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動盪 結果共1,251筆

  • 中國房市動盪不安 前3季政府賣地收入年減2成

    中國大型房企深陷債務黑洞、房市前景不明,連帶影響到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讓收入。據統計,今年前3季,中國全國的土地出讓收入年減20%,僅5個省分成正成長。
    2023/10/11 17:04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以巴衝突引發動盪 國際油價大漲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中東地區局勢陷入動盪,使國際油價今天飆升。
    2023/10/10 05:50
  • 「以巴開戰」資金湧避險資產!台股恐受影響

    以巴衝突延燒,加劇中東地緣政治緊張,全球金融市場也增添不確定性,以色列股市週日大跌,戰爭風險也影響國際油價,週一開盤大漲超過5%,專家說明,目前情勢不至於變石油危機,但若衝突擴大,就可能造成經濟動盪,另外避險資產湧入美元、日圓,也會造成台幣貶值,影響台股。
    2023/10/09 19:13
  • 糧食危機怎解?遺傳選育救養殖 「吃在地」糧食不求人

    極端氣候的頻繁發生,和國際情勢動盪,影響了進出口貿易,連帶衝擊國內糧食安全。然而,台灣本身的環境限制,糧食自給率始終只能在三成到三成五之間徘徊,所以糧食一旦短缺,危急程度可想而知。因此水產試驗所等公部門和學術機構,早已著手找解方,像是透過改良增加產量。而拚轉型的農村,也帶頭"吃在地",和推動食農教育,試圖從觀念讓民眾支持糧食自產。
    2023/10/05 10:59
  • 世界不平靜!傳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恐從缺 上次停頒是越戰

    今(2023)年的諾貝爾獎將在下週(10月2日至9日)陸續公布得獎者,不過,有消息指出,俄烏戰爭已邁向第2年,又加上一系列非洲政變,在全球動盪下,最受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恐從缺。然而,上一次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從缺,是在1972年的越戰期間。
    2023/09/29 13:47
  • 為「拜習會」鋪路!傳王毅10月訪美 欲促高層官方交流

    「華爾街日報」報導,北京與華府正在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鋪路,雙方正推動高層官方交流,並採取其他措施來改善兩國動盪的關係。
    2023/09/29 09:43
  • 秦剛、李尚福接連離奇消失 CNN:習政權陷動盪不穩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風光參加亞運開幕。不過中南海現在暗潮洶湧,根據CNN報導,習近平指定的親信,包括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都離奇從政壇消失,顯示習近平用人能力有問題,北京政局正處於內部動盪。
    2023/09/25 22:01
  • 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之一海地,近幾年國內動亂頻傳,各種暴動或綁架犯罪事件頻傳,《衛報》報導,如今甚至連當地最大幫派的領袖,都敢公開召開記者會,嗆聲要推翻現在這位不受歡迎的總理亨利(Ariel Henry),讓本就動盪不定的國家,恐怕又將陷入更嚴重的危機。
    2023/09/22 13:56
  • NBA/浪花不拆夥!傳勇士與湯普森談續約 美媒曝「進展緩慢」原因

    休賽季歷經不小人事動盪的金州勇士,在成功留下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後,也確定要保留昔日奪冠陣容續拚未來,接著下一步就是要搞定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問題,據《ESPN》資深記者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報導指出,球隊已經和湯普森展開討論,不過雙方「進展緩慢」。
    2023/09/18 16:45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天災創北非!利比亞洪災5300死 摩洛哥強震偏鄉屍臭遍野

    北非兩個國家──利比亞和摩洛哥先後發生慘重的天災,摩洛哥在規模6.8強震後,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千人,偏鄉地區至今還等不到物資,罹難者遺體只能就地掩埋;利比亞則是風暴帶來的強降雨引發洪災,歷經政治動盪十餘年,這裡的基礎建設不堪一擊,兩座水壩潰堤,導致東北部城市「德納」幾乎全毀,官方估計,這裡12.5萬人口,已經有5300人死亡,還有6千人失蹤。
    2023/09/13 19:52
  • 拜登稱中國無力攻台 國防部:國軍不會因此放鬆戒備

    美國總統拜登指出,中國經濟動盪,不會侵台。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還是要做好最完整準備,不能因國外政要發言,而放鬆戒備;外交部亦指出,與其臆測是否攻台,不如做好準備,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
    2023/09/12 17:45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全球斷電預警?時空旅人吐「10月重大動盪」:恐重創人類文明

    網上關於「時空旅人」的討論話題不在少數,雖然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或許就如同鬼神之說一樣,總是有對此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存在,也正因為如此,部分有心人士出於騙取流量、意圖炒作的目的,也會藉機在自稱是時空旅人的同時,拋出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千萬要自行過濾資訊。而近日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也提出警告,揭露10月將發生的大事記。
    2023/08/31 14:02
  • 「這人再不堪也會第二」!他斷言4腳督結局:這2人投不下去

    2024總統大選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戰,掀起政壇動盪,而郭台銘多次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欲拉攏藍、白共商國事,更高喊「下架民進黨」。媒體人陳輝文認為,藍、白、郭談判成功可能性不高,而縱使國民黨再不堪,都還是位居第二,直言柯文哲、郭台銘他都投不下去。
    2023/08/31 09:49
  • 「無緣披藍袍」角逐2024!郭台銘拚獨立參選 朱立倫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形成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四腳督,選戰可謂是愈打愈激烈。郭台銘的參選,勢必掀起政壇動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了。
    2023/08/28 14:45
  •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2023/08/25 10:58
  • 流亡泰前總理塔克辛返國 一下機就被送進法院監獄

    在海外流亡十多年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週二終於返國,一下機就受到大批支持者,以及小女兒貝東丹熱情迎接。但隨後警方就將塔克辛直接從機場轉送法院監獄,因為塔克辛身上還背著三項濫權與貪汙罪名。專家分析塔克辛可能尋求特赦,卻也可能危害到即將組建新政府的為泰黨,再釀政治動盪
    2023/08/22 18:18
  • 中國房市動盪 官媒喊話:化解風險要有耐心

    中國大型房地產開發商接連陷入財務危機,令市場擔憂且衝擊經濟。官媒刊發評論,強調化解風險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有耐心,並稱要協助優質房企回到安全區間。此舉被認為試圖穩定市場信心。
    2023/08/18 17:05
  • 俄加油站爆已25死 盧布對美元再貶破100

    俄國內部近期多災多難,位於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一間汽車修理廠,周一晚間起火後波及附近加油站,由於大火瞬間引爆至少兩個油槽,釀成至少25死66人傷。俄羅斯國內動盪,經濟也跟著盪到谷底,周一俄羅斯盧布對美元匯率再貶破100大關,創下去年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
    2023/08/15 13:21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以色列司改動盪未平 分析師:恐拖累經濟成長與投資

    投資人和分析師警告,如果以色列司法改革持續引發動盪,以國經濟可能面臨信用評級下調、外國投資減少,以及科技業衰退等問題。
    2023/07/31 17:39
  • 台灣遭網攻次數高於全球平均3倍 專家:損害更甚炸彈

    AI浪潮來襲與動盪的地緣政治影響下,資安議題更顯重要,資安專家黃彥男今天出席論壇時表示,台灣每週受攻擊的次數是全球平均的3倍以上,而烏克蘭遭俄羅斯網攻事件也相當多,且影響程度甚至大於炸彈。
    2023/07/27 13:06
  • 大陸、印度經濟撐起全球半邊天?陸失業率暴衝 壓垮內需復甦火苗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最新上調亞洲經濟預測0.3個百分點、來到4.6%,主要是看好中國大陸和印度經濟增長強勁,並預估這兩大國家,將貢獻全球經濟約莫50%的增長率。IMF認為,今年亞洲經濟將受惠於中國大陸的疫後復甦,看好中國大陸和印度今年GDP,可望增長5.2%以及5.9%,不過專家點出,中國大陸看似消費人潮回溫,但實質力道卻不如預期,加上先前的嚴格封控以及管制網路產業,都導致青年失業率飆高,替中國大陸埋下經濟動盪的未爆彈。
    2023/07/2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