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動畫片 結果共538筆

  • 星爵、小蜘蛛為「魔法」配音! 湯姆:我好可愛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為動畫片《1/2的魔法》配音,扮演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兩人搶先看了預告,不停跟著劇情發出驚呼聲,湯姆霍蘭德更笑說:我看起來太可愛了!
    2019/10/11 11:52
  • 台首部科幻機器動畫片 歷時12年上映

    台灣第一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即將上映,過程總共歷時12年。光是劇本籌備就花了三年,期間還經歷資金缺少,靠群眾募資在三個月內獲得一百多萬的贊助,讓台灣正統的動畫片,得以登上大銀幕。
    2019/09/29 00:29
  • 大秀搞怪風格 迪士尼角色萬聖新裝登場

    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悄悄換上橘黑色系裝飾,像是在美國的部分,今年有不少歌舞表演是圍繞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為主題;東京迪士尼除了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還開放入園的遊客角色扮演,和迪士尼人物同歡。
    2019/09/14 17:40
  • 3D灰姑娘! 《仙戒奇緣》公主拯救老鼠王子

    童話故事灰姑娘,再度搬上大銀幕,首部3D化的灰姑娘動畫片《仙戒奇緣》,這回王子竟然變成了老鼠,而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也確定由歌手卡蜜拉卡貝優演出,有趣的是,將由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擔任編劇。
    2019/08/28 12:09
  • 排行冠軍! 平井大為「哆啦」唱主題曲催淚

    日本歌手平井大為哆啦A夢最新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THE GIFT》,歌詞溫暖人心,不少網友大推「超催淚」,比拚主題曲外,動畫片《乘浪之約》找來片寄涼太配音、《普羅米亞》則是堺雅人等人配音,都有大明星加持搶票房。
    2019/08/17 21:37
  • 大陸動畫片新霸主 「哪吒」十天票房23億RMB

    大陸今年暑期檔電影,終於竄出一匹黑馬,這部大陸國產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十天時間票房衝破人民幣23億,合台幣百億票房。電影中的主角哪吒,大陸觀眾說他形象「醜萌」,深深為他著迷;而劇情傳達「逆天改命」的精神,引起共鳴是成功關鍵之一。這部片導演楊宇現在爆紅,為了完成這部片,他可是歷時五年,改了66次劇本,找來20多家動畫公司,動員1600動畫員合力才完成這部大陸動畫影史冠軍新作。
    2019/08/05 20:00
  • 柯南與壽司店聯名 扭蛋機抽公仔、存錢筒

    卡通明星哆啦A夢,推出最新動畫片,以「月球」為故事背景,正好今年也是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影城推出造型杯和爆米花桶,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另外還有上映兩周的名偵探柯南,也跟壽司店合作,推出專屬扭蛋機。
    2019/07/23 18:24
  • 縱火犯高喊「去死吧!」 蠟筆小新代工廠慘案

    前往京都動畫縱火的41歲嫌犯,在現場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曾大聲喊「去死吧!」,疑似是不滿作品遭「抄襲」才會縱火。遭縱火的這家公司,除了自製動畫片,還幫包括蠟筆小新、多啦A夢等動畫片代工後製,他們在不久前還到一封「殺人預告」信函。
    2019/07/19 00:32
  • 《神隱少女》千尋為何能認出父母? 7歲男「神解釋」

    由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日本動畫《神隱少女》,是目前為止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也奪下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等多項大獎。女主角千尋在劇中有一幕被湯婆婆要求從豬群裡找出父母,千尋堅定地回答,「爸爸媽媽都不在裡面」,令不少人很好奇千尋為何能如此肯定她的父母不在豬群中,一名7歲小男孩在看完後就給出精闢的見解。
    2019/07/17 16:09
  • 張學友.、碧昂絲合體 替「獅子王」主曲獻聲

    迪士尼動畫片《獅子王》,14日在英國倫敦辦首映會,包括哈利王子跟梅根王妃,以及天后碧昂絲都出席,其中主題曲找來歌神張學友,跟碧昂絲聯手合作,獻唱經典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2019/07/16 13:08
  • 「獅子王」預售票3天賣4萬張 擊敗「阿拉丁」

    由經典動畫片改編的真人電影《獅子王》,在台灣預售票三天內賣出四萬四千多張,超過《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的紀錄,是迪士尼動畫真人電影的預售冠軍。一講到《獅子王》就會想起主題曲,最近在台北就能聽見用非洲鼓表演,重現經典曲目。
    2019/07/14 19:46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老少湯姆配音對決! 「蜘蛛人」求影帝送咖啡

    「玩具總動員4」在台灣上映兩天,台北票房累積888萬。睽違9年推出續集的經典動畫片,湯姆漢克也受邀到許多節目宣傳電影。剛好遇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同台,影帝教晚輩如何靠聲音演戲,笑料不斷。
    2019/06/23 13:00
  • 暑期動畫片比拚! 「憤怒鳥2」PK「蠟筆小新」

    六月底到八月是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檔期!從玩具總動員4、真人版獅子王、到電影「憤怒鳥2」,不讓好萊塢動畫片專美於前,日本動畫則有妖怪手錶、柯南和蠟筆小新,也都在暑期推出劇場版應戰。
    2019/06/16 20:07
  • 「玩具4」火箭爆米花桶 影城1.5萬組全搶光

    動畫片《玩具總動員4》再過兩周就要上映了,影城推出1萬5千組三眼怪火箭爆米花桶,幾乎全台被搶光,早上八點排隊人潮滿滿,第二波還有新角色Forky爆米花桶搶先曝光,另外玩具店也應戰,推出新角色的系列玩具。
    2019/06/08 20:41
  • 環遊五洲最困難製作!定格動畫「逐幀」呈現

    電影替我們築夢,包括冒險,我們今天就要介一部描述冒險的動畫片,它找來休傑克曼替主角配音,替無法抛下一切去冒險犯難的我們實現夢想,受到矚目的是,這是一部定格動畫片,必須慢工出細活,才能營造出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壯闊磅礡,從熱帶叢林到喜馬拉雅山,從倫敦大都會到19世紀尚待開墾的美國大西北,其中一場20秒騎大象的戲,就花3個月時間才完成。
    2019/04/25 19:59
  • 英國女王的柯基犬! 笑謔說宮廷故事

    您是狗奴才嗎?全世界最出名、地位最高的狗奴才,可能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據說,她只要有空,都會自己遛狗與餵夠吃飯,而她最喜歡的狗,我們應該都不陌生,那就是腿短短、樣子超呆萌的柯基犬。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以伊莉莎白二世和愛犬為靈感的爆笑動畫片,據說即將在六月再度出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9/04/12 20:01
  • 寵物片夯!英女王愛柯基 川普夫婦客串

    最近有許多寵物電影,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動畫片《女王的柯基》,描述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最愛的柯基犬們,還出現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另外包括《寵物當家2》,以及《狗狗的旅程》,都融化不少人的心。
    2019/04/06 17:15
  • 動畫片「夏目友人帳」登陸 票房破RMB8千萬

    日本被譽為動漫產業大國,上週一部日本動畫片「夏目友人帳」在大陸上映,光4天票房就突破8千萬,在大陸引起討論。日本動畫電影在大陸越來越受歡迎,以前兩年來說,大陸每年頂多6部日本動畫片上映,今年才第一季就已經有6部日本動畫片預定檔期。去年大陸和日本還聯手共推動畫電影,大陸藉由合作吸取日本動畫技術,日本藉此賺進大陸市場,在動畫上兩國交流成為趨勢。
    2019/03/11 20:14
  • 日動畫搶攻228連假 「溫泉女將」惹哭觀眾

    228連假檔期,或許可以考慮到影城看電影,片商推出大小朋友都適合的動畫片。日本電影《溫泉屋小女將》在日本一上映就逼哭許多觀眾,就連知名導演新海誠都說,自己看得又哭又笑。
    2019/02/28 12:14
  • 蜘蛛人動畫奪獎獻小金人賀圖 在台重返大銀幕

    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官方昨天除透過推特發文,貼出主角手握小金人獎座的賀圖獻粉絲,更在臉書宣布27日在台重返大銀幕上映。
    2019/02/26 09:56
  • 《溫泉屋小女將》超越19部作品 屢奪國際電影動畫獎

    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由熱銷300萬冊的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改編,由曾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高坂希太郎執導,不但入圍日本電影學院優秀動畫作品獎,更超越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未來的未來》等19部動畫作品,贏得日本每日電影獎的動畫電影大獎。
    2019/02/17 13:12
  • 2019春節動畫 馴龍高手、艾莉塔上映

    過年假期適合全家一起去電影適合,動畫片就是不錯的選擇,今年有馴龍高手推出第三集,當中的主角龍沒牙,有了新女友,還有改編自日本動畫的艾莉塔:戰鬥天使,也是一部真人結合動畫的電影,而且監製是鐵達尼號的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2019/02/10 21:41
  • 「馴龍3」4D綠幕體驗屋 騎「沒牙」翱翔天際

    過年檔動畫片《馴龍高手3》,主角「沒牙」人氣超旺,片商替新片做暖身,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另外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也在影聽內,投影燈光秀。
    2019/01/19 18:02
  • 挺白冰冰「她有她的價值」 炎亞綸最想代言高雄農產品

    藝人炎亞綸時常對時事發表意見,昨(12日)他在出席配音動畫片的首映會,被問到關於白冰冰為高雄代言起爭議的新聞,他表示,對方都很照顧後輩,也替她緩頰,「我相信她有她的親和力和她對台灣的價值」。
    2019/01/1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