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動脈瘤 結果共170筆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 健身房女會員「休息時」倒下 疑動脈瘤破裂

    台中知名健身房在15日傍晚,驚傳有女會員突然倒下,送醫時已經OHCA,後來搶救回來診斷是動脈瘤破裂,腦出血情況嚴重,不過外部沒有明顯外傷,健身房則表示不是遭器材砸中。
    2022/09/16 14:56
  • 有片/女疑遭健身房槓片砸頭OHCA 送醫檢查「動脈瘤破裂」

    台中知名健身房,昨晚(9/15)發生意外!一名女子健身時,疑似被槓片砸到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醫院檢查發現,女子動脈瘤破裂,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9/15 23:41
  • 隱形炸彈!突聲音沙啞「驚見7.7公分主動脈瘤」 破裂恐猝死

    61歲呂先生有三高病史,有定期服藥控制,但幾個月前突然聲音嘶啞,且持續超過兩個月,台北慈濟耳鼻喉科醫師許庭瑋指出,患者到院檢查,懷疑左側聲帶麻痺,X光一照驚見7.7公分大的主動脈瘤,壓迫神經,造成聲音嘶啞,在經手術後成功改善、也找回聲音。
    2022/09/15 16:45
  • 6旬翁「長期背痛」竟是動脈瘤 醫:早期無症狀難發現

    61歲黃先生有抽菸與高血脂病史,兩年前因下背痛、腳麻,被診斷為脊椎狹窄,但手術後,背痛還是痛到無法忍受,檢查才發現,腹部竟有1顆5.5公分的動脈瘤,且因主動脈瘤管壁性血栓阻塞右側髂動脈,才產生缺血麻痺與疼痛症狀。所幸後來以微創腹主動脈支架和繞道複合手術治療後,症狀改善順利出院。
    2022/09/03 11:07
  • 站起來都難!詹雅雯「介於休克與睡眠」將再動刀開腦續命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這個月再開刀。她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介於休克跟睡眠之間,如果有工作就要硬撐著,整天下來站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連坐著受訪都很難過。
    2022/08/05 09:39
  • 隱形不定時炸彈! 腦動脈瘤破裂恐導致昏迷、死亡

    近日,媒體傳出某歌后患有動脈瘤的消息引起熱議,然而卻有人誤將動脈瘤說成長「腦瘤」而被狠批。
    2022/07/27 09:10
  • 詹雅雯割腦動脈瘤!醫曝破裂「死亡率飆9成」3類人易罹患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傳出罹患巴金森氏症,沒想到4月又意外發現腦動脈瘤、動了腦部手術,下個月還要再開刀;醫師表示,高血壓是最常見引起腦動脈瘤的原因,由於症狀不明顯不易早期發現,等到動脈瘤破裂、病情嚴重,死亡率恐高達9成,提醒三高患者、有血管問題家族史者,健檢時可做腦部血管攝影。
    2022/07/22 00:05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2022/07/21 12:29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驚爆圈內人以死相逼!詹雅雯遭「設局詐騙」3千萬血本無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例行檢查時又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卻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近日演藝圈發生女星連靜雯慘遭愛情詐騙的事件,詹雅雯自爆前年(2020)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人,也借了對方3千萬台幣,但對方至今不認帳,讓她身心靈都受到影響。
    2022/07/20 14:16
  • 右腦又發現腦動脈瘤下月動刀!詹雅雯「上億遺產」繼承規劃曝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等病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4月遭爆在榮總開腦,當時經紀人稱只是例行檢查而已。怎料時隔3個月,近日詹雅雯坦言4月檢查時竟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最慘的是動刀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就怕一旦爆裂可能喪命,詹雅雯此次動刀已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更鬆口辦生前告別式。
    2022/07/20 07:45
  • 昔腦溢血「接回頭蓋骨」重生!美女主播證實閃辭老東家返台

    44歲美女主播劉珊玲2004年到香港鳳凰衛視,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生判定沒死也會成植物人。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歷經3年她才復出主持,鳳凰衛視也為她量身打造新節目,然而昨(20)日她證實已離開老東家返台,目前正在高雄隔離。
    2022/06/21 09:57
  • 外媒爆習近平腦出血送醫急救! 恐「腦動脈瘤」不願手術

    近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被爆出健康狀況欠佳。根據外媒報導,習近平遭傳出罹患「腦動脈瘤」、因腦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的消息;不過,該言論目前已被大陸官方全面封鎖。
    2022/05/16 14:44
  • 資深男星驟逝!4天前才腰痛 醫曝「痛這位置」恐致命快就醫

    日本怪獸電影《哥吉拉》不僅日本人愛看,好萊塢翻拍成美版《Godzilla》在全球締造轟動話題。而《哥吉拉》第一代男主角:資深男星寶田明卻傳出日前去世的消息。雖然高齡87歲,但是英俊優雅的他其實到老年還活躍於演藝圈,病逝4天前甚至親自出席新電影活動,當時他坐著輪椅,跟記者說「最近為腰痛所苦」,醫師提醒,腰痛可能隱藏重大疾病,不可輕忽!
    2022/03/21 16:19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壯男「頸痛半個月」在家刮痧 突昏迷心臟驟停恐怖原因曝

    自己刮痧差點出人命!大陸廣東一名身材壯碩的48歲男子,最近時常感到頭痛,所以自己在家刮痧,沒想到刮完卻愈來愈不舒服,送醫前陷入昏迷,搶救過程中心臟一度驟停,後來鬼門關前走一遭,才發現是罹患「顱內頸動脈瘤」,若再發作一次致死率高達60到80%。
    2022/01/24 13:08
  • 慎防冷冬殺手!醫警告「背痛、胸痛別忍」 危險族群曝光

    強烈冷氣團發威,全台天氣明顯偏冷,在這氣溫變化大的季節,小心發生「主動脈剝離」!雙和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陳柏菘表示,主動脈剝離與主動脈瘤是心臟血管疾病中既複雜又致命的危機。嚴重主動脈剝離有極高的死亡率,不治療死亡率甚至高達90%,民眾若突然出現撕裂般背痛、胸痛,務必緊急就醫。
    2022/01/12 23:53
  • 頭痛像被鐵鎚擊中?當心腦動脈瘤上門 醫揭3族群最危險

    一名年僅20歲女性,不菸不酒,兩週前開始出現嚴重頭痛、後頸僵硬,頭部彷彿被人用鐵鎚擊中,對生活及工作造成影響。求診後發現有一顆型態不規則的腦動脈瘤,在醫師的建議下,接受「新型血流導向裝置」治療,術後兩天順利出院,頭痛問題解決了,生活品質大大改善,患者得以繼續開拓青春人生。
    2021/11/14 12:21
  • 6旬男腰酸背痛推拿沒用 健檢揪出「腹主動脈瘤」嚇呆

    64歲男子因腰酸背痛,前往按摩推拿及復健卻無明顯好轉,朋友只好介紹他到台中澄清醫院柏忕管理中心進行脊椎磁振造影檢查,卻意外發現腹主動脈瘤,且長軸已超過8公分,所幸發現得早,還未破裂造成嚴重生命威脅。
    2021/08/24 10:37
  • 九把刀岳母猝逝 高大成揭「疫苗真相」:100%這死因

    作家九把刀的岳母日前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過世前曾有背部往頸部劇痛情形,死因仍待解剖後釐清,醫界推斷恐是主動脈剝離所致。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100%是主動脈剝離,但不排除因疫苗過敏反應,導致動脈瘤變大破裂致死。
    2021/08/12 19:32
  • 台南首例!派出所長腦出血送醫 一週前曾接種AZ疫苗

    台南鯤鯓派出所,52歲蘇姓所長,20日晚上身體不適,隔天上班出現嘔吐、頭痛症狀,同仁建議到醫院檢查,醫師診斷腦部出血,但他其實在一週前,14日接種過AZ疫苗。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證實,蘇姓所長有動脈瘤,會通報衛生局做調查。
    2021/06/22 13:30
  • 高雄91歲翁打疫苗2天猝死 初步解剖報告出爐

    高雄市一名91歲老翁在15日接種疫苗,過2天出現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未料到院後卻身亡,當時家屬一度在急診室外與醫護起爭執,認為剛打完疫苗人還好好的,現在卻出狀況,要求要見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8)日初步解剖報告出爐,為「主動脈嚴重粥狀硬化及腹主動脈瘤破裂,造成後腹腔出血」。
    2021/06/18 17:49
  • 無聲殺手!突然出現這症狀 主動脈瘤破裂恐要命

    毫無預警猝死事件頻傳,經常讓人感到措手不及,TVBS健康醫藥專題報導,我們要帶您了解「主動脈瘤」,這堪稱是無聲的殺手,關鍵在於初期都沒有症狀,若出現背痛、胸痛、聲音沙啞、呼吸喘等症狀,就代表主動脈膨大而有剝離或破裂的死亡風險。
    2021/03/15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