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勞役 結果共88筆

  • 彰化女打牌被抓 稱沒錢繳罰想改「服勞役」

    彰化警方又抓到打麻將群聚,一個禮拜內抓到4件,共有22個人違法群聚,有人被逮辯稱不知情,還說沒錢繳罰款想改用服勞役相抵,縣長王惠美說,民眾再講不聽偷打牌,看到就開罰。
    2021/06/05 19:40
  • 當眾辱罵男員工「媽寶」20次 老闆娘挨告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工作表現不佳,屢屢遭到謝姓老闆娘責罵,對方甚至還在公眾場合大罵他20多次「媽寶」,邱男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媽寶一詞確實有輕蔑他人且讓人難堪的意思,依照公然侮辱罪判處5千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1/05/28 20:35
  • 博達前董座葉素菲今出獄 3年勞役抵天價罰金1.8億

    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因違反證交法被判刑入獄,雖2018年獲准假釋,卻因未繳罰金1.8億元而易服勞役3年,台中女子監獄今天表示,葉素菲罰金易服勞役期滿,已於今天出獄。
    2021/01/10 15:03
  • 女鬱悶訴苦遭侵犯 色人夫「先陪吃冰」獲判緩刑

    高雄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情緒低落,衝動之下在臉書結識一名家有妻小的男子,隨後2人相約到彰化鹿港遊玩散心還一起吃冰,接著男方提議到旅館唱歌,沒想到卻獸性大發侵犯女子得逞,嚇得女方報警處理。法官考量被告有帶被害人去吃冰、散心,只是一時失去理智才會犯案,且雙方已達成和解,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2年,同時緩刑5年,緩刑期間男子需服勞役及接受法治教育。
    2020/11/29 21:42
  • 心情差「撕錢洩憤」男撒12萬紙屑雨 見巨額罰款哭了

    台北一名男子阿中(化名)今年5月入住一間旅社,因工作及租屋不順利,一時心情不好,直接撕碎12萬6000元紙鈔,隨後撒落在客房地板上,還天女散花拋下路邊,大樓管理員將其撿起後報警處理。對此,台北地院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處阿中13萬5000元,如易服勞役135日,全案可上訴。
    2020/11/01 11:25
  • 不爽被按喇叭!騎士「比中指」噴6千 法官:等同3字經

    基隆市暖暖區今年3月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汽車駕駛「對他按喇叭」,憤而衝到汽車前對駕駛比中指,事後駕駛決定報警提告,日前基隆地院開庭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機車騎士6千元,易服勞役6日,全案可上訴。
    2020/10/03 18:00
  • 蔣月惠咬傷女警服勞役延期 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案,被判處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蔣月惠選擇服勞役,今天前往屏東地檢署報到,因體檢表還沒拿到,報到改期,她表示,服勞役期間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2020/09/30 23:47
  • 美眾院通過防強迫勞動法案 禁止新疆製商品進口

    美國眾議院今天高票通過《防止維吾爾人強迫勞動法案》,要禁止所有新疆製商品進口,並要求美國總統每年點名涉及新疆強迫勞動的中國官員,並以凍結資產、拒絕入境等措施制裁。
    2020/09/23 09:55
  • 咬女警判80天 蔣月惠:不繳罰金、願服勞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兩年前因為咬女警爆紅,也讓她被告,全案二審定讞,蔣月惠判刑拘役80天,可易科罰金8萬元,但她說,自己關注的羅騰園殘障協會,最近因為疫情募款下滑,不想減少每個月捐款金額,寧願被關或罰勞動役,也不想掏錢繳罰金。
    2020/08/20 18:00
  • 佛心法官因疫情法內開恩 台東男子免坐牢

    台東林姓男子因案遭判1年8個月、緩刑4年,但未履行完成義務勞役,遭檢方聲請撤銷緩刑,法官因體諒武漢疫情影響景氣,男子須加班開計程車養家,予以法內開恩,駁回檢察官撤銷緩刑聲請。
    2020/07/24 15:13
  • 發狠罵女警「滾開啦胖妹!」他出庭認罪求和解

    賴姓男子與計程車司機起爭執,卻因不滿警方處理程序,出口辱罵員警「這麼胖只能永遠在派出所啦!」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賴男出庭時認罪,與警方和解,今(17)日台北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他3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全案可上訴。
    2020/07/17 19:15
  • 北市公務員上班看A片 法院判罰3千元

    台北市政府一名黃姓公務員涉嫌上班時看A片、自慰,被台北地檢署起訴。黃男於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罪,法官今天依公然猥褻罪判決黃男罰金新台幣3000元,可易服勞役。
    2020/06/10 17:36
  • 不滿嘲諷亡國感!黃國昌被罵「人渣昌」 法官判罰8千

    先前一名姜姓網友在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粉絲專業留言「垃圾、人渣、敗類」等情緒性字眼挨告,今(5)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全案可上訴。
    2020/05/05 16:07
  • 兒提問遭錄音 父氣炸飆罵「妳是爛老師」下場出爐

    屏東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就讀國小的兒子對教學提出質疑時,被學校老師錄音,竟當著眾人面前飆罵「妳就是個爛老師」,最後因涉嫌妨害名譽,遭到檢察官提起公訴,經屏東地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吳男1萬元處罰金,如易服勞役,得以1千元折算1日,全案仍可上訴。
    2020/02/19 14:55
  • 撿起來!婦人唆使孫女撿錢包 暗槓10500元

    地上看到錢包,竟然是叫孫女撿走,3月11日一名陳姓男子在新竹市北區中正路下車的時候,不小心將錢包掉在地上,婦人載著孫女騎車經過,竟然叫坐在前方的孫女把錢包撿起來占為己有,陳姓男子事後發現錢包掉了報警,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的舉動,一度她還辯稱錢包裡沒有錢,不過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姓男子跟婦人無冤無仇,因此採信陳姓男子的供詞,婦人被依成年人利用兒童犯侵占遺失物罪,罰金11000元還要易服勞役11天,並追繳10500元不法所得。
    2019/11/27 13:05
  • 僅存26元!她偷27元飯糰給「1元哥」吃 結果被反控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身上僅有26元,得知林姓友人只有1元又肚子餓,沒錢買食物果腹,便起了同情心,未結帳就從超商拿了一個27元的飯糰給林男,被店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理時洪女冤喊,2人加起來共有27元,只是還沒結帳。但她萬萬沒有想到,林男竟在庭上反咬一口,指出當時洪女拿飯糰給他時,曾說「這是人家不要的」,因證詞對洪女不利,害她反遭法院判刑,一審依竊盜罪處罰金3000元,如易服勞役需關3天,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17:04
  • 護航正妹幫嗆「白痴」 判賠3000元!

    嗆人「白痴」被告案例又1樁!《木曜四超玩》團隊製作的「一日系列」網路節目,體驗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除了內容外,節目裡會出現的正妹,更是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其中,一日蚵農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都對這集裡的正妹蚵農「呆呆」印象深刻,自然美的形象更讓她登上PTT表特版。豈料,卻因此引發網路論戰,1名黃姓網友的酸言酸語,引起許姓男子不滿,留言護航寫到「白痴,人家真的做很久了,你才是一日酸民」,卻遭到黃男提告。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處3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3日。
    2019/06/29 17:45
  • 不認識這顆「蘋果」 傻眼!男撿到背包全丟了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把背包忘在機車上,竟被路邊的金姓老翁拿走,花光背包內的5萬元現金以後,就把名牌包、IPad和MacBook隨意丟進垃圾桶。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如易服勞役4天,緩刑2年,可上訴。
    2019/05/12 15:42
  • 三菱重工二戰強徵勞役判賠 日韓互槓

    什麼事件讓日本與南韓互相召見大使抗議?罕見的舉動,再度扯上二戰歷史糾葛。這已經是南韓在一個多月內,三度為二戰賠償問題槓上日本;除了南韓政府解散慰安婦基金會之外,南韓最高法院最新判決,日本企業三菱重工必須賠償二戰強徵南韓勞工,金額從8000萬韓元(約237萬台幣) 到1.5億韓元不等;之前,韓國也判另一間日本企業新日鐵住金也同樣需要作出賠償;接下來還有12件類似的案子,牽涉70間日本公司,兩國關係急速降溫,在周五展開的G20峰會上,日韓領袖也不安排雙邊會談!
    2018/11/30 19:53
  • 首例!韓判日企二戰強徵勞役賠償 日本抗議

    一場震驚南韓社會的世紀審判,讓一名98歲老人,見證遲來13年的正義,南韓最高法院判決,日本企業在二戰期間強徵苦役,需判賠受害者每人一億韓元,創下判決先例,引發南韓幾乎是一面倒的肯定,稱這是南韓司法的里程碑。然而日本政府卻是大為不滿,日本外相立刻召見駐日南韓大使抗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揚言要交由國際法庭仲裁,這讓兩國關係繼慰安婦問題後,再次惡化,甚至可能危及戰後五十多年兩國的安定狀態。
    2018/10/31 20:12
  • 搭計程車被搜出持毒 劉喬安「手部動作」成露餡關鍵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聲名大噪,之後卻被踢爆涉及援交、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不料她日前才剛服完勞役,13日深夜竟又被警方抓到持毒。警方透露,劉女當時坐在計程車後座,見員警盤查時「手部動作詭異」,還疑似把毒品灑在座位上企圖脫罪,卻也因此引起注意。
    2018/08/14 18:32
  • 劉喬安持毒遭逮 友人透露:她過得很辛苦

    在太陽花學運中一夕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援交作偽證、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日前她才剛服完勞役,不料今(14日)晨又被警方抓到身上攜毒。對此,她的友人表示看到新聞嚇一跳,但也透露劉喬安的生活過得很辛苦。
    2018/08/14 15:29
  • 才說改過自新!劉喬安持毒被逮 自曝「已戒癮治療半年」

    當年曾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來風波不斷,過去因涉及援交作偽證及人口販運等罪名,遭法院判處緩刑和服勞役半年,先前才說要改過自新的她,今(14日)卻傳出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她當下也向警方坦承持毒,訊後已交由大安分局後續偵辦;稍早,劉喬安在臉書上發出道歉聲明,同時解釋過去曾用毒品逃避一切,剛好昨天「拿了很久沒用的包」,也透露已經很久沒碰毒品,要大家別擔心,而警方也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8/14 14:45
  • 判刑確定2個月內未繳罰金 強制易服勞役

    法律規定最好別開玩笑!高雄湖內一名李姓男子去年6月毀損別人告示牌,被法院判處5000元罰金,可易服勞役折抵,但判刑確定後2個月期間都沒去繳款,甚至在執行到期前遞狀請假出國,檢方認為有錢出國,請假不合理,第3個月請警方強制拘提易服勞役5天。
    2018/08/07 19:46
  • 「偽娘」慣竊行騙 檢建請外加勞役3年

    一名31歲的男子故意裝扮成女生,透過交友軟體或LINE釣網友上鉤,透過假約會直行竊手法,被害者有男有女,一年來高雄犯案9起,甚至行竊足跡踏騙了全台灣,前科累累,因此高雄地檢署將他起訴,檢方認為單純判刑難以矯正他的犯罪行為,建請法院服刑前,強制服勞動工作3年。
    2018/07/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