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動脈 結果共1,139筆

  • 又見長照悲歌!孝子悶死重病母 法官不捨減刑判8年半

    高等法院審理桃園陳姓男子悶死重病母親案,今判陳男8年半,高院合議庭認為,陳男是家中獨子,母子感情融洽,陳父20年前過世後,陳男與媽媽相依為命,陳媽媽前年跌倒,因嚴重脊椎側彎、腦梗塞之左側中大腦動脈血栓、右側偏癱導致臥病在床,去年疫情期間,陳男承受不住壓力,以枕頭悶死媽媽,高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8年半;仍可上訴。
    2023/09/14 15:58
  • 每2人就有一個膽固醇過高 12%高危者陷猝死風險

    高血脂是心血管疾病頭號警訊,膽固醇過高,會堆積血管內皮層,形成動脈粥狀硬化,容易引發心肌梗塞、梗塞性中風、猝死等危機,聯安診所統計橫跨5年,分析2018-2022年共2萬3173筆膽固醇數據,發現竟高達50%的民眾膽固醇過高,等於每2人中,就有1人有高膽固醇問題。
    2023/09/14 10:33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名嘴心絞痛險「猝死國道」!竟是腦血管作怪 2檢查防血栓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心臟突然劇痛,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後來某天起床全身無力,連牙刷都握不住,他一直以為是心臟問題引起,沒想到竟是「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11 17:59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資深媒體人突心絞痛險「猝死國道」!驚罹大腦病症 牙刷也握不住

    心絞痛5、6年找不出病因!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自己一人開車,心臟突然感到劇烈陣痛,身邊更無藥物可用,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然而,他卻一直以為是心臟有問題,怎料,某次竟嚴重暈眩差點昏倒在浴室,經檢查才發現罹患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07 10:00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 曾志偉來台動刀曝病情 澄清入股詐騙謠言喊「告到底」

    港星曾志偉上個月來台,完成動脈瘤微創手術,在台休養兩星期,沒想到最近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引起軒然大波,曾志偉3號回香港,受訪闢謠。
    2023/09/04 13:09
  • 曾志偉遭爆「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捕 本人親回應闢謠喊告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不過近日盛傳他離開TVB,更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事件主角曾志偉近期搭機返港,面對記者提問時,他無奈的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了。」
    2023/09/04 12:37
  • 慶祝30週年親子全來啦! 加入TVBS新聞APP掌握最新動脈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3)日舉辦員工家庭日,邀請親子一起來參與,現場擺設球池、棉花糖機、娃娃機和看板拍照區,也設置TVBS新聞APP攤位,透過互動讓家人們對TVBS有更進一步了解,現場氣氛溫馨。
    2023/09/03 13:54
  •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2023/09/03 11:29
  • 吞威而鋼也不挺!58歲男1招「重振雄風」 快樂乒乓叫

    58歲的張先生因工作忙碌,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近半年來勃起硬度逐漸下降,自行服用朋友給的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嚇到就醫,最後經過低能量震波治療1個月才逐漸改善。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但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2023/09/02 16:06
  • 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先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女兒曾寶儀透露他裝了一個支架,手術才剛順利完成,網路上卻傳出曾志偉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被港警帶走調查,對此,警方發聲嚴正闢謠。
    2023/09/02 11:52
  • 曾志偉動手術「體內裝支架」近照曝光 親揭手臂微創傷口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血管擴張」的情形,因此依照醫師建議,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近日手術順利完成,香港「旅遊達人」項明生昨(30)日更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巧遇曾志偉的照片,曾志偉更大方秀出手臂上微創的傷口給項明生看,復原狀況看似相當好。
    2023/08/31 11:38
  • 何超儀出席首映!被問「老公病情」哽咽:盼港多點動脈科專家

    香港日本合拍驚悚電影《怨泊》,由何超儀(Josie)旗下852電影公司製作,邀請日本新銳導演藤井秀剛執導,並由何超儀、周俊偉、白川和子等主演。昨日(30日)何超儀攜同導浜及日本女演員白川和子出席《怨泊》首映禮,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期間罕見開口提及老公陳子聰(Conroy)病情的治療。
    2023/08/31 11:01
  • 鄭弘儀血管狹窄69%沒感覺!靠1事加忌口降50%壞膽固醇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最近於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健康狀況,他提到做完健檢後才被醫師告知有冠狀動脈硬化,最狹窄的地方高達69%,所幸在吃藥控制後,順利把LDL降至85mg/dl。
    2023/08/24 15:49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曾志偉休假停工! 曾寶儀證實父「切除動脈瘤」:手術順利

    曾志偉突然被爆出於台灣醫院開刀切除動脈瘤,她的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理人回應台灣傳媒,指手術很順利,裝了一個支架,但具體位置不清楚。而無綫電視企...
    2023/08/19 08:53
  • 身體亮紅燈!70歲曾志偉「驚傳開刀」 曾寶儀證實:裝支架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除演員、主持人身分外,亦投資、策劃及參與電影製作等,三方面皆頗有成就,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孰料,有痛風史的他,今(18)日驚傳動脈瘤開刀住院,對此,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了。
    2023/08/18 22:58
  • 秒睡是警訊!醫檢查驚罹「3疾病」中風機率高

    秒睡是警訊!忙碌生活、工作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身體疲憊不堪,一躺床馬上進入夢鄉,也許這是許多人羨慕的事,但醫生提醒,若秒睡但睡眠時間短、品質不好,容易造成心血管負擔,中風機率高。
    2023/08/18 22:06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29歲男3習慣心肌梗塞險死!醫驚「血管全塞住」 提早發病了

    長期不吃早餐的人注意了!一名29歲男子因為白天跑業務,晚上還要兼差當保全,導致年紀輕輕就心肌梗塞發作,3條心臟冠狀動脈嚴重堵塞,飲食長期不規律,加上作息不正常,提早面臨心血管疾病。
    2023/08/15 22:58
  • 主動脈狹窄恐猝死!冒3症狀餘命剩2年 換瓣膜免開胸

    63歲的凃女士,4年前體檢時發現有心臟雜音,這2個月來活動時會出現呼吸困難,最近症狀加劇,至門診評估檢查診斷為嚴重主動脈狹窄,因本身有先天性嚴重脊柱後凸,嚴重肺功能不全,手術風險較高,加上主動脈過於彎曲,周邊血管的管徑過於細小,經由團隊評估後,由頸動脈來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病人手術後順利平安出院。
    2023/08/15 10:47
  • 吃燒烤+1生食!嫩妹驚罹「東方美女病」 半癱送醫險喪命

    炎炎夏日,來頓燒烤大口吃肉,或是品嚐鮮嫩的生魚片,光想就口水直流,暑氣全消,不過當心可能病從口入。大陸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和朋友聚餐,吃完燒烤、生魚片隔天,突然意識模糊且身體右側偏癱,家人嚇到連忙帶她就醫,經檢查確認罹患名為「東方美女病」的罕見疾病,嚴重恐有生命危險,所幸及時透過手術治療,已慢慢恢復健康。
    2023/08/0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