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動保團體 結果共327筆

  • 爆違法展演、動物啃樹「身心崩潰」 農場:改善中

    高雄知名的景觀農場,動保團體踢爆虐待動物,從去年開始會勘六次,列出30項待改善項目,控訴業者卻擺爛不積極處理,兩隻羊駝相繼身亡,多隻動物皮膚爛掉毛,甚至違規展演,對此,動保處表示違規部分已開罰,至於動物照顧受到質疑,業者回應會改善,也打算減少數量,公開讓民眾認養,也呼籲別再把棄養的動物送到園區了。
    2021/09/02 20:43
  • 終止引進18隻長頸鹿 頑皮世界:將贊助非洲保育工作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自非洲引進18隻長頸鹿等野生動物計畫,引發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等3動團關注,經多次溝通,雙方今天聯合聲明終止引進計畫。
    2021/08/24 17:50
  • 刀下留貓!朝野籲「加重走私罰則」 立委建議:可比照英國收容後送養

    走私貓案件引起軒然大波,各黨立委建議提高走私罰則,對此農委會也擬要加重罰則以嚇阻販售端;但有動保團體則認為,根本問題出在「有民眾想買」,政府應該將走私寵物會造成的社會影響,將評估報告完整告訴人民。
    2021/08/23 16:05
  • 154隻走私貓遭安樂死挨轟!總統:依法執行不得已 未來務必修法

    日前遭海巡署查獲的154隻走私貓咪,週六下午遭安樂死,引發動保團體撻伐,有些甚至痛罵總統蔡英文。同樣愛貓的總統蔡英文周六深夜臉書發文滅火,表示非常難過,也說務必要透過修法,讓制度更周延!
    2021/08/22 18:42
  • 154隻走私貓遭安樂死挨轟! 總統:依法執行不得已未來務必修法

    日前遭海巡署查獲的154隻走私貓咪,週六下午遭安樂死,引發動保團體撻伐,有些甚至痛罵總統蔡英文。同樣愛貓的總統蔡英文周六深夜臉書發文滅火,表示非常難過,也說務必要透過修法,讓制度更周延!
    2021/08/22 13:24
  • 快訊/154隻貓遭安樂死 總統發文:難過、務必修法

    因為防疫規範,走私的154隻貓咪遭安樂死,引發動保團體撻伐,同樣也愛貓的總統蔡英文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她說非常難過,也說務必要透過修法,讓制度更周延,也更符合人道精神!
    2021/08/21 23:59
  • 百隻走私貓被處死! 蔡英文「令人痛心」喊修法

    海巡署今(21)日查獲154隻未經檢疫的名貴品種走私貓,由於可能會危害生態,或將外國疾病引入台灣,防檢局於下午4點將所有貓咪依法執行人道安樂死,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許多貓奴也憤怒灌爆總統蔡英文臉書,對此蔡英文在深夜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樣的結果「令人痛心」。
    2021/08/21 23:49
  • 154隻走私品種貓遭安樂死 朱立倫震驚:必須從中反省

    海巡署破獲不法漁船走私154隻未經檢疫的名貴品種貓,由於可能會對國內生態帶來危害,或將外國疾病引入台灣,依法必須執行安樂死程序,儘管動保團體、社會大眾的關注,希望能「法外開恩」,仍舊於今(21)日下午完成人道處理。前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針對此事表達關切之意,認為這是一個長期的問題,每次都會引起廣泛討論,卻始終沒有解決。
    2021/08/21 22:21
  • 救不回來!動保團體、議員急請命 百隻品種貓全數安樂死

    海巡署查獲將近200多隻名貴貓咪,面臨安樂死,動保團體和議員,紛紛出面,希望有其他處理方式。畢竟布偶貓、英國短毛貓,台灣市值約5萬到15萬,也讓貓奴們很痛心。只是走私動物,需要檢疫,時間成本壓低,才大大增加傳染病風險,檢疫局也已經證實,貓咪已經全數完成安樂死。
    2021/08/21 19:58
  • 走私品種貓154隻全安樂死  動保團體:極大諷刺

    海巡署破獲不法私梟走私未檢疫品種貓,154隻非法走私品種貓全數安樂死,動保團體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遺憾,同時譴責活體動物走私做法,盼政府能研商尋求符合各方期待做法。
    2021/08/21 18:55
  • 蔡英文特赦王光祿 動保團體籲原民落實部落自律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特赦原住民王光祿應是考量王光祿上有老母,但原民部落仍應有謹慎的自律機制,否則就只能靠法律來他律。
    2021/05/20 15:42
  • 壽山獼猴遭獸鋏斷趾 高市農業局:最高開罰30萬

    動保團體日前獲報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有隻獼猴拖著捕獸鋏移動,隔日發現腳趾已被夾斷。高市農業局今天表達嚴重譴責,也提醒市民若使用獸鋏捕捉動物,依法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1/05/11 16:35
  • 桃園老翁虐狗影曝光! 網友看完心碎「火超大」

    最近網路上又不斷有虐狗影片曝光引起動保團體關注,在台北士林一名男子因為摸了狗被咬,隔天他的家人竟然拿棍子打他,或在桃園一名老翁也被拍下控訴,常常都會在頂樓打狗,狗狗哀號叫聲連住隔壁棟10樓都聽得很清楚,對此動保處已經上前了解,帶回狗狗保護。
    2021/03/31 13:43
  • 俄小海豹被沖上岸 人類狂摸拍照害牠「壓力過大嚇死」

    俄羅斯扎魯比諾(Zarubino)近日有一隻小海豹意外被沖上岸,可愛的模樣引來諸多群眾圍觀,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並伸手撫摸,甚至還有人牽著狗前往觀看,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導致小海豹驚嚇過度,最後不幸身亡。
    2021/03/12 16:24
  • 拉出藍糞便! 俄街頭驚現「3色浪浪」緊急採樣

    俄羅斯街頭近期出現成群藍色、粉紅以及綠色的流浪狗,甚至連牠們的糞便都有不同顏色,令當地民眾覺得非常稀奇。據了解,狗狗出沒地點緊鄰廢棄化學工廠,且裡頭都有相關染料,懷疑是皮毛沾染所致。動保團體警告,這可能造成狗兒嗅覺失靈、迷失方向甚至步向死亡。
    2021/02/28 21:18
  • 人妻獵殺長頸鹿「狠挖心臟」 鮮血淋漓殘忍影片曝

    南非一名熱愛狩獵的人妻近日與丈夫共度情人節,丈夫豪氣砸下1500英鎊(約5.8萬元新台幣),讓她進行「獎盃狩獵」,最後她獵殺到一隻17歲的長頸鹿,事後還將血淋淋的心臟從長頸鹿體內挖出來,稱這是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引起動保團體強烈譴責。
    2021/02/23 20:30
  • 遭疑虐待動物 Xpark千字聲明強調最高標準照料

    Xpark去年開幕以來屢被動保團體指控虐待動物,Xpark今天發出千字聲明強調館內所有生物皆是夥伴,針對需求用最高標準悉心照料,但因個體差異,偶會有受傷或適應不良的情形。
    2021/02/23 16:27
  • 動團怒Xpark惹議主張參與許可審查 農委會:須研議

    動平會等動保團體今天質疑取得展演許可的Xpark有多個展區有受傷、刻板行為及飼養環境設計不符動物習性問題,將檢舉,並主張讓動團參加許可審查。農委會稱須與地方政府討論。
    2021/02/23 16:02
  • 虐待毛小孩每年通報2千件!判刑、罰鍰不到1成沒人負法律責任

    台灣動物虐待案件通報數居高不下,平均一年有2千件以上,不過卻沒人因此承擔法律責任,定罪率低的可憐,反應台灣動保機制的亟需改善,動保團體就呼籲可以成立「動保警察」,保護毛小孩。
    2021/01/28 23:35
  • 又來!4水牛跑入平等里 遭里長暫綁「拘留」

    陽明山擎天崗的牛隻,最近有四隻跑下山到平等里社區內,里長擔心有危險先暫時綁住安置在一處空地,原希望讓牛去其他地方,但受到動保團體反對,陽管處也沒法處理,水牛就這樣被綁住超過一個月,沒法四處移動。
    2021/01/14 19:32
  • 防虐待動物 小綠人健康食品動物試驗須事先審查

    國內的健康食品須獲衛福部「小綠人」標章,才能宣稱保健功效,但健康食品的動物試驗方法屢遭動保團體批評。食藥署今天宣布,未來須事先審查,確保沒有虐待動物才能展開試驗。
    2020/12/08 21:03
  • 萌翻!蔡總統推公益桌曆 愛貓想想入鏡

    真的太可愛了!為了幫助毛小孩,總統蔡英文推出2021公益桌曆。裡頭的主角不只她,還有寵物家人蔡想想、蔡阿才,以及三隻汪星人。總統邀請大家做公益,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會將所得全數捐給動保團體。
    2020/11/25 09:18
  • 秋鬥明登場! 動保團體抗議「攜豬遊行」

    1122國民黨跟秋鬥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反萊豬,只是都還沒遊行,就被動保團體抗議把豬隻當成抗爭的工具,再加上結合反中天關台的訴求,似乎讓主辦的秋鬥有點感冒,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緩頰,不會模糊焦點,要集結對蔡政府不滿的聲音。
    2020/11/21 12:58
  • 「影片探討快速屠宰」 美動保團體:無關萊劑

    國民黨在臉書PO出影片,指出使用萊克多巴胺的豬隻會有情緒躁動的現象,就被民進黨痛批,影片造假,影片授權單位也說,有告知國民黨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豬隻使用過萊劑,而國民黨強調有多方求證,台灣動物社會研究社也幫忙澄清,認為國民黨的用詞很中懇,並沒有提到影片中的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9:37
  • 豬隻抽搐影片 陳吉仲再度呼籲國民黨盡快下架

    對於美國動保團體指出,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再度呼籲國民黨盡快下架跟事實不符的影片,也籲民眾不要轉傳影片。
    2020/11/1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