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動保團體 結果共327筆

  • 毛孩遭鞋帶勒脖…整顆頭「脹成籃球」 半年竟無人相救

    這樣虐待動物實在太殘忍!美國休士頓1隻流浪狗日前在街上遊蕩,被路過民眾發現牠的脖子被人惡意用鞋帶勒住,導致整顆頭腫大如球,據了解,這隻狗狗已經在街頭流浪半年,但始終無人伸出援手,近日照片在臉書曝光,無助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2018/09/08 20:03
  • 為象牙屠殺87頭大象! 波札納成大象煉獄

    動保團體在非洲國家波札納境內發現87頭野生大象慘遭屠殺,牠們的象牙都被砍掉,非法盜獵行為又變猖獗。不過為了讓大型保育類動物免於滅絕,科學家成功利用體內人工授精技術,首次培育出了2頭小獅子。
    2018/09/05 22:39
  • 4500隻龍蝦慘死公路 美動保團體盼設墓碑紀念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昨天要求緬因州官員,批准建造一座大型墓碑標記22日一輛載送龍蝦的卡車車禍現場,紀念跑到高速公路上慘死的4500多隻龍蝦。
    2018/08/31 10:50
  • 屏東流浪犬被打爆頭亡 動保團體赴縣府陳情

    5隻流浪犬在屏東麟洛運動公園4日清晨陸續被發現死亡,其中3隻明顯被打爆頭,動保團體懸賞新台幣10萬元緝凶沒下文。今天近百名動保人士在屏東縣政府前陳情。
    2018/08/10 17:43
  • 北市19貓遭殘虐傷口見骨 懸賞20萬嫌犯找到了

    北市松山區復源公園及敦化公園一帶,5月底發生大規模的虐貓事件,截至昨(18日)為止,接獲通報疑似受虐的貓共有19隻,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祭出20萬懸賞緝凶,已鎖定虐貓嫌犯。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前晚通知虐貓嫌犯到案說明,嫌犯由律師陪同否認犯罪,但動保處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有潑貓的動作,仍會依動保法裁罰,並加重處分。
    2018/07/19 22:57
  • 北市驚見虐貓狂!7流浪貓遭潑腐蝕藥劑 傷口見骨

    真是可惡!有動保團體今(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自5月底開始,在台北市接連接獲舉報,有流浪貓遭到潑酸虐待,導致身體和四肢出現腐蝕,甚至深可見骨,得知至今已有7隻貓咪遭毒手。動保團體將這些受虐流浪貓的照片分享,呼籲幫忙找到兇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些虐貓者「人渣!」
    2018/07/05 12:31
  • 連抬頭都沒力氣…36狗被塞布袋送屠宰 動保員成功攔截

    逃過一劫!印度一個非法狗場日前偷運36隻狗,原本準備載去狗肉市場販賣,所幸當地動保團體接獲線報,及時前往並攔截,順利將36隻裝在布袋中、奄奄一息的小狗救出。
    2018/07/02 18:54
  • 澳門賽狗場關閉 600隻格雷伊獵犬找家

    澳門逸園賽狗場結束營業,預訂7月21日搬離原址,但場內飼養的約600隻格雷伊獵犬前途未卜。由於傳出無人領養的狗可能送往大陸,動保團體大力反對,呼籲政府拯救所有格雷伊獵犬。
    2018/06/27 15:13
  • 男子打死6企鵝免吃牢飯 動保團體怒批輕判

    澳洲一名男子重擊6隻神仙企鵝致死,今天僅遭法院判處社區服務49小時,免除牢獄之災,招來動保團體怒批輕判。
    2018/06/25 16:11
  • 意外!搶救流浪狗 志工誤插麻醉劑昏睡

    救狗反被救!22日下午5點多,動保團體獲報,台北市山區有一隻小狗受傷待救,抵達現場卻撲空,其中高姓小組長把高劑量的麻醉針,放在轎車駕駛座上,收隊回家不小心坐到針頭,當場陷入昏迷。
    2018/06/24 11:06
  • 盲犬被公家收容所丟山區等死 動保處長:很羞愧

    動保團體接獲投訴,一名陳姓飼主在八里渡船頭工廠走失失明的瑪爾濟斯犬「唐唐」,有好心人拾獲後,經八里消防隊轉送新北市公立收容所,不到24小時,所方竟將該失明的唐唐載往五股和林口荒山中丟棄,還好透過臉書社團後尋獲找回愛犬。
    2018/06/10 15:49
  • 犬展狗兒疑遭硬拖狂吐 動保團體譴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投訴,指日前高雄一項犬展的名犬走秀變調,狗兒疑被硬拖行狂吐,譴責行為殘忍,舉辦類似寵物活動應以動物福利為優先。
    2018/05/29 12:41
  • 吃主人2顆餃!狗狗遭「斬斷韌帶」丟棄 眨無辜雙眼等死

    多數狗狗生性貪吃,讓不少飼主為此頭痛不已,但大陸青海省1名狗主人,只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發狂似地持刀猛砍汪星人,甚至狠心將其前腳韌帶斬斷,最後隨便丟到草地讓牠等死。消息曝光後,當地警方與動保團體都主動介入關切,但飼主不願多做說明,還裝模作樣地自打嘴巴道歉,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2018/05/16 22:51
  • 母愛!4幼犬困深溝 狗媽媽每天跳3米坡餵養

    昨日動保團體獲報,有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原以為只是小狗意外落水,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卻看到一旁狗媽媽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根據附近居民表示,狗媽媽每天都會跳上3公尺高的深溝去覓食,然後再跳下去餵食小狗們,讓前往救援的志工感嘆「母愛真偉大!」
    2018/05/02 22:30
  • 快訊/僅經動物實驗認證 動保團體:7成保健品誇大

    台灣的保健食品一年市場規模600億元,不過就有動保團體質疑健康食品的「小綠人」標章只有7成經過動物實驗認證,對人體功效仍有疑慮,質疑約有10萬隻動物為了「小綠人」標章犧牲,也代表保健食品都誇大功效。
    2018/03/30 08:32
  • 怎下得了手!毛小孩泡瀝青池 受困哀鳴求救

    台中發生殘忍虐狗案!烏日大肚橋下28日發現一隻黑色狗狗浸泡在瀝青中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濃濃腐臭味。動保團體獲報後趕往救援,看到狗狗全身皮毛脫落,成堆的蛆在傷口蠕動,不禁感嘆「這層厚厚的皮毛下,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
    2018/03/01 17:42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動保處怠惰失職 毛小孩全靠志工

    桃園市政府動保處遲未處分飼主棄養犬隻案,遭動保團體和民代同聲譴責執法怠惰,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指出,該案至少違反《動物保護法》和《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多項條文,可以處罰數百萬元,虐待動物致死者更應移請檢方偵辦。
    2018/01/01 08:47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2017/12/27 16:13
  • 影/惡飼主!25秒狂打狗22下 動保團體急救援  

    新北市土城地區昨(24日)晚間傳出虐狗事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檢舉, 1名疑似飼主的男子於自家陽台,在自家陽台上持木棍對狗狂毆,不顧毛小孩哀號,短短25秒內狂打22下,有網友看不下去,致電新北市動保處檢舉,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2017/12/25 11:21
  • 原民神話百步蛇 盤據家屋前嚇壞人

    原住民神話中的百步蛇是守護神、祖先等化身,但活生生出現在民眾住家門口卻嚇壞人,花蓮卓溪村上部落民宅前日前盤據一條百步蛇,警消獲報合力抓蛇入籠,並交動保團體野放。
    2017/11/21 14:47
  • 川普開大門進口獵象戰利品 動保團抨擊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核准進口在辛巴威的大象狩獵戰利品,今天面臨動保團體強烈批評。
    2017/11/17 10:18
  • 殘忍!印尼傳統豬狗生死鬥 動保團體籲禁止

    印尼西爪哇省若干地區盛行「鬥野豬」比賽,讓狗和野豬在鬥獸場內打鬥,直到一方被打死或傷重到不能打鬥為止。印尼國會議員及動保團體呼籲政府禁止這種比賽,以保護動物。
    2017/10/24 12:25
  • 不再為時尚殺害動物 Gucci跟進禁用皮草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不再用皮草來作服飾跟配件,皮草庫存商品將會全數拍賣,捐給動保團體。國際大廠陸續拒用皮草,希望能杜絕殘忍撲殺動物。
    2017/10/17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