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動胎氣 結果共18筆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媽憂「懷孕搬家動胎氣」苦勸! 王思佳:什麼年代了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兩人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布蘭妮表示:「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
    2023/02/13 09:49
  • 才外流私密片!熊熊「卵巢發黑」急凍卵 自爆肚子會變大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爆出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甚至傳出被男友劈腿毀婚,她氣到動胎氣流產。而歷任情史豐富的她,檢查時發現卵巢有發黑情況,甚至被醫師警告可能生不出孩子,她今(26)日自爆已開始凍卵。
    2021/11/26 20:06
  • 熊熊被酸整很大 出道9年「唯一動刀部位」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挺過不雅片疑雲、婚事告吹及動胎氣流產的她,近期人紅是非多又遭酸「整很大」,她親曝其實全身上下只整「1部位」,瞬間引發熱議。
    2021/05/04 13:25
  • 爆分手特斯拉男陷低潮 熊熊認「自己活該」:很缺愛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之後宣布告別3年經紀公司,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副業,近日她罕見談及當時心境,坦言自己很容易陷入感情,戀愛時常遇到渣男。
    2021/04/01 13:59
  • 被說「不戀愛都好」 熊熊掰了老東家!甩負面自立門戶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近期挺過風波,副業經營有成,她今(19)日突然宣布要告別合作3年的經紀公司,已經35歲的她,打算憑一己之力闖接下來的路。
    2021/01/19 20:17
  • 暴肥3KG!熊熊「撐爆泳衣」鏡子全揭露網看傻

    34歲性感女神「熊熊」卓毓彤前陣子遭爆和富二代「特斯拉男」婚事告吹、動胎氣導致流產,甚至身陷不雅片疑雲,挺過負面風波後,近期又在社群平台上活躍了起來。日前人生首次做健康檢查的她,透露變胖3公斤,近日她曬出泳裝照,「險些撐爆」的模樣全被鏡子真實反射出來。
    2020/11/23 09:25
  • 友曾勸「不想拍就別拍」 熊熊坦言後悔:怕被討厭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身陷不雅片疑雲,又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甚至動胎氣導致流產,風波不斷的她昨(2)日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因很害怕被人討厭,常常委屈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坦言很後悔。
    2020/11/03 13:42
  • 衰捲私密片風波「爆月收少50萬」 熊熊嘆:很苦很難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甚至動胎氣導致流產,接著又身陷不雅片疑雲,工作停擺2個月的她,月收入至少減少超過50萬元,近來熊熊全力拚串燒副業,今(21)日也在社群平台有感而發,引用作家王小波名言,「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忍受摧殘」。
    2020/10/21 18:39
  •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2020/09/23 07:32
  • 丟7月孕妻自己跑! 通緝犯稱:護胎兒安全

    台中一名23歲的江姓槍砲通緝犯,騎車載妻子出門遇上員警,竟然是丟下妻子跟機車,往反方向拔腿狂奔1公里,但跑不過警車被逮捕,問他為何丟下妻子落跑,通緝犯供稱因為妻子懷孕7個月,怕帶著她逃跑會動胎氣,不過這是他的說詞,警方存疑不想面對1年2個月的徒刑,這次騎車採買嬰兒用品被抓,將他逮捕歸案。
    2018/06/11 17:36
  • 2機車路口釀擦撞! 孕婦摔倒險動胎氣

    2輛機車碰撞,互說對方騎太快!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的IKEA,發生一起車禍,懷孕的女騎士要左轉被後方騎士撞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沒動了胎氣,女騎士的先生指控,是對方騎車太快,但執行的騎士說是孕婦突然左轉,他來不及閃躲,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有拍到當時的號誌,到底誰的路權比較大,孕婦親人也盼望,當天目擊者能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
    2018/06/01 19:37
  • 孕婦棚內裸拍 陌生男突闖看驚動胎氣

    台中一名包小姐指控去拍孕婦寫真,正在攝影棚裸拍,竟然有陌生男子闖進害她被看光,要求業者退費談不攏,氣的號召朋友在網路留下負評,遭到業者提告妨害名譽,讓她無奈隱私被侵犯還反被告,但業者駁斥男子是化妝師朋友,而且是孕婦的老公自行開門讓他進入,認為他們沒有疏忽。
    2018/05/07 20:28
  • 兒住國盛一街!震後失聯14小時 改嫁母急到「動胎氣」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多棟大樓應聲倒塌,災情相當慘重,部分電信基地台也受損,導致許多災民一時間無法聯繫家人。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懷孕友人在得知消息後,嘗試聯繫和前夫一起住在國盛一街的兒子,但連續打了14小時電話都無法接通,讓她急得動了胎氣,所幸最後沒有大礙。
    2018/02/07 20:16
  • 又酒駕!無剎車追撞前車 孕婦險動胎氣

    又是酒後駕車!在宜蘭羅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駕駛喝完酒後,開車失控在路上完全沒有剎車追撞前方轎車,當時車上駕駛乘客全嚇了一大跳,但裏頭還有一名懷有7個月身孕的孕婦被這一撞差點動了胎氣,幸好有驚無險媽媽只受到輕傷小孩沒有大礙。
    2016/02/18 23:17
  • 〈獨家〉3派人馬釣蝦場互毆 孕婦動胎氣

    新北市新莊一間釣蝦場,昨天清晨發生連續鬥毆案件!民眾指控,釣蝦場員工和顧客發生衝突,就擅自拿他們的機車安全帽和對方互毆。他們打算拿回安全帽騎車離開時,卻遭釣蝦場員工及老闆毆打,導致3人受傷,還有一名孕婦疑似動到胎氣,有早產跡象。但釣蝦場老闆否認打人,還說員工被對方打到住院,竟然反被告。
    2011/04/17 18:58
  • 課堂上學針灸 課堂外竟用來墮胎

    古書裡有句話說「胎應針而下」,故事是說有個皇帝為了知道妃子懷的是男是女,醫師因此在「合谷穴」和「三陰交」這兩個穴位扎針,竟然有中醫系的男學生,課堂外替懷孕的女友實際操作,結果墮胎不成,最後還是求助婦產科,中醫師也提醒,這些穴位雖然不適合孕婦,容易動胎氣,但用來墮胎反而會出血不止,非常危險。
    2009/09/24 12:12
  • 葉:憂幸妤動胎氣 可能暫回官邸

    台開案讓陳幸妤和趙建銘的婚姻亮紅燈嗎?和第一家庭親近的立委葉宜津轉述,說下個月就要臨盆的陳幸妤,非常生氣、難過。總統和夫人一邊勸和,一邊也怒斥趙建銘不知死活,擔心陳幸妤動了胎氣,還考慮要接她暫時回官邸。
    2006/05/1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