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動脈瘤 結果共170筆

  • 腦內未爆彈!爆裂性頭痛是關鍵 醫:1/3患者發病當場喪命

    爆裂性頭痛不可不慎!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方耀榮指出,「爆裂性頭痛」是動脈瘤最典型的症狀,有1/3患者在發病前完全不知有未爆彈在腦袋中,當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時,約1/3人會當場死亡、1/3很可能有中風等神經學損傷後遺症,只有1/3病患有機會健康出院,因此提醒民眾,可藉由健康檢查提早抓出腦部病灶,及早治療。
    2023/05/04 15:43
  • 鬼門關走一遭!心臟驟停被救回 他驚曝「死後世界」

    澳洲有一名跆拳道教練茲迪貝爾(Phill Zdybel),去年在打籃球時突然心臟驟停,隨即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救援得宜,28分鐘後奇蹟生還,近日他決定跟外界分享,他在那段時間內所見到的死後世界,以及抒發自己得到的人生體悟。
    2023/05/01 18:32
  • 逃逸移工腦瘤破裂 救回一命欠百萬醫療費成人球

    一名朱姓越南籍移工,3月中旬因為顱內動脈瘤破裂,被緊急送醫,命從鬼門關救回來了,後續治療了一個多月,準備出院,但無法支付醫療費用,還有半身肢體無力問題需要安置,卻沒有權責單位出面,他成了人球,還欠了醫院上百萬元醫療費用。
    2023/04/21 15:28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大S夫妻舉動超暖 小S打氣:她非常勇敢

    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透露因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進行第3次腦部手術,身體狀況令粉絲非常擔憂,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詹雅雯就收到來自徐熙娣(小S)、徐熙媛(大S)及具俊曄的關心花籃和卡片打氣,讓她感動噴淚。小S今(29)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談及與詹雅雯的淵源,她說每天都會關心演藝圈的新聞,常關注詹雅雯的消息,覺得她非常勇敢,所以想傳達心意為詹雅雯加油。
    2023/03/29 17:01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心疼詹雅雯3度動刀!大S、具俊曄突送超暖驚喜 她淚嘆:何德何能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度過56歲生日,卻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但她過去開刀都出現大出血的驚險狀況,直言心裡有陰影。這幾天她陸續收到大批粉絲及星友打氣訊息,但其中最讓她驚喜的,是收到小S、大S和老公具俊曄溫暖關心,讓她淚流不止。
    2023/03/07 00:42
  • 大咖男星病逝!享壽61歲 昏迷住院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

    曾演出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於美國時間3日在醫院逝世,享壽61歲。據了解他因罹患腦動脈瘤在家中病倒,被緊急送醫後救治3周仍沒有好轉,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後逝世。經紀人也已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3/04 13:26
  • 詹雅雯不唱了!腦部開刀大失血認「有陰影」 遺產這樣處理

    今(2)日是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的56歲生日,她卻在臉書自爆腦部將要3度動刀的噩耗,讓粉絲超心疼。她表示目前開刀時間未定,仍在安排時間,也坦言:「開刀真的很緊張,因為腦部已經開過2次刀了,都大出血,所以心裡有陰影。」
    2023/03/02 19:16
  • 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2022年曾緊急開刀,一度失血過多昏迷,今(2)日是她的56歲生日,她無預警自爆今年將再開刀,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3/02 10:47
  • 亂坐別人位!男不滿遭勸離 揍老翁害昏迷

    去餐廳吃個飯,卻被人打到重度昏迷!宜蘭一名老翁日前到餐廳用餐,期間有一名年輕男子坐到他的位置,口頭勸離後,對方竟暴怒翻桌,接著還對他動手動腳,但老翁本身就有腦動脈瘤,這一打也造成情況惡化,送醫後遭診斷是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搏鬥中。
    2023/02/03 12:55
  • 感嘆時間不夠! 詹雅雯農曆年前突喊「旅途結束了」:心緒起伏不定

    55歲的台語天后詹雅雯先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後來腦部又長了動脈瘤將手術房開刀,她常常感嘆時間不夠,於是都會開直播陪伴粉絲,近來她為了把握生命,決定趁著疫情解封去日本散心,這段時間她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的日子,如今她終於要回台灣過農曆年了,興奮表示:「台灣,我快到了!」
    2023/01/19 16:59
  • 詹雅雯遭圈內人騙3千萬討不回! 隋棠曾被騙走60萬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去年4月做左腦動脈瘤手術,近期到日本旅遊的她,透露自己被圈內男性友人騙走3千萬,當初沒寫借據,討錢還被嗆,讓她很無奈,最後只能改變心態選擇用饒恕畫下休止符,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女星隋棠曾借60萬給SPA店老闆,沒想到對方半年就跑了。
    2023/01/13 13:18
  •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01/13 12:40
  • 不忍了!爆遭「圈內人設局」騙光3千萬 詹雅雯突痛曝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萎縮,去(2022)年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坦然面對生死的她,為了不留遺憾,日前離開台灣去日本,怎料,昨(12)日自曝遭騙3000萬,心碎內幕曝光。
    2023/01/13 08:32
  •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2023/01/06 08:07
  •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2/12/29 13:44
  •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2022/12/27 10:55
  •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而詹雅雯也宣布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2022/12/25 08:13
  • 詹雅雯爆「病況惡化」離開台灣 于美人曝最新現況:她做了萬全準備

    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左腦動脈瘤手術時,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腫瘤。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日前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開台灣,直呼「再等就沒力氣出門了。」對此她的好友于美人今(24)日錄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坦言詹雅雯出國是看新聞才知道,替好友出國放鬆感到高興:「我想她也是做萬全準備。」
    2022/12/24 19:32
  • 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但她仍正能量堅強對抗病魔。然而近日詹雅雯透露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亦常感到不適,為此她宣布將暫離台灣。
    2022/12/23 07:47
  • 詹雅雯認愛陳時中!激動告白「我超愛你」陪伴2年:愛到不得了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曾有一段8年婚姻,膝下無子孤單一人,如今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又發現長腦動脈瘤,對生死已看淡。怎料,詹雅雯今(13)日竟然爆料她愛上一個男人,那人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2022/11/13 23:03
  • 消化不良狂拿胃藥!醫檢查「主動脈瘤」:死亡率超過50%

    「主動脈瘤」因為初期往往沒有症狀,被稱作是無聲的殺手,一名60幾歲男子,自覺消化不良,經常至腸胃科拿胃藥,但長久治療卻沒好轉,深入檢查這才發現,腹部有顆主動脈瘤,若破裂死亡率超過50%。
    2022/11/07 13:13
  • 詹雅雯再爆動脈瘤!分配「上億遺產」淚寫遺囑 4症狀快就醫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自去年驚傳罹患巴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腦檢查,發現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沒想到在台北榮總進行手術治療,又傳出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腦部有那麼多顆動脈瘤,會不會影響腦部?醫師說,能在動脈瘤破裂前發現,都是非常幸運的。也建議可以進行栓塞手術,比較不易產生腦傷害。
    2022/10/0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