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勒斃 結果共738筆

  • 英女舞者離奇陳屍!滾床大戰遭勒斃 慘死沒多久「男友詭驟逝」

    英國26歲女舞者布魯克(Georgia May Brooke)離奇倒臥家中,被趕抵的警方發現頸部有勒痕、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弔詭的是,在她死訊傳出後短短數小時內,其26歲的男友坎農(Luke James Cannon)也被發現陳屍家中,研判為輕生身亡。
    2023/11/16 16:45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老老照護悲歌!日老翁難忍謾罵 電線勒斃失智盲妻

    日本步入高齡社會後,「老老照護」逐漸衍生出社會問題。東京都今日就傳出一起長照悲劇,一名80歲老翁,涉嫌勒斃罹患失智症的85歲失明妻子,3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落網後承認犯行,透露因為妻子認知能力下滑,對他百般謾罵,照護太過勞累,才會痛下殺手。
    2023/10/03 17:49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來台求學殞命!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遺屬獲180萬元補償金

    來台就學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111)年10月間在租屋處,遭結識數天的30歲男子陳柏諺勒斃,陳嫌依殺人罪羈押至今。案發後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遺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蔡女是因犯罪行為而死亡,決議補償蔡女遺屬180萬元,另蔡女父母也已透過律師提出民事求償。
    2023/09/01 12:03
  • 留學生赴日愛上殺人犯 交往一個月公寓飄惡臭「陳屍男友房間」

    一名今(2023)年4月前往日本留學的印尼女留學生,近日與一名40歲日本男子開始交往。豈料2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該女子就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的公寓中。警方於24日尋獲失聯的男子,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並送檢偵辦。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該男子6年前也勒斃過一名年輕女性,遭判處5年徒刑。
    2023/08/28 16:15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

    18年前,雲林1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10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1:54
  •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0:34
  • 11歲女兒稱「有人敲門」 父回家驚見她遭性侵勒斃藏床底

    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在父親出們上班後獨自在家,隨後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機警的女孩打電話告知父親後表示自己沒有開門,但自此便消失音訊,直到父親下午返家後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調查後認為這極可能是「預謀犯罪」。
    2023/08/17 14:29
  • 喝到斷片!男子計程車旁亂小便 運將勸說竟慘遭勒斃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為喝得爛醉,在汐止火車站外一輛計程車旁小便,遭65歲林姓運將勸阻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陳男憤而徒手將運將勒斃,遭逮捕送辦後羈押至今,昨(4)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士林地院認為陳男仍有逃亡可能,裁定續押不禁見。
    2023/08/05 11:22
  • 亂尿小黃爆衝突!他徒手勒斃運將 醉喊「忘記了」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4月曾發生一起衝突命案;41歲陳姓男子酒醉路過,疑似因尿急而就地解放,引起將計程車停放在旁的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就地使出鎖喉擒拿,當場勒住運將的頸部,導致其後者當場昏迷、儘管獲報趕抵的警方迅速送醫,仍是傷重不治身亡,至於陳男則於今(4日)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
    2023/08/04 15:45
  •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2023/08/01 11:49
  •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2023/07/18 14:18
  • 勸女兒分手失敗!冷血父「勒斃掛吊扇」扯辯:她自己走的

    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女子因為未婚夫「種姓階級」較低,被父親苦勸分手,嚴詞拒絕後竟慘遭父親殺害,並吊掛在家中吊扇上「偽造輕生假象」試圖脫罪,最終行兇的父親被警方逮捕,死者的男友則因悲痛過度選擇殉情,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也讓種姓歧視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2023/06/29 11:58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男星失聯4個月身亡!鐵絲繞頸淪箱中腐屍 疑遭友人下毒手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於今(2023)年2月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後,警方終於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底,發現馬查多已經腐爛的遺體;據了解,馬查多的頸部明顯有鐵絲纏繞,警方推斷遭勒斃後埋屍的可能性極高,目前也經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據傳是馬查多生前與該名嫌疑人是認識的關係,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3/05/27 08:21
  • 陸情侶慘死峇里島 警稱破案網友怒炸

    印尼峇里島一酒店5月初發生一起情侶命案,死者為一男一女,皆為大陸籍遊客,由於死狀詭異、案情離奇,引起關注。經半個多月追查,印尼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認為該起事件涉及謀殺與輕生,是男方先將女方勒斃殺害,隨後用破碎啤酒瓶刺傷頸部身亡,不過這說法讓多數大陸網友無法接受,揚言抵制峇里島旅遊。
    2023/05/19 11:57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勒殺酒醉女辯「一起見耶穌」 前獅子會長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1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感情、工作等問題發生過多次爭吵,林男竟趁著女友酒醉時,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但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最高法院,今(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8 15:12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遊民因肚子餓,不斷騷擾其他乘客,甚至還做出危害他人性命的行為。正當大家十分害怕時,前海軍陸戰隊隊員胡安(Juan Alberto Vazquez)目睹了一切,出手將其壓制在地。然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遊民就突然停止掙扎、昏了過去,待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3/05/03 19:17
  • 嫌2百元車資太貴 三重醉漢徒手將小黃運將打到昏迷

    新北市汐止日前傳出醉男勒斃計程車司機的慘案,今(26)日凌晨三重又發生類似暴力事件!57歲翁姓男子,今凌晨酒醉搭車返家,不料,卻因車資問題與68歲李姓運將爆發激烈口角,運將慘遭對方狂毆頭部,當場傷重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翁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09:35
  • 人倫悲劇!高雄男勒斃哥哥 見斷氣後報警「我殺了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今(25)日下午1時許,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徒手將65歲哥哥勒斃,待他斷氣後報警自首。苓雅分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將林男帶回調查,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