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動機 結果共3,402筆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民進黨籍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年11月吃了吳姓司機買來的午餐,喝下其中的菜頭湯後,就感覺身體怪怪的,緊急由救護車送醫,經檢驗發現是「變性血紅素血症」。事後蔡詢問吳姓司機午餐哪買的,對方說不清楚,還在事發後提離職,讓蔡坤龍察覺有異提告,經檢方偵查後,將吳姓司機依傷害罪起訴。今(12)日蔡坤龍出面受訪,表示自己也相當好奇司機的動機究竟為何,而對於是否會因「菜頭湯」留下陰影,蔡坤龍笑回多少會有,目前自己都改喝「貢丸湯」。
    2023/12/12 12:12
  • 追逐GOAT!詹皇奪季中賽MVP 曝開啟全力詹動機

    NBA洛杉磯湖人今(10)日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以23:108力剋溜馬,奪下史上首座冠軍,陣中38歲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24分、11籃板、4助攻力壓群雄奪下MVP,為追逐G.O.A.T(史上最佳)再添籌碼。他透露,開啟全力詹是為「幫年輕球員贏獎金」,而他退役後仍舊希望在拉斯維加斯擁有球隊。
    2023/12/10 14:48
  • 狠妻活活燒死尪!點火完「冷眼緊盯」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

    「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但終究是相愛一場,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吃痛之下慌忙逃走,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12/09 16:30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2023/12/08 17:5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電動機車「半路頻斷電」!第三代電池也難逃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有電動機車出現斷電情況,當時業者強調會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後續依舊有民眾反應,斷電災情持續,還有人在3周內發生兩次停電,就連第三代電池也發生狀況,對此,業者再次強調,已有專案小組介入處理,若有發生問題可以請客服協助道路救援。
    2023/12/06 19:58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岸田被爆見過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 關係人士曝:代替安倍出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與政界的關係受到外界關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遭爆2019年曾與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見面,引發譁然。對此他堅稱不知情,只是照慣例與出席者合照。現在有關係人士透露,當初是安倍委託岸田代為出席。岸田的態度也引發自民黨內人士不滿。
    2023/12/05 13:24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多起電動機車「半路突斷電」 車主:電池瘟疫

    近期不少電動機車車主,反映遇到「電池瘟疫」,近百名車主說,明明才剛換電池,電量接近滿格,騎到一半突然斷電,還有人斷電時,剛好後面大貨車開過來,差點喪命。對此業者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介入了解處理。
    2023/12/03 20:2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戰鬥機甲、隱形斗篷上戰場!烏研發700項新武器

    烏克蘭反攻陷入膠著,西方援助的武器,遠遠跟不上消耗速度。烏軍開始自主研發武器,新研發的裝備就超過700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自動機槍塔,放上四輪機器人,變成移動式機槍塔,有點類似科幻電影中的「戰鬥機甲」。
    2023/11/28 22:30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嚇醒!移工宿舍門前冒火球 12輛機車燒毀

    半夢半醒之間,門前竟然出現一團火球,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移工宿舍,一樓門前停放的微型電動機車,整排起火燃燒,一路延燒鐵捲門到2樓陽台,消防隊緊急疏散18人,幸好無人受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2023/11/26 18:29
  • 桃園電動機車起火燃燒 12機車慘遭燒毀剩骨架

    桃園市大園區新興路今(26)日上午7時許發生電動機車起火燃燒,現場1樓在戶外停放的7輛微型電動機車和5輛普通機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造成9輛機車全毀、3輛半毀。消防人員入室搜索救出3位民眾,所幸均意識清楚,現場共計疏散18位民眾。
    2023/11/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