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勒死 結果共306筆

  • 手法兇殘!學長遭拒勒斃學妹 校方震驚

    焚屍學妹的男大生爸爸還是一位警方鑑識小組的警官,他在台南仁德租屋處勒死學妹之後,在房間伴屍5個多小時,這期間他竟然趁著遺體還有餘溫,猥褻已經沒有呼吸的學妹,之後騎了3個多小時的機車,載著遺體到高雄壽山偏僻草叢處焚屍,因為冒出黑煙引起注意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嫌犯還非常冷靜的在機車旁徘徊彷彿看熱鬧的路人一般,也是因為他太過冷靜詭異的神情,才被警方懷疑
    2015/03/10 12:38
  • 〈獨家〉勒死學妹焚屍 嫌買汽油影像曝光

    男大生告白被學妹拒絕,他一開始的時候還跟警方講是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根本不是,他在租屋處勒死學妹之後,騎機車載著屍體到住家200公尺處的加油站,用保特瓶買了18元的汽油,員工問他買汽油做什麼用,他還相當冷靜回答是幫朋友買的,當時機車載著死者遺體,他怕漏餡還一直不斷的移動塑膠袋,案發之後,嫌犯供詞一直避重就輕,直到回到租屋處看到跟學妹的合照,才坦承殺人
    2015/03/10 12:05
  • ​【破案一線間】怒兵變殺女友母女! 頂樓腳步聲露行蹤

    承受不了兵變和討債壓力,20歲的黃姓現役軍人竟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民國103年10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母女雙屍命案,黃姓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的花費9萬元,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而頂樓的腳步聲,暴露了自己行蹤
    2015/02/01 21:03
  • ​【FOCUS新聞】紐約華裔警遭射殺 32歲橫死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底兩名紐約警察遭非裔男子槍殺身亡,週日華裔員警喪禮,湧入數萬人悼念,葬禮規模在紐約警界相當少見。密蘇里佛格森市,白人員警槍殺非裔青年布朗,11月24日法院作出不起訴宣判引發全美暴動。緊接著,紐約白人員警勒死非裔小販,12月3日法院也不起訴,再度引爆民眾狂怒。一個星期後,12月20日,兩名坐在巡邏車上的紐約警察,遭到非裔民眾行刑式報復槍殺身亡。12月27日其中一名警察葬禮中,2萬人送行,葬禮上警員背對紐約市長表達不滿。星期天華裔員警喪禮中,出席葬禮的紐約員警,有上千人不理會紐約警察局長勿做抗議動作的呼籲,仍然再次轉身背對市長,持續反映白思豪和紐約警察值之間的對立
    2015/01/05 22:22
  • 勒斃癌母助解脫?  六旬兒犯後吞藥輕生

    台南市發生一起60歲兒子殺死83歲媽媽的人倫悲劇,李姓兇嫌向警方表示,為了不讓肝癌末期的媽媽疼痛哀號,他才會凌晨先勒死媽媽後,自己又吞藥企圖輕生,由於兇嫌親友及子女都住在北部,只有幾乎失明的嫌犯跟媽媽住在台南,到底有什麼隱情,由於家屬情緒反應大,已經移交檢察官進行複訊
    2014/12/29 12:57
  • 白人警勒死非裔無罪 怒潮蔓延全美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白人警察勒斃非裔男子,大陪審團決定不起訴,引發全美怒潮,從紐約到華府到芝加哥,各地都有大規模抗議。紐約時報廣場,警方展開強制驅離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鳳凰城又傳出一起白人警打死非裔的事件
    2014/12/05 19:36
  • 白警勒斃非裔嫌不起訴 紐約爆示威潮

    美國白人警察,對非洲裔嫌犯動用不合理武力,再掀起爭議,紐約警方執勤時活活勒死一名非裔小販,大陪審團最新裁定不起訴,現在引爆民眾怒火,數以萬計的示威者塞爆紐約時報廣場,美國種族敏感神經再度被挑
    2014/12/04 16:11
  • 偷竊被勒死!今解剖驗屍 家屬忿忿不平

    因為偷竊,反而被屋主勒死,一場偷竊案演變成凶殺案,死者親屬沒有辦法接受,今天下午進行解剖驗屍,同時警方調閱竊賊的通聯記錄,調查是否有共犯,因為令人不解的是,警方調查屋主家裡使用的鎖相當複雜,但嫌犯闖空門的時間竟然短短不到幾分鐘,就像是拿到複製鑰匙一般,令人懷疑是不是早勘查過地形。
    2014/10/28 19:35
  • 扭脖壓制30秒即昏迷 賊戴口罩難呼吸

    何姓屋主和小偷扭打,卻意外勒死對方,跆拳道教練分析,可能因為屋主受過軍隊訓練,情急之下抓衣領扭脖子,徒手壓制在地,結果導致頸動脈阻塞,加上浴室空間太小,沒有掙扎換氣的機會,這樣的動作,維持超過30秒,就會腦部缺氧陷入昏迷,儘管為了保護家人才動手,但還是涉嫌過失致死,警方建議遇到類似情況,還是保命為主,避免正面衝突。
    2014/10/27 18:34
  • 抓衣領扭脖摀口鼻 賊遭屋主制伏勒死

    被屋主活活勒死,現在竊嫌家屬質疑,對方下手太重才會致人於死,儘管偷東西不對,但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跆拳道教練分析,屋主當時可能是只想壓制對方,抓衣領、扭脖子只是一般防身術的壓制動作,可能是浴室空間太小,讓對方沒有掙扎換氣的機會,才會窒息。
    2014/10/27 14:29
  • 打輸會2屍3命!護孕妻勒斃賊 夫遭法辦

    為了保護懷孕妻子而勒死小偷,算不算防衛過當?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前天晚上帶著懷孕妻子回到北市租屋處時,發現小偷躲在浴室內,對方還朝他揮拳,搏鬥過程中嫌犯被勒暈,送醫不治,何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5萬交保,他說,當時為了保護家人才會和對方扭打,被移送法辦,一點也不後悔。
    2014/10/27 14:25
  • 屋主勒斃闖屋小偷! 晚間5萬元交保

    因為撞見小偷闖空門,而不小心勒死竊賊的何姓屋主,晚間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現在已經以5萬元交保。
    2014/10/26 23:18
  • 【破案一線間】殺女房東塞箱棄屍 死者機車指引破案

    新北永和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警方後來發現,年僅28歲的凶嫌,因為覬覦包租婆有上億身價,本來想綁架之後,狠狠撈一筆,結果因為女房東反抗掙扎,所以將人勒死棄屍!這名兇嫌恩將仇報,因為失業,積欠3個月的房租,被害人體諒他,還說5500付不出來沒關係,還有一間房子,可以租他2000多元,但是嫌犯不為所動,後來雙方爆發口角後,引發殺機,死者女兒告訴警方,當晚她到公寓找人,還問兇嫌有沒有看到他媽媽,嫌犯裝做一付不知情的模樣,還掏出6000元說,要繳積欠的房租跟水電費,真是太沒良心,讓原本是電玩國手的嫌犯,面臨無期徒刑的判決!
    2014/09/28 20:25
  • 苦相纏?大一男吃醋 失手勒斃前女友

    嘉義傳出情殺案,年僅18歲的高職女學生,竟然慘遭大一的前男友斃勒陳屍租屋處,家屬難以接受,兩人交往3年多,1年多前疑似男方劈腿兩人才分手,沒想到這前男友還是苦苦相纏,最後竟然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而失手把她勒死!
    2014/08/12 13:23
  • 不滿分手!水電師傅埋伏 勒斃前女友

    不滿分手,狠心勒斃前女友!早上8點多,28歲邱姓水電師傅埋伏在前女友位於台中清水住家附近,趁她要出門上班,將人拖進屋內廚房,活活勒死,23歲簡姓女子被母親發現,躺在清水區公正路住處廚房地板上,頸部有勒痕、沒有氣息,送醫急救一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而邱姓男子犯案後逃到台北市,下午自知難逃法網,到天母派出所投案,不過他拒絕夜間偵訊,將在12日再釐清案情。
    2014/08/11 17:25
  • 無力養 港男勒死小三和孩子藏屍14年

    一名香港男子,因為經常往來深圳做生意,14年前在深圳包養了二奶生下了兒子,結果因為自己迷上了賭博,無力繼續養母子倆,竟將兩人勒死,藏屍深圳租屋處的床底,然後每個月繼續繳房租,直到最近清潔人員打掃房間,才意外讓這件殺人案曝光,被勒死的二奶當時只有20出頭,而男孩只有兩歲。
    2014/06/04 11:49
  • 為了8千元! 女遭前同事勒斃棄屍山野

    只為8千元,竟然將人勒死,有人還冷眼旁觀,家住新北市的莊姓男子,在擔任大賣場保全時,認識18歲的朱姓女子,雙方有8千元債務關係,嫌犯不滿被害人一直催討,策畫殺人,14日晚間,假借還錢,誘騙對方到土城山區,和李姓友人接力以繩子勒斃後,再推入山溝棄屍,當初也在現場的一對情侶不但沒阻止,還幫忙隱瞞,手段殘忍的莊姓嫌犯,事後還拿鑰匙去死者住處拿提款卡,盜領9千元,3天後,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2014/05/18 13:44
  • 情殺?空姐陳屍衣櫃 遭勒斃致死

    失蹤多日的香港港龍航空26歲陳姓空姐,凌晨2點多被妹妹在自家衣櫃中找到,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陳姓空姐的脖子上有勒痕,警方懷疑她是被勒死的,而且事發地點在自宅住家,不排除是熟人所為,加上陳姓空姐生前和前男友曾多次發生感情糾紛,案發後她的前男友又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他的下落。
    2013/12/09 11:55
  • 殺人後搶走70萬 嫌犯下注領獎露行蹤

    高雄一名周姓男子,偷了公司7萬元的零錢,被經營老闆娘的解雇。男子懷恨在心,3日潛入倉庫,勒死點貨的老闆娘,還搶走她身上的70萬元,隨後偽裝成是搬運工人,將老闆娘遺體用貨車載到雲林棄屍。之後就用這70萬元到彩券行連玩3天,中了20萬元,跑到銀行領錢,因為出示身分證,讓警方有跡可循,抓到嫌犯,7日在雲林找到老闆娘的遺體。看到被自己殺害的老闆娘,嫌犯神情淡漠,相當冷血。
    2013/11/08 12:18
  • 怒19歲女友兵變! 阿兵哥報復殺母女

    分手加上被要債,現役軍人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2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所有花費,一共9萬元,因此心生不滿,竟然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
    2013/10/02 12:19
  • 不甘兵變!現役軍人趁休假 勒死母女

    新北市市三重,驚傳母女命案!周姓婦人和小女兒被親友發現,分別躺在自己的臥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而且脖子上有明顯勒痕,警方清查,發現和婦人女兒交往的現役軍人,涉嫌有重嫌,在街頭找到這名黃姓男子,發現對方臉部有抓傷,追問之下,嫌犯才坦承,因為兵變心有不甘,才會趁放假拿鑰匙到女友家,將兩人殺害。
    2013/10/01 20:58
  • 恐怖已婚夫!女子疑遭擄到民宿勒死

    新北市石門區海邊民宿發生殺人案,30歲女子今天凌晨遭前男友勒斃,死者媽媽、哥哥到現場,面對至親冰冷躺在床上,崩潰大哭,媽媽悲慟到無法站立,媽媽說女兒早就跟這名男子分手了,但她們全家卻一直遭到恐嚇,沒想到現在發生這種悲劇。
    2013/07/10 17:40
  • 掐死癲癇病妻 躺橋下4天未進食等死

    台中市發生一起丈夫掐死病妻的人倫悲劇!一名62歲的計程車司機,不忍結婚30多年的妻子癲癇纏身,他自己長期照顧病妻,罹患了憂鬱症,上星期四他勒死發病的妻子,並拿小刀試圖輕生後,躺在陸橋下等死,4天3夜沒進食只喝雨水,警方找到他時,全身虛脫並坦承「人是他殺的」。
    2013/05/13 11:42
  • 要錢不成憤行兇!養子皮帶勒母 嫁禍父

    桃園大園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吳姓男子,長期失業,因為向母親要錢不成,竟惱羞成怒拿皮帶勒昏母親,過程中父親突然回家,他還想用相同手法對付爸爸,幸好爸爸發現不對勁,及時逃跑,眼見東窗事發,男子甚至指控是父親想勒死母親,直到被勒暈的母親醒來才真相大白,男子父親表示,兒子是年輕時領養來的,沒想到兒子不務正業,為了錢不顧20多年的養育之恩,讓他痛心不已,決定斷絕跟兒子的認養親屬關係。
    2013/02/16 12:30
  • 「披肩」殺人! 捲進裁紙機勒死女店員

    保暖的披肩竟然變成殺人凶器,台北市吳興街1間影印店,接近中午發生離奇的意外,曾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時,披肩被捲入裁紙機裡頭,勒住脖子,讓她無力求救,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
    2012/12/2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