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勒斃 結果共738筆

  • 單親媽勒斃子女逃死判無期定讞 聲請憲法審查遭駁回

    吳姓單親媽媽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仍判無期徒刑,全案定讞。吳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日前裁定不受理。
    2023/04/20 13:35
  • 徒手勒斃排班運將! 外送酒醒辯:全忘了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查,年約65歲的死者退休前都在大陸經商,這幾年才開計程車,動手嫌犯是一名外送員,供稱當時喝醉了,全忘光,醒來已經躺在醫院,他的親友接到通知趕來關心,只知道他會小酌,但之前喝完,都直接回家休息,沒想到這回竟然在車站廣場把人殺害。
    2023/04/06 18:34
  • 汐止車站前勒斃小黃司機 男酒醒後冷靜應訊:不記得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清晨傳出兇殺命案!喝醉酒的41歲陳男因為任意在計程車旁小便,與當時正在站外排班的65歲林姓運將爆發激烈衝突,2人扭打過程中,運將遭陳男勒斃。警方到場將爛醉的陳男壓制逮捕,事後檢測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07毫克。據悉,陳男酒醒後態度冷靜,僅表示自己喝茫、斷片,對於自己失手狠殺計程車司機一事完全不記得,警方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5:53
  • 汐止車站命案!男疑失手殺人 徒手勒斃排班計程車司機

    汐止火車站前發生命案!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與計程車司機打成一團,沒想到他竟然徒手把運將打死,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同時也聞到嫌犯全身濃濃酒味、頭部受傷,事後送醫酒測,酒測值達到1.07,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2:50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認案露詭笑」 辯方求法官:改嘴角上揚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22)10月發生恐怖命案,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後來迅速逮捕最後從家中離開、涉及殺人重嫌的30歲陳柏諺。然而,陳男被起訴羈押至今證詞非常矛盾,堅稱自己是「加工自殺」,人神共憤的是,他在吞藥後的送醫過程不斷露出「微笑」,其辯護律師卻認為是「嘴角上揚」,要求當庭更改譯文。
    2023/03/29 20:05
  • 被死亡?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 俄科學家遭「皮帶勒斃」

    自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接連發生多起名人離奇死亡案件,最新一起涉及科學界;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Sputnik V(衛星5號)的頂尖科學家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過去曾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祖國榮譽勳章(the Order of Merit),2日竟被發現疑似遭歹徒闖入家中「用皮帶勒斃」,終年48歲。
    2023/03/06 11:13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妙齡YTR遭兄弟性侵!被母騙回家 父親狠勒斃:洗刷恥辱

    一位來自伊拉克的22歲Youtuber艾爾阿里(Tiba al-Ali),過去被兄弟性侵逃家,沒想到日前母親設局,家人把她綁回家後,竟在睡夢中慘遭父親「榮譽謀殺」,而父親還聲稱此舉為「洗刷恥辱」,事件在伊拉克社群媒體發酵、引發眾怒。
    2023/02/05 14:58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健身教練殺女友判無期 出庭求和解:媽媽會付頭期款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勒斃對方,再企圖持刀尋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二審開庭時主張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原審量刑太重,應該要改判有期徒刑,他的律師也主張,被告犯後態度良好,不應判無期徒刑。
    2023/01/10 17:38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情輕法重」長期家暴勒斃親夫自首 檢求情

    彰化一名婦人長期遭受到先生家暴,75歲的陳姓男子酗酒,經常對3子女有暴力行為,去年12月21日,他又喝酒打妻小,因為酒醉撞倒昏了,婦人勒斃他,之後自殺獲救自首,檢方也同情遭遇,雖以殺人罪起訴,「情輕法重」請法官酌減其刑。
    2023/01/05 19:18
  • 夫酗酒超過30年! 妻疑遭長期家暴勒斃酒醉夫

    彰化有女子跟先生吵架,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出手毆打,一氣之下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
    2022/12/21 19:13
  • 人倫悲劇!6旬婦以電線 勒斃75歲酒醉夫

    彰化市傳出人倫悲劇!69歲的太太跟76歲的先生吵架,疑似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毆打,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喝酒買醉,酒後大鬧,讓太太難以忍受!
    2022/12/21 13:52
  • 八旬父如廁要幫忙 啃老男顧看卡通不耐竟勒斃父母藏屍冰箱

    日本福岡一名60歲男子,從大學輟學後就沒有外出工作,待在家中「啃老」35年。當父母上了年紀,需要他幫忙照護時,他竟然將父母一同勒斃殺害,藏在自家店鋪的冰箱裡。
    2022/12/17 11:44
  • 日議員緬懷愛妻面露「詭異笑容」 如今涉嫌重大遭警逮捕

    日本長野縣議會議員丸山大輔的妻子,去(2021)年9月在家中慘遭勒斃,震驚外界。經過1年2個月,長野縣警宣布丸山涉嫌重大,於11月28日以殺人嫌疑將他逮捕。丸山於喪妻後接受採訪的影片也被挖出,他在受訪時不時浮現詭異笑容,讓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2022/12/01 14:20
  • 台中桶屍案酒店女涉重嫌 高大成曝「1關鍵」揭兇嫌性別

    桶屍案至今延燒三日!死者身分進行DNA比對中,日前關係人被列為殺人案被告,但警方因偵辦緣故,尚未透露轉列的關鍵,讓外界霧裡看花。法醫高大成今(28)日下午受訪,他談及此案,分享這具遺體在無外傷,算是完整的狀態下,有沒有可能被毒藥所殺,就要看死者的死法,通常男子的力氣比較大,可能著重脖子下手勒斃等,倘若兇手為女性,極有可能用藥物毒死,所以只要在化驗時,檢驗有無毒物反應就可以知道兇嫌的性別。
    2022/10/28 16:18
  • 枕頭悶殺是扯謊!馬國女大生解剖出爐 「確切死因」曝光

    24歲的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於13日時遭陳姓男子勒斃,陳屍租屋處。陳嫌表示兩人為情侶,因金錢爆發爭吵,供稱「失手拿枕頭將蔡女悶殺」。但經法醫鑑定發現,蔡女頸部有瘀傷、骨頭有裂痕,研判應是陳嫌狠掐,造成死者窒息身亡,與「枕頭悶殺」說法不符。
    2022/10/24 10:56
  • 認買賣「被坑」!狠殺榮民之家2人 8旬老翁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三峽區87歲孔姓老翁,因為不滿買賣營養品發生糾紛,今年8月18日凌晨持玻璃瓶攻擊褚姓老翁,導致其傷重不治,隨後又趁著照服員為褚翁急救時,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隔壁房的94歲張翁,短時間狠殺2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將孔翁起訴。
    2022/10/19 10:50
  • 交往5天!稱為「錢」殺人 凶嫌:原本只想嚇她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租屋處造到殺害,嫌犯住院四天後終於出院,但他不但等家屬送來換洗衣物、還在醫院吃完整個便當,才願意配合出院、接受偵訊,他向警方供稱,和死者這個月八日交往,短短五天,就為了金錢問題起口角、才會勒住對方,原本只是想嚇嚇她,沒想到會把人勒斃!
    2022/10/17 19:41
  • 勒斃馬國女大生!陳嫌終於鬆口曝「殺人動機」:只想嚇嚇她

    24歲的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於13日時,遭到陳姓男子勒斃,陳屍在租屋處,引起社會關注。陳姓嫌犯事後試圖服藥尋短,經過搶救之後已經恢復穩定。今(17)日上午,陳嫌已經出院,下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陳嫌向警方供稱,兩人是情侶,在本月8日才交往,曾發生過多次性關係,案發當日上午因為金錢糾紛發生了爭執,才失手將人勒斃,並稱「只是想嚇嚇她」。
    2022/10/17 19:00
  • 冷血勒斃馬國女大生!凶嫌今出院 下午赴警局做筆錄

    台北市士林區13日發生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陳屍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回到新北鶯歌住處,吞下大量藥物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洗胃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但中度肝臟受損。最新消息指出,今(17)日上午陳嫌辦理出院,預計下午至士林分局製作筆錄。
    2022/10/1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