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動作 結果共10,000筆

  •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2024/04/05 20:26
  • 網傳解放軍進花蓮救災 綠委:陸駭客缺業績

    各部會投入地震救災行動,但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各種假訊息。TAIWAN adiz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一段假影片,裡頭稱陸方已來台投入花蓮救災工作,批評對岸搞小動作。而立委也對此分析,是陸方駭客欠缺KPI。
    2024/04/05 20:20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快訊/規模7.2地震全台超有感 台中14833戶停電陸續復電中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區處配電調度控制系統(DDCS)顯示,有部分地區的線路因保護開關跳脫停電,據稍早數據,曾停14833戶,到8點25分已復電5306戶,尚停9527戶,陸續復電當中,到8點55分,剩餘583停電戶。台電表示,停電原因皆為地震造成保護動作啟動,台電將盡快為民眾復電。
    2024/04/03 09:18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寶林茶室案北市+1 衛生局:4例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府29日啟動全市百貨賣場稽查,39家業者中,一共有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家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4/03/31 19:18
  •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2024/03/31 17:42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蘇巧慧想追隨老爸選新北!這一戰得先贏正國會 英系動向成關鍵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緊接著2026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目前以新北市長部分,最為激烈,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蘇巧慧等多名要角都被點名。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再連任,綠營派系評估,此局有機會拿下,新潮流、正國會、蘇系三方動作頻頻,角逐新北大位之爭逐漸檯面化。不僅如此,新北市長一戰也牽動派系在新北的佈局。
    2024/03/30 17:24
  • 堅果吃到肝硬化!阿伯1動作「毒素全下肚」 醫一聽狂搖頭

    許多人都知道,吃堅果有助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可謂好處多多。不過,肝膽腸胃科醫師楊子緯過去就曾在節目中透露,雖然吃堅果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保存不當的話,即可能長黴菌、釋放黃麴毒素,若長期將其吃下肚,恐使肝功能出現異常,甚至引發肝硬化。
    2024/03/30 12:18
  • 大谷穿「七龍珠風T恤」登場 道奇球星上壘這Pose致敬鳥山明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聖路易紅雀前,在媒體面前練習投接球。他身上穿的T恤也受到媒體受到矚目,上方以類似知名漫畫《七龍珠》的字體,大大寫著「LOS ANGELEZ」。道奇隊球星近日敲安上壘時,會做的上壘動作,也被認為是來自於《七龍珠》。
    2024/03/30 11:34
  • 加熱後就安全?醫曝「1動作」免食物中毒 血糖也穩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正在持續延燒,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5重症慘劇,衛福部在討論後認為是「米酵菌酸毒素」導致,但目前仍不排除有其他的致病原。醫師指出,不少人認為食物只要加熱過,就能消滅所有毒素,但有些毒素非常耐熱,即使加熱後也還是存在,容易造成健康危害。
    2024/03/30 11:32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2024/03/28 23:12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2024/03/28 13:17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2024/03/27 18:51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