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動盪 結果共1,260筆

  •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2024/01/04 11:28
  • 《衛報》預測2024國際動向 習近平遭奪權、川普當選美變獨裁

    2023年今(31)日邁入尾聲,今年不只俄烏戰火持續,又爆發以哈戰爭,加劇全球供應量動盪;另外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氣候席捲各國,在各地帶來慘重災情。展望2024年,英國《衛報》對全球動向做出預測,包括習近平在共產黨政爭中被奪權、川普當選美國走向獨裁等。
    2023/12/31 18:10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只要台灣堅持「九二共識」 國台辦:兩岸一切都好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明確表態,如果當選將推動兩岸進行更深層的對話協商與交流合作,此舉有望改善當前兩岸所處的微妙關係。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在27日新聞記者會上呼應侯友宜的表態。他強調,台海的和平穩定對提升台灣民眾福祉至關重要,且任何形式的動盪都將對其利益產生不利影響。
    2023/12/27 13:13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2023台灣10大新聞TVBS帶你回顧 「邦交剩13國」、「藍白合破局」成焦點

    時光匆匆,2023年邁入最後尾聲,回顧台灣重大事件,今年發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從年初的全台蛋荒到進口蛋風波,民生議題引發大眾關注,Me too風暴延燒演藝圈、政治圈,進而加速推動性平三法修法,以及「藍白合破局」三腳督正式成形,迎戰2024總統大選;還有爆發以哈衝突,全球局勢動盪,以及AI浪潮席捲全球,2024年勢必加速發展。2023年國內外還發生許多大事,TVBS新聞帶你回顧與總結年度新聞大事記,一起迎向嶄新的2024年。
    2023/12/26 10:37
  • 不敵醜聞鬥爭!家電大廠東芝黯然下市 74年掛牌成歷史

    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74年後,今天下市。作為日本最大品牌之一,東芝於過去10年陷入動盪和醜聞,迎來收購和不確定的未來。
    2023/12/20 18:2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聚焦台灣2024政經大趨勢

    全球地緣政治持續動盪,而明年有超過40場的重大選舉,台灣總統大選也即將登場,新任元首與政局將面對區域戰火、地緣政治、淨零轉型等挑戰,也為明年的國際情勢增添變數。遠見雜誌主編廖君雅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灣今年曾被經濟學人說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而台灣也是明年總統大選,全球40個國家中第一個登場的國家,至於台灣總統大選為什麼這麼重要,從10月的拜習會就可以看到,兩國元首對於台灣選舉議題依然不肯讓步,且台海是否會發生戰爭,在遠見的調查發現,有過半數的企業是最擔憂的,若地緣政治風險增問的情況下,很多企業都會擔心投資跟擴廠受到影響。」
    2023/12/20 14:19
  • 通用汽車旗下自駕計程車Cruise重組 宣布裁員24%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宣布,將裁減其總人數的24%,即900名員工。這次裁員是無人自駕計程車行業的最新動盪。
    2023/12/15 10:44
  • 在野黨批貪腐 蔡英文:「我不能接受」轟拿不出證據還跳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要到場力挺賴蕭配,蔡英文致詞時怒轟,在野黨鋪天蓋地稱民進黨每一條都貪腐,「但我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不肖個案,也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害群之馬,在野黨這種沒有證據的說法,我不能接受。」蔡英文也提到,過去的「馬王政爭」造成政局不穩、經濟不安、社會動盪,因當時的總統把手伸進司法,特偵組監聽國會議長,但在野黨對過去把政治的手伸入司法,造成憲政危機絕口不提,卻不斷批評民進黨「一黨獨大」。
    2023/12/03 17:38
  • 土耳其強震、好萊塢罷工、以哈戰爭 2023全球大事一次看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殘暴攻擊,激發雙方交戰之外,各國太空競賽白熱化,還有好萊塢罷工等,2023年可說是動盪的一年,以下為法新社整理的10大事件。
    2023/11/29 21:37
  • 駁介選 國台辦:DPP是認知戰慣犯 再批賴蕭「害台配」

    藍白合破局各推候選人,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但針對外媒評論:藍白合破局讓大陸感到憂心,國台辦藉此抨擊「賴蕭配」是獨獨配,並重申台獨活動,將造成台海局勢動盪。
    2023/11/29 18:59
  • 竹科大廠「驚爆關廠」!48家集體裁員 496人一夕全失業

    竹科動盪,爆出集體裁員潮!新竹科學園區共有48家公司「申報裁員」,甚至爆出有公司關廠,僅短短1個月,竹科就有496人失業。
    2023/11/26 11:57
  • 快訊/民調逆轉!柯文哲領軍贏了 民眾黨25.3%「首超車藍綠」

    藍白合破局,民調大動盪!今(26)日最民調出爐,在最支持的政黨中,民眾黨超車逆襲,甩掉民進黨、國民黨,成為此波民調冠軍!
    2023/11/26 09:12
  • 快訊/藍白動盪!2將「宣布退黨」 失望國民黨、民眾黨

    藍白合破局,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24)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事實上,不只白營人才出走,藍營大將也離開了,前縣議員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11/25 09:16
  • AI界動盪!傳OpenAI董事會談合併 接洽競爭對手Anthropic

    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OpenAI董事會曾接洽競爭對手Anthropic的執行長阿莫戴,討論讓他接替前OpenAI執行長阿特曼及兩家公司合併的可能性。
    2023/11/22 09:08
  • 阿根廷變天!極右米雷伊當選 擬關央行.改用美元

    阿根廷19日大選,右派自由主義經濟學家米雷伊獲得勝利,金融市場瀰漫樂觀氣息,周一股債雙雙走揚。53歲的米雷伊原本是經濟學家,他主張小政府,曾說上任後要大砍閣員,從18名降到8名,他還要關閉央行,並改用美元取代披索,以解決阿根廷債台高築和140%通膨率的經濟危機。IMF發出警訊,認為阿根廷劇烈的經濟政策會導致金融動盪;經濟專家也認為,阿根廷改用美元至少需要300億美金,政府根本拿不出那麼多錢。
    2023/11/21 19:51
  • 以巴衝突啟示!戰爭拉高經濟風險 專家籲台灣需提高金融安全

    當加薩走廊忽然向以色列發射了5千枚火箭彈,震撼的不僅是開展中的以沙和平進程,更是將世人預期中的中東平穩發展徹底的打回局勢動盪。原來,世界大同的夢想仍是如此遙遠,祈禱人類和平的根基竟是那樣的脆弱,那樣的不堪一擊。
    2023/11/21 15:56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中俄朝加緊合作 美韓日印同盟深化

    當前國際局勢持續動盪,國際間的合縱連橫也更加複雜。北京當局週三派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親赴俄羅斯與普欽會談,持續加強中俄軍事合作。而俄羅斯與北韓則在9月中、金正恩訪俄後,傳出北韓向俄方提供烏克蘭戰場上的武器,交換俄方協助北韓成功發射間諜衛星。這將進一步增添朝鮮半島與歐洲戰場的緊張情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連續走訪日本與南韓,三國同聲譴責北韓助紂為虐,並呼籲中方發揮建設性作用,敦促北韓停止繼續破壞安理會決議。
    2023/11/10 19:52
  • 貧富差距再擴大!兩數據證「富更富,窮更窮」

    經歷疫情之後,全球經濟動盪,台灣也有衝擊,這也加劇了台灣貧富的差距,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台灣的貧富差距創下10年新高,不論是吉尼係數還是GDP分配趨勢,都出現越拉越遠的所得結構落差。
    2023/11/03 22:39
  • 高利率時代 美國股市動盪、投資布局需分散風險

    俄烏戰爭開打後,受到原物料價格高漲,通膨壓力越來越大,美國祭出一連串的升息政策,也讓美國公債殖利率不斷上升,在高利率的狀況下,美國股市受到衝擊,也連帶影響台灣的出口產業,專家分析,預計到明年中之後,利率才有可能開始反轉。
    2023/11/02 22:51
  • 陸頻傳「以哈戰後收復台灣」? 國安高層揭中共文宣2動機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地區外,目前也展開了地面行動。在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後,中共的政局近來氛圍更顯詭譎,內部甚頻有傳言稱,以色列與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結束後,中共就要以武力收復台灣。對此,有國安高層分析,這樣常見的中共式文宣,其背後動機,實際上是針對內部「收緊」,以及「維穩」近來動盪不安的解放軍心。
    2023/11/02 20:21
  • 憂北韓邊境突襲 南韓軍方盼解除交界處禁令

    以哈衝突持續之際,美軍與南韓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針對北韓實施預防性實彈演習,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主席、陸軍上將金承謙表示,如果北韓襲擊南韓,北韓軍隊的戰爭模式將類似於哈瑪斯的入侵模式。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現在希望將南北韓在2018年,兩韓關係還非常緊密、友好時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終止,因為當時軍事協議就規定南北韓的交界處、非武裝地帶會構築飛行禁區,但現在南韓政府和軍方希望能在交接處進一步偵測北韓的動向,盡早做準備,就擔心北韓會趁國際局勢動盪之時,會有所行動。」
    2023/11/02 15:29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