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勞斯萊斯 結果共371筆

  • Bentley後座娛樂新功能爽看網飛又打遊戲 網嘆:只羨賓利哥不羨仙

    在汽車世界裡,只要上看到賓利、勞斯萊斯這移動皇宮等級,豪奢程度幾乎是無以復加,再多高端的配備堆疊裝飾大抵上都算是錦上添花。當然,如果所添之花恰洽正中下懷、如你所願,那麼你那令人稱羨的移動人生也將更臻至完美。
    2021/09/03 14:18
  • 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2021/09/02 11:57
  • 迷途小鴨爽搭勞斯萊斯! 背後原因暖暖der⋯

    坐擁勞斯萊斯是許多愛車人一生的夢想,但因著車王的身價非凡,真能坐進那移動皇宮、享受極致的移動饗宴卻有幾人?動物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有群鴨子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因為命運的小插曲而受邀坐上Rolls Royce Cullinan,享受一趟難得的尊榮之旅。
    2021/08/20 13:40
  • Brabus連足球巨星C羅也超愛! IG上秀出G800順便曬恩愛

    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當然作為一個頂級的足球員收入以及知名度也會是全球前幾名,來自葡萄牙的當代球王Cristiano Ronaldo是2021年全球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之一,超過一億美元的年收入羨煞眾人,當然大家也會想要知道大明星的生活究竟是如何,但這在方面C羅可是相對保守,對於私人的收藏比較少公開,而這次卻在Instagram上面大方展演他的Brabus G800,同時還順便曬了一下女友秀恩愛。
    2021/08/05 15:17
  • 周揚青認愛新歡!「身價千億富二代」甜讚:三觀相符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以「毀滅式分手信」情斷男友羅志祥,今年6月被陸媒直擊和「勞斯萊斯男」互動親密,網友看見到面後紛指出男方是身價千億的知名連鎖超市「好利來」公子羅昊,是當地烘焙、蛋糕業巨頭。她當時並未否認,而今(31)日透過節目認愛了!
    2021/07/31 13:05
  • Mansory碳纖「鬼」出沒! 勞斯萊斯Ghost竟能這樣玩?

    Rolls-Royce品牌旗下的Ghost車款,細膩的做工與奢華設計就如同是藝術品一般,車主也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進行客製化創造出專屬座駕。如果Rolls-Royce所能提供的服務或是客製化程度,無法滿足車主需求,那麼或許可以將目光轉向專門改造頂級車款的Mansory,因為他們也替Ghost車系提供完整改裝方案,不僅增加性能同時也讓奢華度破錶。
    2021/07/29 14:34
  • 湯姆漢克Airstream求售 好萊塢巨星宅售價台幣420萬起

    戶外咖們都知道,Airstream是世上歷史最悠久、也最經典的露營拖車品牌之一,源於飛機流體力學設計的子彈外型,披覆鋁合金打造的閃亮外衣,搭配溫馨舒適的現代化內飾鋪陳,說是露營拖車界裡的勞斯萊斯也不為過。經典設計與復古造型讓它多次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更成為許多高端用戶與明星們車庫裡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其中包括大明星Tom Hanks!
    2021/07/22 13:35
  • 勞斯萊斯當結婚紀念禮? 美國富豪浮誇放閃曬恩愛

    步入幸福婚姻多年的你(妳)都怎樣和另一半慶祝「結婚週年紀念」?來一只尺寸更大的寶石鑽戒?一頓超難訂到的浪漫燭光晚餐?新奇有創意又大膽一點的,報名挑戰刺激的高空跳傘應該也很不賴,說不定藉由腎上腺素的噴發可讓情人變親人的老夫老妻感情再加溫!
    2021/07/15 14:44
  • 汽車水箱罩設計演進兩三事   豬鼻、暴牙、會發光?事關面子可別惡搞!

    打從一個世紀多以前,人類發明出汽車後,水箱罩就一直肩負起汽車表情的重要任務,它原始功能或許只是以金屬格柵遮蓋冷卻水箱、中冷器等設備,並提供引擎室進風散熱功能,但隨著設計上的演變,水箱罩與車頭燈的搭配逐漸成為各車廠品牌的文化與特色,這也就是為何,你在很遠的距離之外就可辨識迎面而來的是輛賓士或勞斯萊斯!
    2021/07/08 12:58
  • Mirai一輛換一輛!  英汽車網紅James May認愛氫燃料車

    英國BBC著名的汽車媒體Top Gear前主持人之一James May,與Jeremy Clarkson等人離開Top Gear之後依然活躍在各式媒體平台,後來更與老搭檔成立DriveTribe社群媒體,當起汽車頻道網紅。以他的資歷、名聲與財力,要擁有一屋子的名車想來是一點都不難。事實上,從車王勞斯萊斯、法拉利、保時捷到義大利國民車Fiat Panda…他所有擁有的一拖拉庫名車恐怕車庫都要塞不下!當然,做為一個KOL,像他這類話題人物(或說是專門製造話題的人物),不論開什麼車或買了什麼車勢必都會引來關注。
    2021/07/05 11:33
  • 勞斯萊斯Landspeed Collection秒殺登場 為致敬地表最速男而生

    ​​​​​​​1938年,美國猶他渺無人跡的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上,英國車手George Eyston駕著Thunderbolt與其團隊在此創造了357.49mph(575.34km/h)的陸地速度新記錄,他所駕駛的東西有輪子卻長得不太像車,比較像是沒有翅膀的怪異蒙皮飛機,這是人類用以探索地表速度極限的終極機器。
    2021/06/28 11:20
  • 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2024奧運投入載客

    電動飛行器,將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德國廠商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在法國成功試飛,可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投入載客服務。另外勞斯萊斯推出限量訂製車,一輛八億台幣,全球只生產八台。
    2021/06/22 20:30
  • 周揚青新歡身分被起底 小6歲「身價千億」富二代總裁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 月以「毀滅式分手信」和男友羅志祥斷開關係後,事業一路飆漲,近期被陸媒直擊和一名駕駛勞斯萊斯的男子互動親密,雙方不僅共撐一把傘,上車後周揚青更將頭靠在對方肩膀上,而她對此並未否認。對於男子身分,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指出「新歡真面目」疑是當地知名連鎖超商總裁的兒子,身價驚人。
    2021/06/14 11:09
  • 周揚青爆新戀情!緊黏「勞斯萊斯男」親密互動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恢復單身後事業飆漲,登上實境節目也大獲好評,近日她被陸媒直擊與一名駕駛高檔車的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還貼心為她撐傘,疑似感情世界有新進展。
    2021/06/10 12:50
  • 這「配錶」要花7.8億 勞斯萊斯為Boat Tail車主客製手錶

    Rolls-Royce在上個月推出了要價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客製化的Boat Tail,其中內裝中控台面板中央有著瑞士知名製錶廠Bovet與Rolls-Royce協力製作的陀飛輪機械錶,不只可以取下佩戴在手上,據傳這輛車由西洋樂壇黃金夫妻檔碧昂絲和Jay-Z所客製,因此Bovet也打造兩隻專屬於男、女主人的錶。

    2021/06/09 16:10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黃金試車組】車王搞了什麼鬼? Rolls-Royce Ghost標軸版試駕

    新Ghost的整體設計提供乘駕者極致豪華、舒適與安定感,同時把強大的動力輸出包裝得如英國紳士般內斂。身為車王旗下一員,它具備比其他千萬級豪華房車更多勝出的條件,同時把級數拉到其他車款望塵莫及的境界。
    2021/06/02 12:30
  • 勞斯萊斯純電車王降臨? Silent Shadow現正開發中

    在面對環境氣候變遷與法規的箝制,綠能已成為全球車廠一致的前進方向,沒人能自絕於外,包括車中之王——Rolls-Royce!日前,該公司的執行長Torsten Mueller-Oetvoes在訪談中證實,品牌首款綠能車的開發腳步正緊鑼密鼓地進行中,他們更將跳過Hybrid混合動力,直接進入純電動車的製程研發,而新車將正名為Silent Shadow!
    2021/06/01 16:47
  • 要價10億台幣跑車長這樣! 勞斯萊斯推限量三台

    勞斯萊斯以航海為概念,推出客製化敞篷奢華跑車,全球限量三台,據了解價格可能上看一台十億台幣。另外超跑布加迪,為了強調新車的起跑速度,特別和戰鬥機進行一場「起步競速」。
    2021/05/28 20:03
  • 敞篷車上竟然有甲板? 勞斯萊斯超狂客製車要價7.8億

    許多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層峰買家無不希望自己的車獨一無二,Rolls-Royce曾在2017年推出要價1,000萬英鎊(約3.9億新台幣)的客製化Sweptail,也重振該品牌在客製化部門Coachbuild的威名。今(28)日再推出全世界唯一一輛的Boat Tail,讓這台要價更高達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的客製豪車,也成為Coachbuild回歸後的首秀。
    2021/05/28 12:00
  • 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

    雖然第8代Golf GTI預計6月底至7月初之間才會在臺灣發表上市,如果想要讓自己下訂的Golf GTI更加獨特,或者進行動力升級,德國改裝品牌Manhart近日發表的Golf GTI 290或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Manhart以具備245匹馬力、37.7公斤米扭力輸出的第8代Golf GTI為基礎,先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0匹馬力水準,再搭配底盤、外觀套件升級,打造更為強悍的性能鋼砲。甚至,Manhart還設計有類似Rolls-Royce的星空頂篷,讓Manhart Golf GTI 290更顯獨特。
    2021/05/25 15:01
  • 勞斯萊斯設計總監換人當 Z4、F世代MINI都出自他手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宣布,將由48歲的Anders Warmin成為新任設計總監。Warmin為BMW集團效勞15年,曾經設計過E85世代的Z4,也擔任過MINI設計總監,F世代MINI就出自他手。Rolls-Royce也表示在全面電氣化的路上,Anders Warmin將會擔任重要角色。
    2021/05/24 18:47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牛郎帝王曬法拉利California T 嘆沒時間享受開車時光

    28歲的日本第一牛郎羅蘭,他靠著過人自信心及對女性的瞭解,吸引了一大票女性粉絲,年收入突破3億日幣(約新台幣7,785萬)。羅蘭更有著不少豪車,曾過買兩輛勞斯萊斯,一輛自駕,另一輛請司機開。羅蘭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輛法拉利California T,不過他有感而發地寫下,「我感到寂寞,因為最近都沒機會自己開車。」
    2021/03/30 12:25
  • 保時捷電動旅跑終極測試! 試駕已繞地球25圈

    英國車廠勞斯萊斯,推出內裝客製化服務,甚至還特地從夏威夷搬來相思樹,砍下來做成汽車內裝。另外,德國保持捷純電動車旅跑,在正式上市前,進行最後的上路極限測試,這款新車已經路測近10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25圈。
    2021/03/0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