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動員令 結果共246筆

  • 「局部動員令」引恐慌 傳俄人斷手臂躲徵召、搶機票離境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逾半年,由於近期戰事接連失利,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簽署「局部動員令」(partial call-up),將徵召30萬名後備軍人投入作戰;此舉引起俄國民眾的反彈與恐慌,有超過1300位上街抗議民眾被捕,從俄羅斯離境的機票被搶購一空,甚至傳出有人「自斷手臂」逃避徵召。
    2022/09/22 09:47
  • 俄民眾抗議普欽動員令 監督組織:逾400人遭拘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局部動員,估計將再徵召30萬人投入烏克蘭戰事,引發全國多地示威。獨立監督組織OVD-Info指出,俄國各地已有逾400名示威者遭拘捕。
    2022/09/22 06:13
  • 普欽簽動員令!目標解放頓巴斯 恐升級核武威脅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今天簽署動員令,目標是解放頓巴斯地區,更聲稱會動用一切手段保衛國土,讓外界憂心恐怕會有核武威脅。因此受到疫情影響,中斷兩年的聯合國大會實體會議上,從法國總統馬克洪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紛紛發言抨擊,甚至稍晚即將登場的美國總統拜登演講,也將可能會呼籲全球領袖團結,一起反對俄羅斯。
    2022/09/21 18:27
  • 二戰後首次「部分動員」 俄將徵召30萬預備役赴烏作戰

    俄羅斯武裝入侵烏克蘭,至今已過去7個月的時間,莫斯科始終沒有撤軍或和談的意願,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甚至不斷加碼和變更策略,似乎是非擊垮烏克蘭不可。《路透》(Reuters)報導,普欽21日正式下達新命令,啟動自二戰(World War Two)落幕後,第一次「部分動員」機制,雖然名義上是為了防衛俄羅斯不受西方侵略,但國防部長卻透露了真實原因,他們將徵召30萬預備役前往烏克蘭戰場,增加俄軍前線力量。
    2022/09/21 15:57
  • 穿山甲將斷糧?!竹縣府發動員令 蟻窩募集中!

    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站目前有2隻重傷穿山甲住院救治中,但因每天都要吃掉2顆大蟻窩,加上近日園區內僅尋獲小型蟻窩,不適合採摘,救傷站即將面臨「斷糧」危機。新竹縣政府農業處指出,請鄉親「順手尋蟻窩、救救穿山甲」,若發現有直徑25公分以上的舉尾蟻窩時,先不要摘除,趕緊通報農業處評估處置。
    2022/06/09 18:00
  • 快訊/開戰近1個月 澤倫斯基簽署戒嚴令延長30天

    烏俄戰爭進入第四個星期,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週日,簽署了多項戰時法令,其中包括,從本月26日開始,延長戒嚴令30天。另外18到60歲男性公民不能離境的全國軍事動員令,當初開戰就設定90天,將在5月底到期。
    2022/03/20 23:45
  • 普欽下核武部隊動員令 美國防部官員:難以理解意圖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現仍研究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的核武部隊動員令;此外,白俄羅斯尚未加入烏克蘭戰事。
    2022/03/01 10:10
  • 台女收「烏克蘭徵兵」莫名簡訊:與俄軍奮戰 網全看傻

    俄烏大戰越演越烈,日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發布全國軍事動員令,命令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境,同時宣布徵召後備軍人。然而,台灣卻有一名女網友收到一封「來自烏克蘭傭兵的徵選」,要求她今(26)日晚間前往桃園機場,還說會提供槍枝、帶她一同上戰場對抗俄軍,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2022/02/26 16:41
  • 烏克蘭下達總動員令! 「前拳王」基輔市長投身參戰

    烏克蘭與俄羅斯首日戰事,至少137位烏克蘭軍隊與民眾死亡,316人受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總動員令,號召符合資格的義務役男投入作戰,並且將即刻發放武器。主政目前岌岌可危的基輔市,身為前世界拳王的市長,也說他會全力為國家而戰。
    2022/02/25 19:11
  • 外敵入侵「台男誓死抵抗」?網揭殘酷面:只是當活靶

    俄羅斯24日正式向烏克蘭開戰,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也正式宣布,18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出境,須全面備戰。對此,有網友指出,台灣目前20至40歲男性達640多萬人,若敵人進攻台灣,一旦政府下達動員令,便有足夠的兵力應對,不過他也不敢大膽認定,「是不是所有國民誓死抵抗入侵者?」
    2022/02/25 18:02
  • 烏克蘭8旬老翁「一只皮箱」報名參軍 背後原因讓人心酸

    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烽火連天,正式進入戰時狀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簽署全國動員令,徵召境內所有義務役與後備人員。國家正值存亡之秋,愛國之士心繫家園,烏克蘭前第一夫人在推特分享,一位8旬老翁提著小皮箱欲報名從軍,背後原因曝光後也令眾人鼻酸!
    2022/02/25 15:02
  • 怕戰爭!他喊「恢復2年兵役」 台網吵翻:武器都不會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緊張局勢引各國擔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25)日頒布「全國動員令」為期90天,徵召境內新兵、後備軍人,並下令限制18歲至60歲的男性公民離境。眼看烏俄開戰,台灣網友拋出恢復2年兵役議題,引網熱議。
    2022/02/25 14:51
  • 戰事首日烏國137死! 總統下總動員令:第一家庭不會逃

    烏克蘭與俄羅斯首日戰事,目前有至少137位烏克蘭軍隊與民眾死亡,316人受傷,總統澤倫斯基電視演說再宣布總動員令,號召義務役投入作戰,不少烏克蘭熱血男兒也表示等他們安置好家人,就要回來為國作戰。
    2022/02/25 13:08
  • 烏克蘭總統發布新令:18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發布全國軍事動員令,命令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境,為期90天。
    2022/02/25 11:52
  • 快訊/烏克蘭全面動員!禁18-60歲男性公民離境

    俄羅斯大軍當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稍早簽署全國動員令,境內所有義務役和後備人員都將被徵召,同時下令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開烏克蘭。
    2022/02/25 09:09
  • 俄烏開火首日釀137人死亡 澤倫斯基下總動員令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俄羅斯對烏國發動大規模軍事攻擊的第一天,共有137名軍民喪命。他已簽署總動員令。
    2022/02/25 08:45
  • 憂俄烏戰爭一觸即發 烏東分離運動領導人發布軍事動員令

    俄羅斯支持的烏克蘭東部分離運動領導人普希林(Denis Pushilin)今天表示,由於越來越擔心戰事爆發,現已發布全面軍事動員令。
    2022/02/19 19:37
  • 民進黨團發甲動盼林靜儀回歸 柯建銘:顏寬恒為利益選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9日)率領民進黨團成員向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發出「甲級強制動員令」,盼林靜儀能當選回到黨團。柯建銘說,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地制法》不選成全大局,顏寬恒則為了利益來選舉,形成強烈對比。林靜儀說,期盼台中未來的發展也能夠跟台灣其他地區一樣,有自由、民主、非常好產業、未來生涯的發展,有更健康自然的環境,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期待。
    2021/12/29 11:53
  • 逆黨意?王世堅轟「大新竹合併」:是權力的傲慢

    大新竹合併議題引起各界熱議,目前《地制法》已經排入立院議程,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喊出動員令,希望黨內可以支持該案,不過黨內仍然有不同的聲音出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表示,大新竹合併「表面上是合法,卻不正當」,他認為拋棄了苗栗縣非常不公平,直喊這是「權力的傲慢」。
    2021/12/24 16:14
  • Omicron襲東北亞!南韓破200例.大阪社區淪陷

    東北亞疫情升溫,南韓昨天(22日)單日新增109人死亡、重症通報1083例,又刷新紀錄,中央整合新冠醫療量能,擴大徵用病床,現在還頒布「動員令」,從全韓召集24輛救護車、96名消防員,到首爾待命。目前南韓單日新增確診數遊走7千例上下,根據中央沙盤推演以及專家預測,1月份恐怕還會突破1萬例,如今最大變數就是Omicron變種病毒!全新變種Omicron深入南韓10個地區肆虐,現在日本大阪也出現首起「本土病例」,新增的4名確診者中,3人沒海外旅遊史、感染源不明,日本研判為社區感染,不敢大意。
    2021/12/23 19:51
  • 分析/綠下動員令團結拚公投 藍縣市長態度曖昧基層無力

    1218四大公投今晚間結果出爐,「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4案均未達通過門檻。民進黨自10月底啟動全台宣講,蔡英文在最後一週更下軍令,動員全體黨公職街頭宣講,訴求「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以團結力量大在4公投案大獲全勝。
    2021/12/18 20:01
  • 蔡英文全黨動員令反激藍黨票? 「四個同意」聲量狂飆

    迎戰1218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四項公投,民進黨卯足全力,力拚四個不同意過關,從定調四個不同意,到總統蔡英文下達全黨動員,號召台灣隊站出來,全台宣講遍地開花,鋪天蓋地的宣傳使「四個不同意」聲量持續創下新高。而透過網路聲量來看,原先一路被輾壓的「四個同意」聲量,也跟著「四個不同意」在最後幾天快速飆漲,甚至還在投票前夕數度反超車,民進黨加大宣傳力道,帶動的不只自己的氣勢,同時也會激化對立,帶動對手「四個同意」的聲量。
    2021/12/18 11:22
  • 劍指侯友宜?藍營公投催票 「動員績效」列選舉提名參考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15日對黨公職下動員令,要求各級公職人員參與1218公投活動與動員績效將列未來提名參考,這也引發了黨內批評未明確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6)日受訪表示,四項公投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是大陸冷氣團將在周末襲來,屆時恐對「投票率」產生影響,所以現在拚命公投動員,只要有效都可去做。
    2021/12/16 13:32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公投結果與閣揆下台脫勾? 蘇貞昌:我的未來不重要

    12月18日舉行的全國性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9天,總統蔡英文以民進黨主席身份親自下達動員令,要所有「台灣隊」一起站出來。媒體報導,無論公投結果為何,蘇貞昌還是會繼續擔任行政院長,領導內閣團隊,任期至少會做到明年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表示,我的未來不重要,台灣未來才重要,這次公投似題目牽涉台灣的未來,請全國民眾一定要出來投四個不同意,讓台灣不會亂下去,讓台灣未來更有力。
    2021/12/0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