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勒頸 結果共132筆

  • 〈快訊〉勒頸架離阿伯 學運安管EMT出面道歉

    太陽花學運昨天退場,但在退場前,有名阿伯想送飲料給同學,但當時已經停止運送物資進去,糾察隊先行婉拒,但阿伯堅持要送,學運安管EMT團隊和送飲料阿伯起衝突,用手架住阿伯的脖子,做法引發網友抨擊,下午EMT團隊執行長出面說明。
    2014/04/11 15:38
  • 曾肉身擋水柱! EMT不知阿伯力挺學運

    阿伯只是想送飲料給學生,就被學運安管人員勒頸架離,其實這位阿伯,在警方324驅離行政院當天,還站在第一線,用肉身阻擋水柱,10日下午,他好心到速食店買了一大箱飲料,要搬進去議場內給學生,但糾察隊員告訴阿伯,停止運送物資進去,身材壯碩的安管組人員,接著架住頸部,把人硬拖走,動手的隊員下午出面喊冤,強調這是擒拿術結合柔道,只有「扣下巴」,沒有殺傷力。
    2014/04/11 12:40
  •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2014/04/04 13:40
  • 揮拳猛揍!警遭圍毆 童軍繩勒頸狂扯

    323民眾突襲行政院,引爆警民流血衝突,當天好多人出面指控警察打人,但網路出現一段,民眾揮拳圍毆一名員警,還拿童軍繩勒住頸部後硬扯的畫面,甚至強調「如果這是您的家人你不心疼嗎?」,TVBS求證警方,這段畫面是3月24日凌晨4點多,警方第六波驅離行動前,當時這名北上支援的桃園蘆竹分局的員警試著掙脫,也有人大喊「不要拉」,還是一度被拖著走,警政署表示,將蒐集所有警察遭到攻擊畫面,對動粗民眾,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2014/04/03 11:46
  • 嫌犯地檢署自殺 鞋帶勒頸監視沒察覺

    嫌犯竟在地檢署,用鞋帶自殺,35歲的羅姓嫌犯,持有改造槍枝和毒品被警方逮捕,移送雲林地檢署,疑似毒癮發作,在拘留室內,用鞋帶自殺,發現後送醫急救不治。
    2014/03/08 15:09
  • 日驚爆隨機勒頸 12歲國中生犯案

    日本埼玉縣前天發生歹徒隨機勒頸事件,而且專挑剛放學的小學生下手,所幸這2名受害者都沒有大礙,但是歹徒犯案後逃逸,讓附近學校都繃緊神經,就怕再有小學生遭到毒手,而就在昨天晚上,日本警方宣布破案,這名勒頸嫌犯竟然只是個12歲的中學男生,他的犯案動機是什麼,還有待進一步查證。
    2013/06/27 16:20
  • 又是窗簾拉繩! 小4童遭勒頸昏迷

    苗栗縣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吳姓男童,日前被父母發現脖子被窗簾拉繩纏住,吊在窗戶邊臉色發黑,緊急送醫後雖然及時救回一命,但目前昏迷指數仍然只有3,男童父親說,事發當天因為男童不乖被他責罵,之後再進房間查看,男童已經被拉繩勒住,究竟為什麼會被勒住,社會處和警方也將深入了解。
    2013/06/16 12:41
  • 追到3樓逼酒測! 控警勒脖執法過當

    宜蘭一名男子日前酒後騎車,在住家停車場被攔檢,指控員警竟追到他3樓住處,勒頸逼做酒測,痛批是執法過當!而警方公佈蒐證帶,表示男子拒絕酒測還堅持往住家走,員警才追進公寓,否認有勒脖子等不當行為,但罰單上寫違規地點是公寓3樓,警方坦承有瑕疵將改正。
    2012/11/08 12:10
  • 命大!天外飛來「纜線」 郵差勒頸摔車

    新北市一名林姓郵差,昨天騎車到新店區民生路送信,沒想到,開在他前方的吊車,不慎把路旁的燈柱扯下,郵差閃避不及,被電纜勒住脖子,當場倒地。
    2012/10/23 12:24
  • 飛來無影刀!風箏線勒頸 騎士撞車

    放風箏享受樂趣,但小心風箏線成為「無影刀」傷人!14日有騎士行經新竹南寮漁港,被突然飛來的風箏線勒住脖子,他伸手想扯掉,機車因此失控打滑,衝撞對向轎車受傷,而其實假日有許多遊客會到這裡放風箏,但草地緊鄰車道,一不小心風箏就可能飛向車輛,釀成意外,遊客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罪,惹來官司。
    2012/10/15 13:02
  • 婦遭鐵絲勒頸、綁手腳 疑女兒下毒手

    今年5月,花蓮豐濱外海發生一具女浮屍案,雙手雙腳遭人用麻繩綑綁,頸部還有鐵絲勒痕,研判遭兇殺棄屍;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蔡姓女子,而她31歲的女兒不但經常上門要錢,還涉及竊盜罪被通緝,卻在案發後人就消失,警方懷疑她涉嫌重大。刑事局人員今天也在台北一間網咖,逮捕到這名女子及她的男友,但女子仍矢口否認殺害母親。
    2012/09/07 17:56
  • 神像金牌偷不走! 改搶廟公勒頸劫財

    行竊不成,竟然由偷變搶!新北市一名的吳姓男子,常常到板橋一家廟宇拜拜,竟然覬覦神明的金牌,下手行竊時,才發現神像外的強化玻璃十分堅固,無法破壞,竟然惱羞成怒,將目標轉移到88歲的廟公身上,拿繩子勒住他的脖子,洗劫財物。
    2012/09/03 12:17
  • 疑趴窗滑倒 3歲童遭窗簾細繩勒頸亡

    一覺醒來,寶貝兒子送命,這樣的遺憾發生在屏東!昨天傍晚,屏東恆春一名3歲男童在家睡覺時,疑似睡醒後靠向窗外,卻不慎跌倒被窗簾的細繩勒住脖子,父母發現後小朋友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讓家屬相當傷心。
    2012/09/02 12:50
  • 嚇!電線從天降 女騎士遭勒頸摔車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晚間騎車行經新莊自立街時,突然被一條電線勒住脖子,摔車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現場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疑似工程車的車斗太高,不小心將第四台的電線扯斷,才會發生意外。
    2012/07/25 13:52
  • 好心勸防溺 救護員遭泳客圍毆

    新北市鶯歌消防分隊隊員李峻發,前天在三峽大豹溪勸阻違規民眾時,遭到2名男子勒頸、推打,並不斷嗆聲,造成李姓消防員出現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已經根據影片內容,將涉嫌毆打的男子依妨礙公務罪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2/07/02 12:12
  • 搶鍊勒頸殺婦!死者頭七 嫌投案

    在基隆上禮拜有一名擔任臨時工工頭的8旬老婦,被人發現遭人勒死,警方朝向調派工作糾紛偵辦,找來所有的臨時工人來調查,但苦無所獲,沒想到就在死者頭七的日子,痛下殺手的兇嫌主動出面向警方投案,說他因為不滿遭到工頭討債4千元而下手殺人。
    2011/08/01 12:00
  • 垂落電線釀禍 電纜地下化遙遙無期

    無辜機車騎士遭垂落的電線勒頸摔傷,已經不是第一次,街頭的電線桿養護不易,彷彿成了不定時炸彈,但台中市卻遲遲沒有全面電纜地下化,台中逢甲商圈外圍,電線密密麻麻交織在空中,有些電纜甚至已經低於紅綠燈高度,許多往來大客車、貨車如果不小心勾到電線,悲劇恐怕再度發生。
    2011/07/26 19:10
  • 吊車搖臂扯落電纜線 老翁遭勒頸傷

    在鬧區騎摩托車,騎士被頭頂上突然垂落的電纜線勒頸摔傷,台中市逢甲商圈一條橫跨馬路的電纜線,遭到一輛吊車搖臂扯落,3名騎車經過的民眾來不及閃避摔車,其中一名63歲老先生脖子勾到垂下的電纜線,傷口長達8公分,甲狀腺軟骨斷裂住院。
    2011/07/26 11:47
  • 惡匪!踹臀勒頸拖行 專搶夜歸女

    新北市樹林警方,抓到一名28歲的惡劣搶匪,不但用尖銳鐵片抵住被害人脖子搶劫皮包,又將另一名年輕女子用腳踹趴在地上,再勒住脖子拖行到暗巷行搶,還好被害人奮力掙脫大喊搶劫,好心民眾圍捕抓人,將搶匪當場制伏。
    2011/01/10 19:01
  • 〈獨家〉書店外狼出沒! 男涉勒頸襲胸落單女

    台北縣最近出現一名襲胸之狼,犯案時間竟然都在大白天,尾隨落單的女子到偏僻的巷道裡,趁機對方不注意,從方熊抱女子,勒住脖子襲胸,犯案後,還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騎著機車逃逸;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鎖定可疑嫌犯的特徵。
    2010/05/17 18:22
  • 歹徒潛竹科擄人 蹓狗女呼救脫困

    竹科後門附近,在這個星期二發生歹徒企圖擄人驚悚事件。受害的黃小姐說,當時是下午5點接近6點,正好是下班時間,人來人往,她本來在外面蹓狗,但突然有一名男子從她背後勒頸,還拿防狼噴霧劑噴她眼睛,把她擄上車,她大喊救命努力掙扎,幸好有兩騎士經過趕緊下來救她,雖然只有皮肉傷,但黃小姐心理嚴重受創,說號稱幸福城市的新竹怎麼會這樣。
    2009/10/08 12:02
  • 不滿被吵醒 男子持刀砍鄰鞋帶勒頸

    發生在今年3月中,高雄市一位50歲經營卡拉OK店的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家中,由於死者身上多處刀傷,脖子上還有鞋帶的勒痕,引起警方重視;經過3個月的追查,警方宣告破案,兇嫌竟然就是住在1樓的鄰居,因為當天婦人回家吵到他睡覺,雙方起口角,才拿刀殺害婦人,犯案之後潛逃到大陸,檢方透過大陸公安引渡回台,接受法律制裁。
    2009/06/06 17:04
  • 婦人鞋帶勒頸 身中多刀陳屍家中

    高雄市驚傳兇殺命案!一名50歲,經營卡拉OK店的婦人,被前夫發現陳屍家中,由於死者身上多處刀傷,頸部還有鞋帶的勒痕,引起警方重視,根據調查,婦人住家門窗沒有破壞痕跡,警方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
    2009/03/18 13:01
  • 勒頸風波 蘇震清拍桌:藍營栽贓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立院勒頸衝突後,今天重回立法院備詢,質詢對象正巧就是被藍營認為,是勒頸兇手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2人在詢答時,為了到底誰勒葉金川的脖子,數度交鋒,蘇震清拍桌痛罵國民黨栽贓,而葉金川也強硬回應,等查出是誰勒他脖子的證據,他就告誰!
    2008/10/07 13:08
  • 騎士遭電線勒頸 屋主判拘役50天

    電線垂落竟然差點撕裂騎士的嘴,台北縣一名男子,去年騎車行經永和時,突然遭電線勒住脖子、勾住嘴巴,導致他口腔被磨破,牙齒也扯斷,法官認為,裝設電線的屋主涉嫌過失傷害,判處拘役50天;但屋主喊冤說,電線根本不是他拉到對街的,但現在也只能自認倒楣。
    2008/08/0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