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動員 結果共6,210筆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2023/12/27 15:57
  • 藍綠夾擊! 柯陣營重現「非典型選戰」力拚突圍

    選戰進入倒數,藍綠動員陸軍,展開多場造勢活動,民眾黨面對先天資源不足的劣勢,也全力想方設法突圍,透過年輕人自發性參與,大打空戰,重現2014年及2018年,柯文哲的非典型選戰策略。
    2023/12/26 23:25
  • 俄軍奪下戰略要鎮「馬林卡」!國防長親傳普欽捷報

    在烏俄戰爭方面,俄軍地面戰傳出重大進展,頓內次克附近的戰略要鎮「馬林卡」,已經被俄羅斯拿下,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向普欽報喜。現在陷入苦戰的烏克蘭,打算補足兵源,準備修法,把動員兵年齡從27歲,下調到25歲。
    2023/12/26 23:12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烏克蘭缺士兵 新法擬「入伍年齡從27歲下修至25歲」

    烏俄戰爭已持續長達22個月,雙方在兵力來源上皆面臨重大挑戰和壓力,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軍方提議再額外動員45萬至50萬人,而烏克蘭國會近期發布的最新法律草案文本中,可以見到「將入伍參戰的年齡從27歲降到25歲」的提議被提出。
    2023/12/26 11:22
  •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2023/12/25 17:31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與俄羅斯苦戰 澤倫斯基:軍方提議再徵召50萬人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9日指出,軍方已提議再額外動員45萬至50萬人入伍,並強調這是「高度敏感」的議題,政府和軍方目前仍在進行討論。
    2023/12/20 10:05
  • 要朱立倫下動員令!趙少康出手了 祭「逆轉絕招」:穩贏

    2024大選白熱化,不只自己與侯友宜動起來,趙少康進一步指出,國民黨雖握有14加1的執政縣市優勢,然而相關縣市長目前尚未全力動員輔選,「只要各縣市開出來的票不比去年低,甚至打個9折也沒關係,那總統選舉就會贏。」
    2023/12/19 09:18
  • 長榮機師今赴交部抗議!預告罷工投票 長榮航爆量跌3%

    機師工會宣布長榮航空的機師會員計畫自22日起展開罷工投票,在今(18)日前往交通部召開記者會抗議,並將動員工會幹部、會員,與機場其他工會聯合,共同爭取薪資調漲20%,以及將外站津貼調增至每小時6美元的要求。
    2023/12/18 11:40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過年恐出不了國?長榮機師明圍交通部抗議  12/22罷工投票

    航空業在疫情之後爆炸性復甦,長榮航空今年獲利創新高,傳出員工年終獎金5個月,原本已經是令人稱羨的數字,不過卻引發員工不滿,認為獎金和調薪幅度沒誠意,14日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與資方協商還破裂,桃園市機師工會明(17)日將動員前往交通部抗議,認為長榮今年已因人力短缺發生6起飛安、地安事故,交通部應該負起監督責任,另外22日機師會員會舉行罷工投票,一旦拿到罷工權,就會視資方是否有誠意決定要不要發動罷工。
    2023/12/17 13:23
  • 和夫吵架「妻墜橋」警消狂搜1.5小時! 沒跟丈夫說她已回家

    嘉義民雄一對夫妻,14日晚上喝酒後吵架,兩人徒步走到一座橋上,太太卻不小心墜落3米深橋下,先生連忙報警。警消動員30多人,找了1個半小時都沒找到,直到員警帶先生返家時,半路遇到「失蹤的太太」,原來她早就自己走上岸回家。
    2023/12/15 19:03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大谷7億美元合約繳多少稅? 會計師算完嚇呆:一半沒了

    MLB日籍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離開效力6年的天使隊,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並一舉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不過頂級運動員的合約雖然看似天價,但還是得課不少稅,有日本會計師幫大谷翔平計算應繳的稅額,發現繳完稅之後,大谷的7億美元薪資大概剩下一半。
    2023/12/12 12:09
  • 今年吸金6.2億 谷愛玲肩傷+賽前12小時寫論文仍奪賽季首冠

    知名的中美混血滑雪選手谷愛玲,在最新一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奪下首金。她也登上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運動員,今年靠廣告吸金6.2億台幣。
    2023/12/11 12:34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民主派被清零!香港區議會大選 花招百出衝高投票率

    香港實施新選舉制度後,第一場區議會選舉今天(12/10)登場,而這也是民主派人士首度完全缺席的一場選舉,因此氣氛格外冷清。香港政府多管齊下,包括祭出接送補貼、讓完成投票的民眾領取心意卡等等,更動員公務員和他們的家屬超過17萬人,期盼衝高投票率,加強選舉的公信力。
    2023/12/1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