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動畫片 結果共534筆

  • 3天票房1800萬! 《角落小夥伴》解禁後最賣座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上周末3天全台票房賣破1800萬,成為疫情解禁後最賣座電影,賈靜雯還包場請親友一同觀賞,徐若瑄兒子還哭到一發不可收拾!還有《北海小英雄》也將登上大銀幕,找來宥勝替新角色配音,認為自己冒險犯難的精神,和動畫不謀而合。
    2020/07/14 12:11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連假戲院現人潮《1/2的魔法》 台北票房6連霸

    隨著疫情趨緩,端午連假吸引不少民眾進戲院,包括動畫片《1/2的魔法》台北票房更是六連霸,累積票房達到一千五百四十萬,第二名則是戰爭電影《72小時前哨救援》,雖然影城要求民眾看電影必須戴口罩、量體溫,卻沒有限制飲食,恐怕成為防疫隱憂。
    2020/06/29 11:56
  • 靈魂版「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新片藏洋蔥

    最近影壇掀起一股音樂電影風潮,皮克斯推出全新動畫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音樂家的主角靈魂出竅重新尋找心靈的方向,配上爵士風格的背景音樂,用輕鬆的劇情探討人生意義。
    2020/06/28 17:49
  • 柯南「電影改明年播!」日拍趣味定格動畫片

    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受到疫情影響,宣布最新集數延後到2021年播出,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但限定咖啡廳還是快閃台北,吸引動畫迷朝聖,還有日本動畫師透過定格動畫方式,為柯南拍攝有趣小短片。
    2020/06/15 20:25
  • 《二分之一的魔法》破千萬 主題影廳揮魔仗拍照

    迪士尼動畫片《二分之一的魔法》,上映一周票房破千萬,台中還影城打造主題影廳,讓粉絲可以走進場景,最特別的是拿起魔杖一揮,還能拍下照片,另外週邊商品造型存錢筒、爆米花桶都吸睛。
    2020/05/29 19:39
  • 6歲童「5樓撐傘跳下」找朋友 爸媽怒轟:動畫片的錯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一名6歲男童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家中,想出門找朋友玩的他竟異想天開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造成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
    2020/05/26 21:48
  • 影城業者樂開懷 迪士尼新片單日賣破百萬

    連續超過一個月沒有本土確診好消息,也讓影城業績稍稍回溫。周末兩天湧入不少民眾看電影,光是星期六當天的台北票房,就比前一周成長6成,其中以迪士尼動畫片票房居冠,單日開出破百萬票房。
    2020/05/25 13:29
  • 「雪寶」推新單曲 MV穿插懷舊動畫當彩蛋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中的雪寶,防疫期間在官網上,推出30秒到1分鐘的系列小短片,近來更推雪寶全新單曲《I Am With You》,上架兩天累積56萬次觀看,原唱喬許蓋德,也公布錄音過程。
    2020/05/16 11:49
  • 疫情影響票房慘! 血衛、魔髮2開放線上看

    新冠肺炎疫情讓影壇票房低迷,電影公司乾脆提前將作品上架數位平台播映,像是馮迪索的《血衛》還有動畫片《魔髮精靈暢遊世界》,開放美國影迷在看片。大陸電影《攀登者》也以數位發行模式與台灣觀眾見面。
    2020/03/20 16:31
  • 春節票房贏家 威爾史密斯2片上榜最風光

    春節電影賀歲檔的票房出爐,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主演的《絕地戰警》,截至大年初二為止,全台票房就已突破9000萬,預計春節檔期破億沒問題,成為全台票房冠軍,而另一部由威爾史密斯擔任配音的動畫片《變身特務》,全台票房也破千萬,同樣擠進票房前3名,也讓威爾史密斯成為春節檔期的票房大贏家
    2020/01/28 23:59
  • 夢想燃燒動漫魂 台製首部科幻災難動畫片

    台灣軟實力,在動畫界有一群人默默耕耘著,去年11月底有一部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還沒上映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這部動畫電影,不但是台灣首部原創科幻動畫電影,還是由兩位物理系教授和兩位導演,以及喜愛動漫的六人團隊,耗時12年和重重難關才完成的。
    2020/01/27 23:24
  •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 幕後配音比大咖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像是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幕後獻聲的《變身特務》,兩人搭檔組成地表最殺特務,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改編同名小說,另外還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也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印象。
    2020/01/24 11:42
  • 《絕地戰警》全台6千萬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像是《絕地戰警》年前上映,美國熱賣7300萬美金,另外本周賀歲周上映的,還有小勞勃道尼的《杜立德》,以及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紳士追殺令》。
    2020/01/22 11:43
  • 哪吒合體變形金剛 機器人綁髮髻「毀童年」

    大陸央視和美國合作推出動畫片,把神話故事裡的哪吒和美國的變形金剛合體,變成「哪吒鋼鐵人」,打造成一個打擊犯罪,戰勝邪惡的正義角色,不過外型曝光後反而被大陸網友吐槽「四不像」,根本毀了童年。
    2019/12/12 11:56
  • 2019年電影大放異彩 電腦動畫技術成亮點

    2019年進入尾聲,今年有多少部電影,讓你印象深刻呢,其實今年不只動畫片特別多,電影中的視覺特效,也有了大幅提升,像是玩具總動員,終於能呈現出牧羊女,陶瓷材質透亮質感,還有真人版獅子王,首次出現的虛擬實境拍攝手法,各種過往無法呈現的逼真鏡頭,都在今年一一突破,幕後秘辛一起來看。
    2019/11/29 15:34
  • 超現實大導布紐爾曠世作 老友中樂透力撐拍攝

    拍電影很花錢,許多人傾家蕩產在拍片,但藝術創作卻可能踩到權貴紅線而慘遭封殺,榮獲2019安錫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動畫片,聚焦在西班牙電影大師布紐爾早年的遭遇,後期以《青樓怨婦》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布紐爾,曾經被巴黎電影圈鄙棄,夥伴達利還和他劃清界線,但布紐爾依舊渴望拍片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好,這時多虧一個老友,經濟再如何拮据都要資助他,但很窮的老友,錢怎麼來呢?
    2019/11/22 19:51
  • 「冰雪2」未演先轟動 包場踴躍、周邊商品夯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2》,睽違6年強勢回歸,包括超商、書店都搶搭順風車,推出系列周邊商品,像是冰雪奇緣明信片組,另外還有美妝聯名商品,甚至香港迪士尼還推出主題套房,電影還沒上映,就有很多人搶包場。
    2019/11/07 19:02
  • 為「冰雪奇緣2」暖身 周邊商品接力推出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第二集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先曝光,也替新片來暖身,包括影城接力推出造型杯、爆米花桶,連超商也談授權,推出集點商品,全部加起來至少有50樣。
    2019/11/01 18:34
  • 動畫將台劃入「九段線」 文化部:我國主權應被尊重

    動畫片「壞壞萌雪怪」將台灣劃入「九段線」引發爭議,民進黨議員呼籲修改影片。文化部表示,電影法已刪除電影審查,對外國電影未能尊重中華民國主權事實,非常遺憾。
    2019/10/22 23:51
  • 真人動畫片!動物幕後獻聲 卡司比吸睛

    近年來的電影拜電腦動畫進步的關係,把靈活的動物成為會說話的電影主角,比得兔明年推出第二集,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也要在明年上映,共通點都是,邀請來好萊塢大咖巨星,幫動物幕後配音。
    2019/10/19 16:38
  • 星爵、小蜘蛛為「魔法」配音! 湯姆:我好可愛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為動畫片《1/2的魔法》配音,扮演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兩人搶先看了預告,不停跟著劇情發出驚呼聲,湯姆霍蘭德更笑說:我看起來太可愛了!
    2019/10/11 11:52
  • 台首部科幻機器動畫片 歷時12年上映

    台灣第一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即將上映,過程總共歷時12年。光是劇本籌備就花了三年,期間還經歷資金缺少,靠群眾募資在三個月內獲得一百多萬的贊助,讓台灣正統的動畫片,得以登上大銀幕。
    2019/09/29 00:29
  • 大秀搞怪風格 迪士尼角色萬聖新裝登場

    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悄悄換上橘黑色系裝飾,像是在美國的部分,今年有不少歌舞表演是圍繞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為主題;東京迪士尼除了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還開放入園的遊客角色扮演,和迪士尼人物同歡。
    2019/09/14 17:40
  • 3D灰姑娘! 《仙戒奇緣》公主拯救老鼠王子

    童話故事灰姑娘,再度搬上大銀幕,首部3D化的灰姑娘動畫片《仙戒奇緣》,這回王子竟然變成了老鼠,而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也確定由歌手卡蜜拉卡貝優演出,有趣的是,將由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擔任編劇。
    2019/08/2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