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勒頸 結果共132筆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螺絲凸出勾住衣服!3歲童溜滑梯「勒頸」身亡

    遊樂設施帶來歡樂卻也藏著大大風險!英國一名3歲男童在溜滑梯時,意外被設施上凸出的螺絲釘勾住衣服,脖子被T恤緊緊勒住,20分鐘後母親前往查看,才發現兒子已經在滑梯上窒息死亡。
    2018/01/29 20:47
  • 少女「想自殺」找網友幫忙 慘遭勒頸性侵

    日本有名未成年少女,上個月31日在推特發文「想自殺」,一名陌生男子留言可以成全他,但相約見面後慘遭對方勒警性侵,隔日趁嫌犯上班時逃跑,致電向父親求助,事件因此曝光。
    2018/01/04 22:48
  • 影/女學生遭電線勒頸 後空翻180度倒地不起

    是意外還是靈異現象?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好端端行走在路上,竟突然像是有人勒住她的脖子一般,憑空後翻180度倒地,離奇一幕嚇壞一旁民眾,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2017/12/07 23:55
  • 8歲混血童遭霸凌 被人用繩索勒頸吊樹上

    美國雖然是自由國家,但歧視問題一直都存在。一名8歲混血男童,疑似因種族問題慘遭霸凌,被人用繩索勒頸後吊在樹上,所幸及時被人發現,撿回一條小命。
    2017/09/12 18:16
  • 垃圾車鐵鍊懸空 陸騎士未察遭勒頸摔車

    騎機車真的要多注意前方路況,廣西日前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加裝了鐵架的垃圾車,上頭還掛著一條鐵鍊,結果勾倒一位經過的機車騎士。
    2017/08/24 11:13
  • 劉詩詩「吊鋼絲」360度旋轉 險遭勒頸受傷

    劉詩詩新戲醉玲瓏花絮曝光,飛在空中吊鋼絲超級美,不過卻也有不少甘苦談,其中一段就是劉詩詩差點被鋼絲給勒到脖子,險些受傷,而其實拍戲吊鋼絲雖然已經從原本的人力變成機器,但還是有不少意外頻傳,像是黃曉明和楊冪,都曾因為吊鋼絲受傷。
    2017/06/28 16:46
  • 2警救跳河老翁被勒頸 他竟說:死也要拉年輕的當墊背

    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名65歲的王姓老翁,日前被人發現跳河自盡,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人。2名員警抵達之後,隨即跳下水救人。不料王姓老翁非但不配合救援,還伸手勒住員警的脖子,還不斷地將他們往水裡壓,甚至還說「我就算是死也要拉你們年輕的墊背!」事後老翁被救起,但也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
    2017/06/15 21:23
  • 兩聲喇叭街頭互毆 法院周邊安全帽K頭

    因為喇叭聲,2名男子街頭互毆,還用安全帽狂K!一名22歲潘姓機車騎士8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地方法院,他朝前面的機車按2聲喇叭示意超車,但中年騎士下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中年騎士接著勒頸壓制騎士,但年輕騎士不甘示弱,反用安全帽回擊,引來路人圍觀,還有住戶爬上鐵窗窺視,男大生事後提告傷害。
    2017/04/09 11:20
  • 恐怖!強風吹落電線 台南騎士遭勒頸摔車

    狂風吹落電線,勒住騎士頸部!台南市南門路建業街口下午5點半,疑似強風吹斷電線,懸掛在半空中,當時一名韋姓騎士經過,被電線拌住頸部摔車,在脖子上留下明顯的紅色勒痕,還好他當時車速不快,沒有大礙。
    2016/09/14 23:10
  • 快訊/強風吹斷電線 騎士遭勒頸摔車送醫

    最新消息,台南市南門路建業街口,剛剛傳出因為強風吹斷電線,掉落路上,一名機車騎士被電線勒頸摔車,已經緊急送醫。
    2016/09/14 19:18
  • 脖纏繞2圈電線! 男疑遭人殺害棄屍公廁

    新竹知名景點的新月沙攤疑似發生命案!上午7點多,一名遊客發現有人倒臥公廁,脖子上被纏繞2圈電線,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從電線纏繞的跡象,懷疑是男子遭人殺害棄屍公廁,將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全力緝凶。
    2016/02/13 15:31
  • 台大管院營隊扮吊死鬼 大一生勒頸昏迷

    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假案偵查」活動,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結果失去意識,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8 12:44
  • 快訊/台大玩闖關遊戲勒頸 19歲學生命危

    最新消息,台大管理學院幾名學生,晚間在台大校區,生命科學館旁涼亭,和一群高中生玩扮鬼嚇人的闖關遊戲,其中一名19歲學生,在遊戲過程中遭繩索勒昏,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警方也到場釐清事發原因。
    2016/01/27 21:28
  • 一歲娃爬桌跌倒! 遭窗簾繩勒頸窒息死亡

    窗簾繩真的要固定好!這個月7日,汐止一名蕭姓婦人將1歲的雙胞胎兒子放在嬰兒床,自己跑到隔壁房間睡覺,醒來後發現兒子被窗簾繩纏住,警方研判,幼兒攀爬嬰兒床可能跌倒,脖子恰好被窗簾繩勒住,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2015/12/10 13:00
  • 騎士過彎摔進水溝 疑側背包勒頸奪命

    騎士摔車,疑似側背包勒頸奪命,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行經三峽三樹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快,連人帶車摔進水溝裡,過程中因為身上的側背包背帶往後甩,勒住他的頸部,成為致命傷,最後送醫不治。
    2015/11/30 12:53
  • 保暖圍巾捲車輪勒頸 陸童窒息致癱瘓

    冬天低溫,不少家長會為小孩圍圍巾保暖,沒想到圍巾卻成了勒脖的凶器,大陸就發生孩子坐兩輪電動車時,圍巾太長捲入車輪導致瞬間窒息的意外,輕則脖扭傷重則癱瘓,大陸的物理老師實驗發現,捲入車輪的圍巾,在啟動瞬間的力量足以讓人瞬間窒息。
    2015/11/26 11:29
  • 「擺位椅」保護帶勒頸! 5歲女童送醫不治

    一名5歲的女童因為發展遲緩,被家長送到社福機構附設的幼兒園早療班,但是在24日午休時,女童因為容易躁動,被老師安置在「擺位椅」上面,等到午休結束,老師才發現女童被保護帶勒到頸部窒息,最後送醫不治。現在家長就說,原本是用來固定患者的擺位椅,卻意外奪走女童性命,質疑是人為疏失。
    2015/08/25 17:55
  • 「擺位椅」保護帶勒頸! 5歲女童送醫不治

    新竹一名5歲的女童,因為發展遲緩,被家長送到社福機構附設的幼兒園早療班,但是在24日午休時,女童因為容易躁動,被老師安置在「擺位椅」上面,等到午休結束老師才發現,女童被保護帶勒到頸部窒息,最後送醫不治。
    2015/08/25 12:58
  • 快訊/早療童遭保護帶勒頸亡 擺位椅奪命

    新竹縣關西鎮某幼兒園早療班,傳出一名5歲張姓身心障礙女童,被座椅保護帶,勒頸窒息悲劇!當天午休後,老師發現女童整個癱軟,滑落在椅子旁,原本應該放在屁股的坐墊,竟擺在女童頭上,脖子也因此被保護帶勒住,雖然老師合力做CPR急救,不過在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5/08/25 10:43
  • 〈快訊〉疑吵架!姊遭妹勒頸 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一對黃姓姊妹,疑似吵架,妹妹用背包的帶子,勒住姊姊頸部,黃姓姊姊當場昏厥倒地,警消獲報後前往福德二路住家搶救,但救護人員抵達,發現黃姓姊姊,沒有生命跡象,情況不樂觀
    2015/04/28 13:44
  • ​慶生變鬥毆!女勸架遭勒頸 同學助陣打警

    光是這兩週台北西門町錢櫃,就發生兩起鬥毆事件!這回警方逮捕三名嫌犯,查出原來他們從國中開始就是同學,感情非常好一群人慶生,在錢櫃唱完歌後突然在門口和另一方人馬起衝突,其中一名女子出來勸架反遭勒住脖子,成為這場鬥毆的導火線
    2015/04/05 12:59
  • 救人反遭勒頸! 消防員赴火場挨打

    搶救性命,消防隊員竟然無辜遭人猛踹!新北市三重慈福分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民宅火警,消防隊員破門進入,發現一男一女躺在臥房,失去意識,屋內煮魚丸的鍋子,已經燒到焦黑,當下,立刻滅火,先把女患者送醫,當消防隊員要把男患者送醫時,對方卻突然驚醒,用腳猛踹救護人員的頭、手和身體,男子甦醒還不斷叫囂,消防人員認為這是惡意傷人,氣得驗傷提告!
    2014/08/26 19:13
  • 雨衣盜猛推婦人 勒頸、鎖喉當街搶包

    新竹出現了一名雨衣搶匪,昨天上午在竹東鎮一家便利商店前,一名搶匪趁著下雨天,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掩飾身分,先是將婦人用力推倒在地,再搶走包包,犯案過程不到30秒鐘,等到便利商店裡的人要出來幫忙時,嫌犯已經逃跑了。
    2014/05/20 17:18
  • 運將煞星! 鐵鍊勒頸搶劫擄車、撞警落網

    囂張嫌犯搶計程車司機錢不夠,還要擄車,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承德路攔了輛計程車,說要去萬里,車開到偏僻山區後,他拿出「鐵鍊」綁住運將脖子,甚至拿出電擊棒威脅,搶劫擄車,最後車開到內湖,剛好遇上巡邏員警,運將開窗求救,被嫌犯趕下車,警方追車成功逮人,發現嫌犯今年3月,在新北市金山犯下另一起計程車搶奪案,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者。
    2014/05/0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