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勒頸 結果共132筆

  • 阿嬤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無骨雙手「猛掐勒頸」主治證實

    憑空多出了一雙手!一名住院觀察阿嬤突然喘不過氣,在醫護安排下緊急照X光,豈料X光片上肩頸、左胸上各出現了1隻手,而且是「沒有骨骼」的手,而阿嬤醒來後也驚吐「有人爬在我的上面掐住我喉嚨...。」而這段回憶被醫師好友傳到網路分享,主治醫師也在留言處證實真有此事。
    2021/07/11 10:49
  • 以柔克剛鍛鍊個人身心 自他共榮非以勝負比較

    柔道是1882年由日本人嘉納治五郎創立的日本武術,被歸類於現代武術之一,隨著時間推進演變為搏擊運動,並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納入比賽項目之一。柔道是把對手摔擲或扭倒在地,再利用「關節技」或「勒頸技」壓制,讓對手無法動彈或表示屈服就算獲勝。如果有選手能用相當的力量、速度、控制力,以投擲的方式把對手摔成背部著地的狀態,則判定獲得「一本」勝,比賽終了;如果動作不足以構成「一本」所需要的條件,則判為「技有」(俗稱半勝),拿到兩個「技有」可合計為「勝」。
    2021/07/10 09:29
  • 屢遭碎念超火大 不肖兒勒頸暴打7旬母害「眼球破裂」

    台北市一名31歲傅姓男子和72歲母親同住,但老遭對方叨念因而心生不滿,兩度動手家暴。他先是徒手毆打母親頭部和臉部導致流血,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家中;隔月又遭母親嘮叨,竟持木棍狂K對方頭部,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受損,房東幫忙報警,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起訴。
    2021/06/15 18:45
  • 滑梯末端綁繩索 10歲女童溜下來遭勒頸

    苗栗苑裡,新開幕的親子公園,滑梯尾端竟然橫綁著繩子,小朋友溜下來,脖子被勒傷。這繩子是防護網施工後,遺留的,但是為何被綁在滑梯末端,還需要了解。
    2021/04/18 12:54
  • 尪不接電話 妻怒勒斃1歲嬰「抱屍恍神」淚埋山中

    找孩子出氣!中國大陸一名22歲妻子結婚後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豈料丈夫在小孩出生後經常酗酒不回家,她為此感到難過及不滿,有次她因聯絡不上丈夫,竟親手將自己的孩子掐死。
    2021/01/09 16:26
  • 高雄阿公丟1歲孫出門 回家驚見「窗簾繩勒頸」見屍悲痛

    出門一趟天人永隔!高雄三民區一名朱姓老翁載國中生孫女去上課,豈料返家驚見1歲9個月大的孫子被窗簾繩頸繞吊掛,他嚇得趕緊上前解開繩索,仍是晚了一步窒息身亡,得知噩耗的他悲痛萬分,近日遭緩起訴1年。
    2020/11/25 14:52
  • 乘客控繞路對運將勒頸 小黃赴警局求救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凌晨載酒醉乘客返家,依對方指定路線行駛,卻被質疑繞路。乘客不斷罵人,還用手勒住司機脖子,害他差點喘不過氣。最後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
    2020/11/24 23:27
  • 桃園63歲男疑吃醋勒頸痛毆 持刀刺死女子逃逸

    感情糾紛引發殺機,桃園一名63歲男子昨(18)與在小吃店上班的女子有感情糾紛,男子酒後疑似打翻醋罈子,與女子在騎樓發生激烈口角,一言不合引發男子情緒失控,不僅徒手掐脖還將女子押在牆上痛毆,隨後還抽出水果刀朝其左胸猛刺。
    2020/11/19 11:24
  • 誤駛調撥車道 遊覽車運將辱警拉扯被逮

    屏東枋寮警察被控訴執法過當,這個月25日,台南東門中隊義消自強活動,搭遊覽車南下,遇上車道分流,結果遊覽車司機跟警察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車掌小姐還疑似被勒頸受傷,而司機最後遭上銬逮捕,車上30多人枯等四小時,最後檢方允准不解送,而被質疑執法過當,警方強調依法行事。
    2020/10/28 20:44
  • 快訊/小黃運將遭割頸 22歲兇嫌6小時落網

    台中一名計程車駕駛,遭男乘客勒頸割喉,警方根據監視器追人,今晚9點逮到兇嫌,案發六小時內破案,22歲兇嫌目前無業,在台中沙鹿靜宜商圈落網,被帶回警局訊問。
    2020/09/23 22:47
  • 爭執中徒手勒死妻 夫二審改判9年稱「我很後悔」

    桃園市男子吳國彬與何姓妻子去年5月因不動產所有權劃分等問題發生爭執,吳男勒妻子頸部導致昏迷,送醫不治。桃園地院依殺人罪判刑13年。高院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改判9年。
    2020/08/26 12:30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洪孟楷控遭鎖喉將提告 吳秉叡:沒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占領議場,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說,會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告,鎖喉勒頸已超出攻防底線;吳秉叡則說,訴訟是權利,他沒意見。
    2020/07/01 13:16
  • 法國男子遭警壓制 生前7度大喊「要窒息了…」

    法國今年初發生一起因道路攔檢變成警方過失致死案。4名涉案員警上週至看守所接受調查。世界報今天揭露死者生前遭警察壓制7度大喊「要窒息了」的音檔,民意恐再度沸騰。
    2020/06/23 14:33
  • 遭勒頸鎖在陽台 韓9歲童爬進鄰居家求救

    南韓接連爆出虐童案件,除了一名9歲男孩,因為被繼母鎖在行李箱7個小時後死亡,現在更有一位9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和繼父用鐵鍊拴在陽台,而且每天只有一餐。這名小女孩趁家長不在,翻過五樓屋頂逃生,她的悲慘遭遇才終於公諸於世!
    2020/06/12 19:24
  • 惡男狂刺祖母10幾刀還勒路人脖 嗆姊:我一定要妳們死

    1名家住新北市汐止區的陳姓男子,因不滿高齡93歲的祖母一直對他碎碎念,他心聲不滿竟持水果刀,朝祖母和姊姊刺殺後,隨即跑到大街上,又對另名79歲的老婦強勒頸部。所幸祖母和胞姊的傷勢並不嚴重,事後陳男也遭趕來的員警和熱心民眾合力壓制。檢方偵查期間,陳男竟還恐嚇胞姊「我會繼續殺人」,日前檢方偵結,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起訴他。
    2020/05/05 07:56
  • 女遭吹風機線勒頸亡 五金行小開落網收押

    花蓮市謝姓男子與妻子長期感情不睦,但離婚後仍同住,謝男21日晚上以吹風機電線勒斃前妻後畏罪潛逃,花蓮檢警今天拘提,並依殺人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
    2020/02/24 08:00
  • 驚險!行進間遭「電線勒頸」 騎士慘摔滿身傷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被懸在半空中的電線勒頸摔車。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女友下班回家途中,經過尚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突然被不明垂落的電線絆倒,造成他和女友全身多處擦挫傷,但事後台電和第四台業者,都否認這條電線是他們的,警方也正再追查這條電線到底是哪個單位的。
    2020/02/22 14:29
  • 川普好友獄中身亡!死因說法分歧 法醫:疑遭人勒頸

    川普好友、美國金融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今年8月在獄中身亡,驗屍結果判斷死者是自我了斷,但知名法醫貝登(Michael Baden)卻持有不同看法,認為真正死因更像他殺,撲朔迷離的案情再度引起討論。
    2019/10/31 14:11
  •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高22倍! 專家教戰怎麼繫才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日前因車禍不幸身亡,檢警研判死因是臟器破損和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也引發安全帶的安全性討論。不過按照事故分析,未繫安全帶的車禍致死率會提高22倍,還是有其重要保護效果,只是怎麼繫才安全,專家表示從坐姿開始就不能馬虎。
    2019/10/29 23:20
  • 安全帶變殺人凶器? 醫曝自保關鍵:不繫更慘

    台中市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26日驚傳車禍身亡,檢察官初判賴溪松致死原因為頭部、胸部內出血,以及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死亡,此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質疑有繫安全帶怎還發生悲劇?對此,有醫師就表示,安全帶或安全帽雖然有一定的保護能力,但「安全駕駛」才是避免危險的最大關鍵。
    2019/10/28 17:22
  • 暖男搭救3公尺巨蟒 下秒反遭勒頸險喪命

    樂善好施之餘,卻可能因此賠上一條性命!印度提魯瓦南塔普拉姆市(Thiruvananthapuram)一名男子日前在修剪樹木時,意外發現一條受困的蟒蛇,原本好心幫助牠脫困,沒想到卻反而被蟒蛇緊緊勒住頸部及身體,令他頓時無法呼吸、差點窒息,所幸在居民的幫助下,才撿回一命。
    2019/10/22 15:19
  • 拒分手 男闖女友家埋伏電線勒頸摔骨折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五樓樓梯間,等女友上四樓後,突然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20:32
  • 悚!男拒分手闖女友家埋伏 電線勒頸威脅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樓梯間,等女友上樓後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