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動作片 結果共545筆

  • 台版AV帝王牽線!橘瑪麗合體「暗黑楊丞琳」 癡女密技大公開

    饒舌歌手強尼投入AV產業,成立大象傳媒的他積極佈局尋找女優生力軍,更獲封「台灣AV帝王」,最近他邀來日本AV女優橘瑪麗蒞臨指導,並和正在拍攝愛情動作片的「暗黑楊丞琳」孟若羽相見歡,不藏私的橘瑪麗分享致命女人香密技,以及如何營造情慾氛圍讓粉絲成為鐵粉,讓每個作品獲得高流量與好評。
    2023/05/03 15:18
  • 瘦子「全裸洗澡」畫面長怎樣? Ella放話一條件就公開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上映首週末票房衝破1850萬,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瘦子在得知新片票房飆速成長,感恩表示:「感謝大家力挺,我真心充滿感激。」女主角Ella也說,很為劇組開心,為大家開心,更直呼:「票房創下佳績就要導演釋出瘦子洗澡的花絮畫面!」突如其來的福利讓一旁的瘦子害羞說:「這個片段在導演的D槽裡!」
    2023/05/02 18:38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世紀同框!劉德華、楊紫瓊超凍齡組合 喜曝有望合作「動作片」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於昨(16)日圓滿落幕,現場可謂是星光熠熠、眾星雲集,其中,身為頒獎人的天王劉德華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難得同框,讓不少粉絲盛讚「兩位都神凍齡」,受訪時提及是否有機會合作?劉德華大方表示可以一起合作動作片,引起不少網友期待。
    2023/04/17 17:49
  • 不想再演「白富美」林韋君斜槓教瑜伽 單身4年佛系等愛

    當年以《海豚灣戀人》、《麻辣鮮師》等劇走紅的林韋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她將重心轉往瑜伽發展,並在2017年拿到師資證照開班授課,林韋君說自從接觸瑜伽,不僅改善了過度換氣的問題,急躁的個性也變得平靜,雖然已一腳踏出演藝圈,但她對演戲仍舊有熱情,希望能有顛覆以往「白富美」的角色上門,更期待能有機會拍動作片。
    2023/04/15 22:34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迎5天連假!「院線片單」看這裡 冒險、動畫、動作片一次滿足

    迎接五天連續假期,不妨進戲院看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改編暢銷桌遊電玩,克里斯潘恩帶領大家展開冒險,過程笑料不斷!另外不少人期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也要上映,讓大家有滿滿的回憶殺!
    2023/03/31 12:21
  • 救命恩人遭政府丟包! 傑克葛倫霍隻身「重返戰區」救援

    億萬名導蓋瑞奇耗資20億台幣打造全新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將於4月21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網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達爾薩利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絕地戰警FOR LIFE》亞歷山大路威等堅強卡司,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蓋瑞奇透露其實一直想拍戰爭片,「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吸引人的故事。」
    2023/03/29 18:19
  • 好尬!71歲洪金寶與友聚餐 疑遭「當眾騙代言」面露謎樣表情

    71歲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影壇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動作片,其俐落、矯健身手征服許多觀眾,3月1日還榮獲《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不過年事已高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也由於近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與友人聚餐,過程中疑似遭好友騙代言,尷尬神情被捕捉,引起外界討論。
    2023/03/22 20:07
  • 影音/郭書瑤洩40秒動作片! 狂放電引暴動男粉high

       
    2023/03/12 14:08
  • 殺神聲名遠播!新款殺菌劑取名「基努黴素」 基努李維反應曝

    在《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動作片中,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向來以一打百;現實生活中,他的名字與擊退另一個大敵扯上了關係:真菌。
    2023/03/08 15:33
  • 郭富城變電腦天才靠「印度小駭客」 曝深厚父女情是親身經歷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將在台上映,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飆戲,郭富城片中勇闖「暗網」,連帽發光的黑袍造型神秘感十足,連天王都大讚「時尚」,具象化呈現恐怖詭譎的暗網世界,令郭富城驚喜萬分。前所未有的表演體驗讓他開心表示:「我看到香港電影新的出路!」
    2023/03/06 16:32
  • 連線訪問/蔡天鳳命案愛妻悲痛! 郭富城一聽關鍵字瞬間「斷網」處理

    香港犯罪動作片《斷網》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合體飆戲,今(2)郭富城、林家棟接受視訊訪問,因郭富城太太方媛和近期重大命案死者蔡天鳳是好友,問及太太現況時,郭富城甚至尚未開口,香港方直接「斷網」處理,令現場一陣錯愕,倒是相當符合電影情境。
    2023/03/02 18:10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張孝全最強老爸! 《器子》力抗犯罪集團 營救遭綁架愛女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共同演出,電影去年開拍,但因疫情影響延拍2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也表示「希望拍攝順利,也期待未來上片觀眾喜歡。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2023/02/23 14:59
  • 布魯斯威利升格阿公!「患失語症」息影後幸福近況曝光

    硬漢系動作片《血仇生死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主演,將與並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交鋒,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宣布因為「失語症」息影後,令不少影迷十分惋惜,不過影迷有機會看到他息影前拍攝的動作大片,連導演賈里德科恩都表示:「能夠編導布魯斯威利最後幾部電影是一種特別的榮譽。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偉大的人物。很榮幸能夠跟他共度一段時光。」
    2023/02/16 20:44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基努李維再演「殺神」對決甄子丹 為這事特訓9個月:史上最難

    《捍衛任務》系列在全球狂賣近6億美金,精彩的動作畫面獲得大量鐵粉支持,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中,再度飾演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與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最終對抗,基努李維更透露這次是最多、最大、最猛的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表示:「《捍衛任務4》是我迄今為止的演藝生涯中演過最困難的動作片。」
    2023/02/06 15:12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名偵探柯南》已連載近30個年頭,還推出一系列衍伸作品,為了維持熱度,電影簡直已從推理類作品轉型為動作片,近年力推赤井秀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更有安室透為主的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現在《名偵探柯南》又有新招,原來是真凶被揭露前的「黑衣人」也有獨立作品,而且還是走搞笑系,直接調侃柯南就是「米花町死神」。
    2023/01/2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