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勸阻 結果共1,560筆

  • 喝到斷片!男子計程車旁亂小便 運將勸說竟慘遭勒斃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為喝得爛醉,在汐止火車站外一輛計程車旁小便,遭65歲林姓運將勸阻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陳男憤而徒手將運將勒斃,遭逮捕送辦後羈押至今,昨(4)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士林地院認為陳男仍有逃亡可能,裁定續押不禁見。
    2023/08/05 11:22
  • 最重鯨化石祕魯出土 港小鯨慘遭賞鯨船打死

    祕魯最近出土新種巨鯨化石,骨骼密度高,可能是全球最重的動物,這種「巨像祕魯鯨」(Perucetus Colossus)一塊脊椎化石就超過100公斤,估算體重最重340噸。但今日鯨豚無論大小,都面臨人類威脅:海水升溫、環境汙染、人為噪音和漁船捕獵等,都讓鯨豚急遽減少。香港西貢海灣最近出現一隻年幼布氏鯨,影片被上傳到中國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立刻引來許多人不顧勸阻租船賞鯨,拒絕保持適當距離,不到兩週,小鯨就被漁船螺旋槳打傷慘死。
    2023/08/03 19:54
  • 詐騙無所不在!瞎扯購新車、裝潢卻遭詐 警攔截300萬元

    詐騙無所不在!一名許姓女子日前到新北市板橋區玉山銀行光復分行,準備提領新台幣100萬元,但行員詢問用途後驚覺有異,便通報警方到場,經警方前來處理,許女才了解遭遇投資詐騙,放棄匯款,成功勸阻新臺幣100萬元,深獲民眾感激。
    2023/08/02 16:46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21歲男「覺得被瞪」KTV嗆路人 雙方互毆他亮刀1人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知名連鎖KTV,今(3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林姓男子當時和朋友準備進場歡唱,卻在大廳遇到準備離開的張姓、葉姓男子,當下雙方互看一眼,林姓男子卻認為對方「在瞪人」,氣得衝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回嗆,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拿出折疊刀揮舞,葉姓男子忙著勸阻、閃不及,腹部因此遭劃傷,當場濺血受傷。
    2023/07/30 17:27
  • 捷運變遊樂場?高雄2少年車廂來回奔跑 大玩「接力賽」慘了

    把無聊當有趣?高雄市昨(29)日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玩起「大隊接力」,趁著開門空擋在兩個車廂之間來回奔跑嬉戲,眼見車門即將關閉仍繼續玩耍,過程中一度差點被車門夾到,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此舉已觸法,若經勸阻不聽,可開罰1500以上、7500以下罰鍰,並拒絕運送。
    2023/07/30 12:14
  • 懸崖自拍失足!陸女「墜落60m」慘躺叢林 過10小時才獲救

    大陸近日有一名女子與男友一同前往陝西省漢中某風景區旅遊時,不顧對方的勸阻,試圖在懸崖邊自拍,希望能夠留下美照當作紀念。沒想到,女子竟在「找角度」的時候不慎失足,當場摔落60公尺深的崖谷。所幸在經過當地消防人員花費10小時的搜救後,順利幫助受傷女子平安脫困。
    2023/07/27 15:18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誦經爆衝突 廟方指控班長口氣差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間土地公廟,日前有誦經團前來誦經,沒想到班長卻遭廟方人員控訴態度不好,才上前告知,雙方就發生口角,廟方人員指控班長出手攻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7/24 14:12
  •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2023/07/16 18:57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快訊/高雄爆襲警案!怪男街頭亮3刀 2警搶刀「手被劃傷」濺血送醫

    高雄市今(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了一起襲警案件!據了解,有一名男子手持3把刀於右昌國中附近閒晃,導致路人經過時嚇到報警,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試圖勸導男子放下刀械。警方在勸阻無效後,員警立刻上前搶刀,兩名員警不幸遭刀劃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男子已遭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與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三把菜刀逛街。
    2023/07/12 20:32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 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騎車載著奧地利籍的太太出門,卻在行經新樹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遭一旁的倪姓騎士打量,甚至對他問「怎麼把到外國女生」?楊姓男子不滿認為被侵犯,為了保護太太隨即開口嗆聲,雙方因此停在路邊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楊姓男子的太太和倪姓男子的女性友人開口勸阻也沒用、只好躲在旁邊,兩人打到在地上交纏,甚至還將安全帽當武器狂砸。
    2023/06/28 11:52
  • 觀光來台!香港男遭吸收 首當車手就被逮

    又是投資詐騙!一名退休老翁看到廣告,打著主播周玉琴的名義邀請投資,一共投入781萬,被兒子發現勸阻,竟然不覺得自己被騙,他兒子只好報警請警方埋伏逮人,最後順利抓到這名24歲的香港籍車手。警方調查,他是以觀光名義來到台灣,在網路找短期工作,但員警推測,他可能在來到台灣前,就已經被詐騙集團吸收。
    2023/06/25 12:42
  • 天熱火氣大!小琉球租車行演「全武行」圍觀遊客嚇壞

    小琉球一處租車行發生衝突,一名遊客要租車,卻忘了帶證件,說是民宿已經代訂好了,在等待車行和民宿確認的過程中,與員工起口角,進而引爆互毆場面,旁人不斷勸阻,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其他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表示已經和解,互不提告。
    2023/06/23 18:58
  • 疫情緩解餐飲起飛?7旬婦欲投資55萬 匯款前一刻驚覺詐騙

    昨(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警方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名71歲的婦人稱「投資餐飲業」欲匯款55萬元,行員覺得怪怪的,懷疑婦人遭到詐騙,請員警到場協助。警察查看婦人與對方的對話紀錄,確認投資只是詐團話術無誤,勸阻婦人不要匯款,避免財產受損。
    2023/06/22 11:24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囂張!大媽「景區狂摘花」被勸阻 反嗆:花又不是你種的

    每當出門旅遊時,到達風景區遵守景區內的相關規定都是旅客的責任。日前,大陸有一群大媽到景區逛逛時,竟隨意亂摘路邊的花朵,嚇得管理員連忙向前阻止,怎料卻被大媽反嗆「我們是花錢的」、「花又不是你種的」等詞句,脫序行為讓管理員感到相當傻眼。
    2023/06/13 09:44
  • 尪前女友癌末!人妻同意「見最後一面」親友全搖頭 結局暖哭

    「前任」一詞對於情侶可以說是絕對的地雷,許多爭吵也均由此而起,然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得知丈夫的前女友癌末、希望能見最後一面的時候,不僅大方同意,並在多次的相處後與女方的妹妹成為「情同家人的好友」;另外她也坦言自己不是很能理解親戚、家人、網友「瘋狂勸阻」的心態,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沒有必要計較、防備成這樣。
    2023/06/10 17:21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