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募集 結果共737筆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想入伍卻不合格? 美陸軍90天「體格改造營」幫你達標

    對許多美國青年來說,想入伍成為美軍一員並不容易,許多人經常在體能檢查一項敗下陣來,《美聯社》(AP)報導,為了擴大兵源、美國陸軍(US Army)也提出新方案,募集一部分失敗應徵者,提供為期90天的「體格改造營」,類似預科課程的方式,協助這些有志從軍的青年盡快通過入伍標準。
    2022/08/29 11:02
  • 央視幫熊貓寶寶徵名!陸網友用「這字」辱習 急關評論

    近日中國大陸四川臥龍基地大熊貓「翠翠」產下寶寶,官媒央視為了向民眾募集熊貓寶寶的名字,邀請網友一起集思廣益,替小寶寶取名,不料卻引來大票網友藉此表達不滿,用「祈翠」兩字影射習近平,讓央視緊急關閉並屏蔽評論區。
    2022/08/26 10:42
  •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速速投稿受280萬網友膜拜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即日起至8/12,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0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2/07/29 14:11
  • 斯里蘭卡駐洛杉磯總領事 感謝台僑援助物資

    斯里蘭卡面臨嚴重經濟危機,台灣僑胞鮑潘曉黛創立的「幫幫忙基金會」募集物資,即將送往斯里蘭卡。斯里蘭卡駐洛杉磯總領事錢德拉達沙今天親自致謝並說明斯里蘭卡現況。
    2022/07/15 10:07
  • 疫情重挫社福 鍾欣凌急籲盼加入愛盲好厝邊 麗彤生醫董事長支持愛盲基金會白手杖行動

    愛盲基金會(7/12)發起「愛盲好厝邊-白手杖愛盲行動募款計劃」,由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代言人鍾欣凌,號召善心民眾加入愛盲好厝邊,助全台近六萬名視障者勇敢前行。白手杖愛盲行動自2004年開始推廣,每年平均需募集1500支白手杖、3000小時以上定向行動課程經費,免費提供視障者學習走出家門、邁向獨立自主的生活。
    2022/07/13 17:11
  • 賈永婕女兒美國實習夢碎!爆哭「睡一覺就好」轉戰立委服務處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5)日出席「1919救助套餐」記者會,她以代言人之姿呼籲眾人一同做公益,目標募集到6萬套愛心餐,幫助至少5千戶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日前賈永婕才在臉書替二女兒小羽抱不平,起因是小羽花了3個多月申請的美國實習課程,臨時遭到取消,為此氣到大哭。
    2022/07/05 18:38
  • 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江宏傑今(21)日出席忠義基金會與大城保經愛人家族團隊,擔任「愛心班長」替失依兒少募集學費,與福原愛(小愛)未碰面1年半的他,透露目前小愛正規劃來台灣看家人,但時間方面他保密到家,對於會不會和前妻碰面,他也略過不談。
    2022/06/21 15:29
  • 穿山甲將斷糧?!竹縣府發動員令 蟻窩募集中!

    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站目前有2隻重傷穿山甲住院救治中,但因每天都要吃掉2顆大蟻窩,加上近日園區內僅尋獲小型蟻窩,不適合採摘,救傷站即將面臨「斷糧」危機。新竹縣政府農業處指出,請鄉親「順手尋蟻窩、救救穿山甲」,若發現有直徑25公分以上的舉尾蟻窩時,先不要摘除,趕緊通報農業處評估處置。
    2022/06/09 18:00
  • 手搖飲店辦著色比賽做公益 孩子創意畫作凝結無限愛心

    旗下擁有140間門市的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響應公益不遺餘力,繼3月初邀請「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和家庭到品牌所創的「茶二指故事館」進行參觀體驗後,4月兒童節又推出「爽爽做公益」著色捐款比賽,每收到1張畫作,即將捐贈10元給「給伊甸基金會」、「兒童聯盟」這2個公益團體;而在活動募集結束後,也在爽爽貓作者親自評鑑、「TEA TOP第一味」內部評選後,最終在2700多件來稿作品中選出28名得獎者,孩子們的用心創作最終凝聚成無限的愛心,將捐出超過2.7萬元的善款給公益團體!
    2022/05/27 14:21
  • 亞裔美國人屢遭歧視暴力 主廚發起反仇亞行動

    亞裔是美國人口成長最迅速的族群,目前全美約有2200萬亞裔,約占總人口7%。去年疫情大流行高峰期,全美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攻擊飆升了339%,為了提升外界對亞裔的認識,兩位亞裔主廚聯手發起了「廚師停止仇恨亞太裔行動」,過去一年來募集了約50萬美金,透過美食交流,傳達亞裔文化,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26 16:01
  • 傳SpaceX將再募資17億 市場估值上看1270億美元

    根據財經媒體CNBC今天報導,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期望募集17億美元新資金。這是公司受爭議的創辦人馬斯克近來持續製造新聞之際又一項大動作。
    2022/05/23 22:48
  • 捷克人開設「虛擬軍火店」 線上募款助烏克蘭買武器

    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捷克人今天表示,在查覺外界對烏俄衝突的關注程度開始下降後,他們想出一種新方式,以協助烏國募集購買武器的資金。
    2022/05/06 20:35
  • 馬斯克融資71億美金買推特 收購後將暫任執行長

    雖然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估計淨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但為了完成對推特的收購,他正向其他億萬富翁朋友募集資金,像是他已從甲骨文公司(Oracle)聯合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投資人手中,融資71億美元(約台幣2098億),像這類募集投資能讓馬斯克降低自己的財務風險,而一旦完成收購,馬斯克還將擔任推特的臨時執行長。
    2022/05/06 12:54
  • 韓佩穎走下主播台探清寒長輩 擔任愛心大使募集物資

    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韓佩穎人美心也美,她不畏疫情到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擔任愛心大使,關懷台灣各地清寒長輩。韓佩穎說:「平常就很關注台灣的老人相關議題,因此當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我擔任年度愛心大使時,當下就義不容辭答應。」
    2022/05/04 18:57
  • 援烏物資卡關至今 未喬攏誰付2.4億運費 最壞國人恐埋單

    外交部長吳釗燮22日視訊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宣布台灣將會轉贈國人捐款的2.3億台幣給烏克蘭。不過現在也傳出,國人愛心捐贈的650噸物資,至今還沒有送出去,問題卡在驚人的2.4億元運費,因為募集的數量比預期的多出十倍!
    2022/04/23 21:21
  • 台灣援烏克蘭物資運費就要2.4億 誰買單還喬不攏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許多烏克蘭民眾流離失所,外交部自3月7日開始募集國人捐贈烏克蘭難民物資,獲得各界熱烈的響應,民間總共募集捐贈烏克蘭物資達650噸,以DHL空運到歐洲運費達新台幣2.4億元,但政府一年國際援外預算才3億多元,這筆鉅額運費將由誰買單?對此,外交部今(23)日表示,目前還在跟行政院主計總處商量,「外交部勉力勻用相關預算經費,以符國人的期待與託付」。
    2022/04/23 17:52
  • 母親節將至 iROO募集「與媽媽的合照」投稿送好康

    母親節過的不只是一個「節日」,而是一段時光, 不管是什麼階段的媽媽,都一定還清晰記得,成為媽媽的「那一天」。回首尋思,妳有多久沒有看到媽媽的笑容了呢?翻找回憶或是把握當下,邀妳一起看見媽媽最燦爛的笑容,重溫美好時光。
    2022/04/21 17:31
  • 《咒》4周賣破1.5億台幣 導演親揭片中秘密

    恐怖電影《咒》上映僅4周,全台票房就賣破1.5億新台幣。導演柯孟融為答謝影迷對《咒》的支持,特地拍攝影片解答大家對電影的疑問,包含「朵朵最後有活下來嗎?」、「佛母的臉為什麼是長這樣?」一共募集超過上百個問題。導演柯孟融表示:「最完整的觀影體驗只能在戲院感受得到,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趁還在上映的時候趕緊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咒》。」
    2022/04/11 19:57
  • 瘦子驚喜現身張惠妹演唱會 承諾當「不缺席的嘉賓」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今晚(3日)舉辦第3場《ASMR》巡演,先前阿妹曾公開募集會唱歌的粉絲,若是雀屏中選就有機會上台與阿妹合唱,今日迎來第一位素人與阿妹飆唱〈一眼瞬間〉;而當阿妹唱到與瘦子合作的〈你說了算〉時,瘦子驚喜地出現在螢幕中,承諾會成為阿妹這次演唱會「不缺席」的嘉賓。
    2022/04/03 22:51
  • 聚焦永續生態 亞果集團與澎湖共創國際台灣第一島鏈

    亞果遊艇集團結合產官學力量共同實踐澎湖青灣的開發案,24日在澎湖舉辦島嶼國際論壇,邀約與會的各方菁英,在熱烈的討論下交流個別專業並募集許多有利的建議,本回的澎湖青灣國際論壇,主軸聚焦「循環澎湖:在地材料、在地設計、在地建造」等議題,並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及多家大學相關系所學生參與,內政部營建署吳署長也受邀探討永續建築、永續建材,橘園國際藝術策展公司徐副總也提到永續經營才是放眼未來。
    2022/03/25 17:19
  • 直擊/民間捐烏國物資塞爆外交部!8旬翁親送貨哽咽:戰爭太苦了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上百萬烏克蘭民眾流離失所,我外交部自3月7日開始募集國人捐贈烏克蘭難民物資,獲得各界熱烈的響應,截至今(17)日止,外交部收到的募集物資約有7500箱,《TVBS新聞網》也前進到外交部蒐整民眾寄來物資的西側門地下停車場,現場幾乎被滿滿的物資塞爆,即便如此,仍不斷有貨運公司、民眾載著物資到現場表示要捐贈,募集活動至明(18)日下午5時止,會分批以空運寄出,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的愛心大爆棚。
    2022/03/17 18:04
  • 助烏克蘭難民 綠委集愛心捐數百箱物資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撻伐,各界援助物資紛紛湧入烏克蘭。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今(16日)邀請11名同黨立委於立法院舉行「捐贈烏克蘭生活物資」記者會,宣布響應外交部「募集民間愛心物資援助烏克蘭難民」的活動,共同捐贈抗生素、衛生棉、口罩、靜電保暖衣、毛毯等物品,並邀請外交部到場受贈。
    2022/03/16 14:28
  • 高雄民間賑災烏克蘭「募2百箱物資」 台灣烏克蘭人:愧疚無法回家

    民間發起賑災烏克蘭活動,高雄鹽埕國小成立「物資轉運站」,2天之內已經募集超過200箱的愛心,目前第一波物資已經額滿,即將寄出。還有8位烏克蘭人自願當志工,協助整理物資,其中一名烏克蘭女舞者說,原本想飛奔回家鄉,但父母說,台灣比較安全,讓她很愧疚。
    2022/03/0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