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勤前 結果共51筆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快訊/高雄小港偵查隊長勤務中飲酒 酒吧鬧糾紛遭拔官

    高雄小港分局范姓偵查隊長,3日凌晨參加完友人餐敘後,到市區某酒吧飲酒,過程中和店員發生口角糾紛,店員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了解,范員雖無酒駕或是其他違規行為,但當下屬勤務中飲酒,後續分局也祭出懲罰,除依「員警違反勤前飲酒」規定,記過二次、另言行失檢,影響警譽,依違反「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申誡二次處分,並報請警察局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12/04 18:01
  • 基隆爆19名郵務士染疫 外勤人員「快篩陰」才能上工

    基隆市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基隆郵局截至今天為止,已有19名郵務士確診,為避免疫情擴散,所有外勤人員已在4月25日起,值勤前必須快篩,陰性才可出班投遞郵件。
    2022/04/28 21:17
  • 砰!台中警清槍走火嚇壞分局 原來是「恍神」誤擊子彈

    台中市警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14日上午8時許,「砰」一聲槍響,震驚整個分局。原來一名40多歲的黃姓警員,出勤前清槍,因恍神導致操作流程錯誤,誤擊子彈1發,幸無人受傷,市警局將依規定予以行政記過處分。
    2021/10/16 14:48
  • 快訊/染疫機師疑瞞症狀出勤 長榮:9/4開紀律委員會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一名完成兩劑疫苗施打的機師確診,經疫調發現8/26返台後,在7天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和朋友餐敍,並在8/30執勤前,未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長榮回應這行為已經違反防疫規範,公司也展開事實調查,預計明天(9/4)召開紀律評議委員會進行議處。
    2021/09/03 22:21
  • 長榮機師「違規外出聚餐」隱瞞症狀 民航局將約談本人

    長榮2名機師接種2劑AZ疫苗後突破性感染,其中1名機師違規在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聚餐,且出勤前已經出現輕微症狀,健康聲明書卻未如實通報,對此民航局表示,會約談當事人進行說明,若確定違規,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長榮公司也會懲處。
    2021/09/03 21:38
  • 副參謀總長遭爆超量帶菸入境 國防部調查初判「無超買」

    傳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出國返台超買香菸遭海關沒收。國防部今天表示,訪團購菸並無超、溢買事實,但基於廉正風氣及社會觀感,已令頒「公務出國進出機場勿購買免稅商品」要求,後續納勤前教育。
    2021/08/17 22:22
  • 社區感染!總統、副總統要等國產疫苗 座車出勤每日消毒

    國內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總統府今(11)日表示,總統、副總統座車每日出勤前後都進行消毒,辦公區域也會定期消毒,醫療團隊皆嚴密掌握總統、副總統健康狀況,請國人朋友放心。但對於是否施打疫苗,總統府表示,一旦國產疫苗研發成功,總統及副總統願意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疫苗。
    2021/05/11 17:33
  • 高市警頻傳酒駕 列冊32名同仁勤前酒測引不滿

    高雄市上月接連發生員警酒駕,市警局列冊追溯32名有紀錄同仁為勤前酒測對象,引發基層不滿。對此市警局解釋,只要觀察3個月或半年時間,無狀況者就可由單位報請撤銷。
    2020/11/07 15:30
  • 防武漢肺炎!第一線人員動起來 執勤全戴口罩

    武漢肺炎人心惶惶,不只民眾外出大多都配戴口罩,現在北市第一線服務人員,包含動物園員工和捷運警察,也都規定出勤前得配戴口罩,以及酒精噴手消毒,內部人員也強調,口罩準備量都足夠。
    2020/01/28 13:03
  •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 公路總局鏟雪車進駐待命

    大陸冷氣團南下,合歡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這週有機會下雪,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為提前因應,鏟雪車今天下午進駐松雪樓待命,並辦理鏟雪勤務人員勤前教育與機械保養確認。
    2019/12/02 16:26
  • 不給喝就罷工!連「馬警察」都愛喝全糖奶茶

    紅茶是英國傳統的大眾化飲料,不僅深受許多人喜愛,連動物也迷戀英國茶,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匹馬警察就有同樣的特殊癖好,每天值勤前一定要先喝上一大杯的奶茶才肯上工,且對於糖的份量和牛奶都有嚴格要求,十分淘氣!
    2019/11/29 16:17
  • 未依SOP釀虎航漏油 中油記員工1大過2小過

    中油人員未依照SOP加油,造成虎航右翼加油孔損傷漏油。中油表示,確認是人為疏失,已訂定精進方案,包含設備換新及落實勤前教育,也懲處加油員記1大過2小過、經理記1小過。
    2019/10/30 17:52
  • 日航機長接連酒測超標 日本政府二度祭改善命令

    日本航空公司相繼發生機長執勤前酒測超標,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將就飲酒問題第二次發出「事業改善命令」,這是國土交通省首次在一年內對同一間航空公司發出兩次事業改善命令。
    2019/10/08 16:52
  • 巡佐1年3度酒駕被查 住家尋短上吊亡

    一名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備隊的張姓巡佐,短短1年內被查獲3度酒駕,包括去年9月和上月騎車在屏東市住家附近、上月底開車上班服勤前,都被測出酒駕,遭到上級長官告誡,並遭開單扣車,之後就低調請假,4月1日起請了10天假。不料10日晚間,張姓巡佐驚傳在屏東市住家上吊身亡,並未留下遺書;同仁得知後十分震驚不解,並協助家屬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1 08:35
  • 好冤!肉包沒吃完出國又帶回 機師霸氣現繳20萬

    長榮航空1名台灣籍機長,昨晚(18日)從上海飛返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卻遭查獲攜帶肉包入境,罰款20萬元。檢疫局高雄分局表示,檢疫犬在該名台籍男子的手提箱內聞到肉製品,打開行李赫然發現有顆重約200公克的肉包,男子稱肉包是執勤前沒吃完,放在箱內忘記了,但依規定開罰,機師二話不說,當場繳交20萬元罰款。
    2019/01/19 21:42
  • 空姐被控躲廁所喝酒 日航再度出面道歉

    今年10月,日本航空才傳出副機長值勤前喝酒,被英國警方逮捕的醜聞;沒想到日航再度出面道歉,因為又有空姐,疑似執勤時躲在廁所喝酒,這名空姐將靜待調查處分。
    2018/12/27 17:55
  • 日航爆1年19次機師酒駕 班機延誤稱「機長身體不適」

    日本航空(JAL)與全日空(ANA)先前傳出在短短一週內,就發生兩起機師酒駕事件,近日又爆出日航國內線自去年8月至今,出現過19次機長執勤前被驗出酒精含量超標,其中有12次為調度人力而導致班機延誤。更誇張的是,當時日航僅以「機長身體不適」為由告知乘客,試圖掩蓋機長執勤前飲酒過量的事實。
    2018/11/17 10:43
  • 辛勞倍增!最怕雨神到 郵差層層包信件

    大雨下不停,對於郵差來說為了不讓信件淋濕,可要相當費心,郵差要出勤前得用塑膠套把車籃牢牢包好滴水不露,而且,除非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無論雨下多大郵差都得照常出勤,屏東市一名郵差,因為雨天送信按鈴,被電鈴漏電電了太多次,之後每次下雨天一定自備棍子按鈴,用盡辦法就是要使命必達。
    2018/06/15 20:23
  • 快訊/華信越南飛台中航班 機長起飛前猝死

    最新消息!華信航空AE1858胡志明市飛台中航班,發生機長猝死意外!旅客今天登機時,機長突然昏迷,送醫不治,班機延誤6小時。華航表示,機長執勤前已經休息30多個小時,符合民航法規。
    2018/03/28 18:08
  • 防駕駛過勞! 租遊覽車限時12H、勤前休10H

    很多公司員工旅遊或是學校畢業旅行會租遊覽車,不過近來國道客運意外頻傳,為防駕駛過勞,公路總局也進行規範,除了1天租用不得超過12小時之外,駕駛每開4個小時必須休息30分鐘,如果是多日遊得過夜,駕駛出勤前則必須休滿10小時,若被發現違規最重依公路法開罰9萬元。
    2018/01/1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