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勢力 結果共2,845筆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接連爆發爭議,除了網路瘋傳數段私密性愛影片,男主角貌似羅致政外,還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談話錄音黨外流。對此,羅致政主張皆為境外勢力深偽介入選舉手段,其中就性愛影片部分已向調查局檢舉並由調查局進行鑑定。調查局說明基於偵查不公開規定,目前並未公布結果,而未來是否會公開,新北檢則表示按照《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需尊重被害人意願及視辦案需求而定。
    2024/01/08 14:03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2:41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0:03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連任」亮紅燈!全台藍綠激烈選區多...

    2024選舉進入倒數,除了總統這一仗,立法院的席次戰也是一大關鍵,畢竟國會的版圖配置,也關乎未來政壇勢力,而著眼這回選戰,有許多地方藍綠都呈現膠著的PK盤,不少現任民進黨立委陷入連任的苦戰。
    2024/01/02 23:14
  • 藍綠白「三足鼎立」瓜分!2024恐出現「少數總統」

    立委選舉各黨都想拚過半,就是希望未來在國會上才有一定的勢力,但目前民進黨、國民黨和民眾黨各有支持度,勢必瓜分藍綠席次,因此可能導致藍綠白三黨在國會都不過半,將出現「少數總統」的政局也可能影響未來總統在施政上的力道。
    2024/01/02 23:11
  • 台企聯遭指「助藍營收政治獻金」 侯友宜:抹紅要有證據

    總統大選剩11天,有媒體報導,大陸利用台商捐款給國民黨介選,甚至要求在金額留下暗號,侯友宜2日下午在台南車隊掃街時強硬回擊「反對境外勢力」,批評抹紅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大陸台企聯也發聲明反駁,澄清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通知,控訴報導是移花接木,讓台商淪為被攻擊的對象。主持人:「侯友宜本人來到台南,謝謝。」
    2024/01/02 20:41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2023/12/27 15:17
  • 總統政見會/轟藍「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賴清德點名5人:對得起經國先生嗎

    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下午2時許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3輪發言當中,批評國民黨「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直接點名馬英九、韓國瑜以及朱立倫等5人,「侯市長像局外人」,支持侯友宜等於支持一中勢力,對台灣發展絕對不利。
    2023/12/26 15:37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或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2023/12/21 18:22
  • 中菲外長通話 王毅:菲方南海再生事必堅決回應

    中國外長王毅昨天與菲律賓外長馬納羅通話時揚言,若菲方在南海「誤判形勢,一意孤行」,甚至「與不懷好意的外部勢力相互勾聯」生事生亂,中方必將堅決回應;馬納羅則說,菲方盼以「雙方均能接受的方式」管控好分歧。
    2023/12/21 10:02
  • 選前被棄保?柯文哲稱台灣政局已「三分天下」:很難棄乾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台視》專訪於今(20)日晚間播出,對於選前最後是否會發生棄保效應?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灣出現第三勢力的板塊,新興勢力到一定程度下就棄保不了,就算要棄也很難棄得乾淨,目前政黨票跟總統票看起來會趨於一致。
    2023/12/19 22:51
  • 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今年以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摘下坎城影后的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因上台發表感言時力挺女權,意外點燃土國保守派勢力的怒火,批她是「可悲的西方奴隸」,要求取消她演出包括《春風勁草》等所有作品的補助。但梅薇迪茲達絲毫不肯吞下這些惡評,除揚言將該獎項「獻給所有的女性」,更直言表示:「我們知道(在土耳其)做女人有多難。」
    2023/12/19 15:41
  • 趙少康聲援黎智英 見北京對待香港「憑良心我都不願去大陸」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公開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應善待香港,因為香港股市猛跌,不僅沒人要投票,連有錢人、知識份子都跑了,「我本以為北京不管怎樣都會善待香港,讓台灣看到一國兩制的好處,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也不願意去大陸。」
    2023/12/18 20:14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