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動作片 結果共546筆

  • 陳零九獲讚太貼心 江宜蓉曝私下面「幫忙趕蜘蛛」

    陳零九新專輯《10000次》昨(29)日數位上架,實體將於8月5日發行。同名主打歌結合XR技術與德州撲克、情感戲、動作片、時間輪迴、虛擬世界等元素,打造出質感微電影,分上下集呈現完整個沉浸式MV。陳零九首次和《華燈初上》演員江宜蓉共演,笑說兩人頻率很接近:「第一次碰面就有很親近的感覺!」
    2022/07/30 13:26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59歲港星錢小豪自1970年代末起,演出數十部武打動作片,後來他轉型和林正英、許冠英合作主演「殭屍」系列電影爆紅,憑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還被封為「永遠的大師兄」。然而近日錢小豪現身,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到幾乎認不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26 17:53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你有看過這樣的香港影帝?古天樂騎電動車往返片場登熱搜

    香港影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將在香港上映,日前還有網友將古天樂出入片場的畫面放上社群,片中可見他每天前往拍戲,都是自行騎著一部平凡電動車到場,裝備簡單,讓人直呼太接地氣。
    2022/07/22 14:28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2022/07/18 18:18
  • 布魯斯威利時隔34年重返《終極警探》拍攝地 勾起粉絲回憶

    67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今年3月宣布由於罹患失語症將告別影壇,她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son)於16日在IG上傳貼文,透露丈夫在時隔34年後回到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Die Hard)的首集拍攝地,勾起影迷滿滿回憶,懷念起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
    2022/07/17 15:05
  • 182公分混血男星竄紅!新作角逐「金豹獎」事業大三元

    溫馨動作片《野蠻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日前在台北電影放映節造成熱烈迴響,飾演女主角「前夫」的馬來西亞男星柏榮·裴拉勒(Bront Palarae),身高182公分、俊帥挺拔的模樣,也大獲觀眾矚目。人紅氣旺的他近來演藝事業三元及第,除獲邀擔任「2022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更有新作入圍瑞士盧卡諾影展角逐金豹獎。
    2022/07/07 19:45
  • 吳慷仁驚爆全裸挑逗賈靜雯 媚眼捧她腿「薄碼動作片」釋出

    吳慷仁在新片《媽,別鬧了!》中與賈靜雯扮演CP,有不少裸身床戲,在全新預告中可見吳慷仁全裸打著馬賽克,眼神魅惑,手捧著賈靜雯的雙腳,爬向害羞的賈靜雯,賈靜雯害羞回應:「你可不可以有一份不要那麼性感的工作?」
    2022/06/17 13:01
  • 下一個怪物新人! 《魔女二部曲》22歲申始雅接棒金多美

    捧紅「怪物新人」金多美的韓國動作片「魔女」,睽違4年推出續集「魔女二部曲」,由22歲的新人演員申始雅接棒主演,不只是她的出道作,也是男神李鐘碩退伍後第一部戲。
    2022/06/17 12:42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曾來台拍戲! 時隔20年、關繼威復出演楊紫瓊「魯蛇」老公

    亞裔演員關繼威,時隔20年,再以和楊紫瓊合作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重返幕前,童星出身的他,當年以電影《魔宮傳奇》、《七寶奇謀》走紅,還曾來台灣拍過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的發展受限,因此沉寂了許久,這次接受TVBS專訪,也分享了這段心路歷程。
    2022/04/22 17:54
  • 楊紫瓊戴「熱狗手套」過敏紅腫 瘋狂變換40個造型扮相

    由楊紫瓊主演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將在本週五(22日)上映,劇情為了拯救世界,需要連結到楊紫瓊不同的平行宇宙,讓楊紫瓊與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展現許多不同的造型,呈現不少精彩的時尚秀,光是楊紫瓊一個人就至少有40個不同的造型,重現了在《臥虎藏龍》的經典扮相。
    2022/04/20 17:35
  •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張學友、林嘉欣再續情緣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在近日開機,他將首次在電影中擔任動作指導,謝霆鋒與主演張學友受訪時,談到接下重任,他說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動作電影,現在香港的動作片已經沒有很多,他想盡一點心力將香港動作片「拼回來」。
    2022/04/07 11:30
  • 王羽70歲才奪影帝 李安曾讚「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清晨病逝,享壽80歲,王羽出道於1964年,對電影圈有重大的貢獻,曾是在李小龍走紅之後,最香港電影圈中片酬最高、票房最好的武打明星,他的作品《江湖奇俠》、《金燕子》,以及最廣為人知的《獨臂刀》,都在香港人心中有著一席之地,就連奧斯卡名導李安,都曾誇讚王羽是「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2022/04/05 10:48
  • 動作片登場《失落謎城》浪漫尋寶 布魯斯威利《終極包圍戰》上映

    冒險動作電影票房始終不敗,加上大咖加持,令人期待,即將上映的《失落謎城》由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主演,在叢林裡求生還擦出愛的火花,而電影《終極包圍戰》則是布魯斯威利的告別作之一,演出警長的角色。
    2022/04/04 17:19
  • 布魯斯威利身家71億台幣!影史最賺錢電影《靈異第六感》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同時宣布退出影壇,消息令影迷感到震撼。回顧老布過往演出的電影,包括《終極警探》系列和其他數十種動作片都廣為人知,尤其老布近幾年特別忙,光是去年就出演了8部電影,而究竟他的身家到底有多少?據悉淨資產達到2.5億美元(約台幣71億元)。
    2022/03/31 11:22
  • 晚年中風住養老院!《殭屍先生》任老爺離世 享壽76歲

    香港資深演員黃蝦憑藉電影《殭屍先生》中「任老爺」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知,昨(28)日晚間11時在瑪嘉烈醫院離世,享壽76歲。他生前是洪家班的成員,活躍於70、80年代,在多部武俠片、恐怖片以及動作片中飾演反派,也是著名的武術指導,演出或拍攝的電影作品多達百部,90年後逐漸淡出螢光幕,2019年中風住院,之後移居養老院,如今突傳噩耗,令人唏噓。
    2022/03/29 11:18
  • 人妻轉性沉迷拍「床上動作片」!激戰12小王全都錄

    夫妻間的感情問題總讓人霧裡看花!一對結婚10年的夫妻,一直以來感情都相當穩定,兩人育有一個小孩,家庭生活十分美滿;然而,妻子有天卻性情大變,不僅頻頻要求房事,還要老公拍下性愛過程,最終男方難以接受決定離婚,怎料事後竟意外發現平板裡藏有多部妻子和其他男人的私密片,人數高達12人,讓他氣得將所有人告上法院。
    2022/03/26 15:52
  • 惡婆婆帶男人回家 苦媳崩潰:客廳上演「動作片」

    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一名人妻控訴,婆婆老愛哭窮、裝可憐、抱怨子女沒用,結果現實是成天遊手好閒,只會跟男人玩,甚至在客廳上演動作片,令人妻非常傻眼。
    2022/03/04 04:56
  • 58歲還能打?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扮殺手95%不靠替身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現年58歲卻依然帥勁,他在新片《子彈列車》中扮演殺手「瓢蟲」,片中有不少精彩刺激的動作戲,電影公司表示布萊德彼特靠自己完成了95%對打戲,讓擔任動作指導的葛雷芮曼特,也對布萊德彼特致上敬意:「他就像天生的運動員一樣,真的做得很好!」
    2022/03/03 17:54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昔好萊塢票房保證 布魯斯威利慘被《金酸莓》封影帝

    現年66歲,入行達42年的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票房保證,由他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Die Hard),足令他跟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齊名,成為8、90年代三大動作影星,就算後期動作片熱潮減退,一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又為他更上一層樓。
    2022/02/09 12:22
  • 拳腳功夫了得!唐治平甩斯文形象 學泰拳近4年盼拍動作片

    過去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的唐治平,本身是位泰國華僑,外型斯文的他,私底下喜歡鑽研武術,尤其喜愛打泰拳,學了快四年已有選手級的水準。
    2022/02/0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