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網婆直銷Apple Pay宜蘭地震詹仁雄抽籤人妻子宮鎮暴槍
  • 搜尋:

    勒斃 結果共738筆

  • 3年內3大馬女來台慘死!黃明志酸爆:台灣越來越安全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唸書,13日晚間被發陳屍在士林租屋處,疑遭勒斃,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事實上,該起命案已是3年來第3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對此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也發聲,語氣酸爆。
    2022/10/15 15:45
  • 我好好一個女兒!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父首發聲怒點名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昨(13)日發生兇殺命案,死者是年僅24歲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而報案人則是陳姓男網友。因他和警方說自己殺了人才會吞藥想輕生,不過目前陳姓男網友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今(14)日晚間蔡姓女大生家屬搭機趕抵台灣,前往殯儀館看女兒最後一面時,父親也難過氣憤的說「動手就是不對」!
    2022/10/14 21:45
  • 我們都來了…馬國女大生魂斷異鄉 父母抵台急奔殯儀館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昨(13)日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疑似遭陳姓男網友勒斃,事情曝光後,遠在馬來西亞的家屬悲慟不已。今(14)日透過大馬留台聯總會以及校方幫忙,火速買到機票,於晚間8點抵達台灣,初步了解,他們有可能先到殯儀館看看女兒,之後再看況狀,是否要到警局了解案情偵辦進度。
    2022/10/14 21:11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殞命 好友淚崩:她是個善良的小天使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的30歲陳姓男子指出,是因為蔡女想要輕生,受她所託才下手。對此,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指出,蔡女友人透露,她不太可能有尋死的念頭,並稱她「像個善良的小天使」。
    2022/10/14 17:31
  • 馬國女大生「前男友訊息」曝!閨密半年痛失2摯友:必判死刑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求學、當直播主,卻遭到陳姓男子勒斃,魂斷異鄉。對此,一名自稱是蔡姓死者閨密的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收到蔡女前男友的訊息後,才得知好友死訊,感到相當痛心,更崩潰喊話,「請法律一定要判他死刑」。
    2022/10/14 15:39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高大成斷言「台男行凶原因」揪3疑點打臉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求學,當直播主賺錢,卻遭30歲的陳姓男子勒斃。而陳男被捕後供稱,蔡女本身想走絕路,因此來求他下手,自己則是「加工協助」而已。對此,法醫高大成聽完立刻否認,斷言不可能,並猜測可能兇殺的原因。
    2022/10/14 11:57
  • 女大生追夢魂斷台灣!馬國網友怒轟「鬼島」:已經3人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事實上,這已不是第一次馬來西亞女子在台慘遭殺害,案件讓不少馬來西亞網友憤怒,不但大罵台灣是「鬼島」,甚至還有人呼籲「別讓孩子去台灣留學」、「還能去台灣嗎?馬來西亞人一年一個躺著回家」。
    2022/10/14 11:37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據了解,陳男經過洗為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尚無法偵訊。
    2022/10/14 10:22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馬籍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追夢魂斷異鄉 IG模特外拍照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24歲蔡姓女子陳屍租屋處,疑遭30歲陳姓男網友勒斃,陳男行凶後跑回新北鶯歌住處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結果清醒後驚吐殺了蔡女,警方循線破門租屋處果然發現遺體,已明顯死亡。據了解,遭殺害的女大生平時有在接外拍等模特工作,也有在17LIVE做直播,與陳男認識時間很短。
    2022/10/13 23:29
  • 逃逸畫面曝!馬籍女大生魂斷士林租屋處 慘遭男網友勒斃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今(13)日中午一名24歲蔡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而男子跑回新北鶯歌住處後試圖吞藥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陳男清醒後自稱殺了蔡女,警方立即前往士林租屋處果然發現遺體,目前已經封鎖現場,由鑑識小組到場調查死因中。
    2022/10/13 22:27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只因不滿「外出晚歸」! 土耳其男竟親手勒死妹妹

    土耳其的性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大約有一半的土耳其婦女是家庭暴力的犧牲品;近日外媒報導,土耳其一名30歲婦女,在2020年只因「回家比較晚」,就遭親哥哥依「在外遊蕩」為由親手殺害,甚至還把屍體吊在媒氣管上偽裝成自殺事件,引起外界譁然。
    2022/10/05 14:31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只差14公里就環島!屏東狠男旅館勒斃女友 逃台中落網

    15日於屏東火車站對面旅館爆發命案,一名50多歲女子陳屍房間內被人發現,警方鎖定其67的邱姓男友涉有重嫌,調監視器發現,邱嫌犯後騎死者機車逃逸,搭火車逃了8百多公里,足跡遍及高雄、花蓮、台中,設下多個斷點,只差14.3公里就完成環島,仍於逃亡第3天遭專案小組於豐原火車站外查緝到案,初步了解是財務糾紛所致,由於邱嫌昨(18)日遭逮押回屏東時已是深夜,今(18)日上午才剛要進行偵訊。
    2022/09/19 10:19
  • 屏東傳情殺案!女疑遭男友勒斃 兇嫌搭火車往東部逃逸

    屏東驚傳情殺案!本月15日晚上10點多,在屏東市光復路上、屏東火車站附近的一處旅館,發生凶殺案,警消獲報後,趕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50多歲的女性明顯死亡。目前警方追查與女死者同行入住的友人,掌握嫌疑人從屏東火車站搭車往東部逃逸,正全面追緝中。
    2022/09/17 18:18
  • 見死不救?男童把奶奶活活勒斃 家人全程拍攝還笑出聲

    在華人傳統習俗有句話說「百善孝為先」,說明了非常重視孝道。但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卻引發不少人抨擊。一名小男童和奶奶發生爭執,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活生生地把奶奶勒斃,心狠手辣過程在各大平台瘋傳。所有人除了譴責外,更質疑一旁拍攝者,看到這副景象卻「見死不救」,直呼太過冷血。
    2022/09/14 20:15
  • 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有一家六口,日前全家人共進晚餐後,不料一夕之間,6人全都離奇死亡,直到隔天鄰居找上門,無奈怎麼按門鈴或敲門都無人回應,報警破門後才發現6人都已身亡。究竟這一家六口的死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8/28 05:34
  •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2022/08/18 08:46
  • 旅館爆情殺!口角糾紛 菲籍男勒斃女友

    昨天(13)晚上九點多,一對菲律賓籍的情侶到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凌晨2點雙方爆發口角,男方一衝動掐住女友的脖子,導致她窒息身亡。警方到場時,這名菲籍男子坦承犯案。兩人認識四年,交往過程只要論及婚嫁就容易爭吵,這次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吵架,警方還在釐清。
    2022/08/14 17:24
  • 新竹旅館命案!菲女來台復合前男友 「不想結婚」慘遭勒斃

    竹北火車站旁旅館驚傳命案!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今(14)日上午7點多獲報,位於竹北火車站旁一間旅館發生命案,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在旅館3樓房間內發現一名菲籍女子仰躺倒在床鋪、明顯死亡,而一旁一名菲籍男子則坦承犯案。據悉,該男女為情侶關係,昨(13)日晚間9點多時入住該旅館,凌晨時分發生爭執,男子疑似失手將女子殺害,初步判斷死者是窒息而死,詳細死因及相關細節仍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2:23
  • 勒斃女友、親生雙胞胎塞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死刑遭撤銷更審

    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與異性曖昧,勒斃女友再將2人所生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一、二審均判陳男死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量刑理由不完備,今天撤銷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
    2022/08/10 19:29
  •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2022/08/0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