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勇警 結果共254筆

  • 「有人想害我」殺警嫌犯 先去議員服務處陳情

    勇警李承翰殉職,而其實當時鄭姓嫌犯買了水果刀之後,不是直接去搭火車,原來他先去了去過台南市的議員服務處陳情,不斷訴說自己遭到陷害,他的女兒想夥同別人詐領保險金,不過當時議員不在,工作人員請他稍坐休息,他坐了一小時後自行離開,他走到火車站搭火車說要北上到總統府陳情。
    2019/07/09 13:43
  • 勇警還未出殯…台鐵就辦表揚會 警怒:學弟屍骨未寒啊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其中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目前家屬已安排16日舉辦出殯,不過此事僅過幾天,台鐵昨(8日)便舉辦表揚會,表揚事件中的有功人員,此舉讓不少員警相當氣憤,留言怒轟「為了鐵路警察殉職,我們一直想對策,壓力大到眼睛都快瞎了,你們還辦表揚?我學弟屍骨未寒啊!」
    2019/07/09 10:28
  • 血量告急!呼叫捐血勇者 這地區O型血庫剩3天

    嘉義基督教醫院為了搶救鐵路勇警李承翰,輸血1萬8千CC、用掉了94袋血液,是醫院今年單一病患輸血量最高,雖然許多市民也受李員感召紛紛挽袖捐血,但用血量實在太大,血庫仍不足拉警報,尤其是O型血,市長黃敏惠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才能在急用時發揮最大功效。
    2019/07/08 15:46
  • 蘇揆告別式擲筆說 潘恒旭嗆別硬掰:我屏東人沒聽過

    近日1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該片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告別式時,簽名後摔筆,事後蘇澄清並非是該警告別式,且擲筆動作是屏東家鄉習俗。對此,同為屏東人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表示,沒聽過告式丟筆的習俗,「院長做錯了就不要硬拗硬掰。」
    2019/07/08 14:21
  • 蘇在勇警追思會摔筆? 李母:不是這裡啦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卻有網友假借他告別式的名義,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控訴蘇院長出席告別式時摔筆耍官威,蘇貞昌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說告別式的會場是屏東,不是嘉義,他還說,摔筆是小時候家鄉的習俗,在喪禮上簽名後擲筆,代表不希望這種憾事再發生,不過,這說法再度引發論戰,潘恒旭就說,摔筆是道士才會做的。而李承翰的媽媽也哽咽澄清,說蘇院長還沒到李承翰的告別式會場。
    2019/07/08 13:36
  • 沉痛表揚會…狂揍兇手仍救不回勇警命 他:把獎金捐出去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殺警事件,震驚全台,雖然勇警李承翰最終因失血過多而不治身亡,不過當時有許多人合力幫忙,才能壓制兇手;台鐵今(8日)舉辦表揚會,其中嘉義車班車長沈俊吉、嘉義站職務代理人呂秉諭都在表揚名單中。不過這場表揚會的氣氛相當沉重,接受表揚的眾人,臉上也都無法露出笑容。
    2019/07/08 11:26
  • 出席勇警喪禮…蘇貞昌竟摔筆? 民俗專家曝「背後真相」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目前靈堂設於嘉義市立殯儀館。不過近日網路流傳1段造謠影片,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警員李承翰告別式時,竟大力地把簽名筆丟在桌上,態度相當傲慢。對此,蘇貞昌立刻發文闢謠,而民俗專家也曝蘇貞昌「丟筆」背後的真相。
    2019/07/08 10:13
  • 勇警李承翰16日舉行告別式 靈位入祀忠烈祠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公殉職,將於16日舉行告別式,靈位將入祀忠烈祠,至於告別式場地將另覓地點設置,也有人建議在嘉義車站設銅像紀念,將由相關單位研議。
    2019/07/07 19:35
  • 派出所門口滿是鮮花 悼念勇警李承翰

    勇警李承翰服務的嘉義火車站鐵警派出所,門口滿滿都是民眾送來的鮮花和卡片,昨天晚上也有重機車隊自發性的來送花,除了民眾到場悼念之外,台北101也在LED外牆上寫著感謝李承翰的文字,讓不少民眾看了都紅了眼眶。
    2019/07/06 13:59
  • 勇警被刺身亡 老鐵警經驗談:服勤時記得帶「這個」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在自強號遭鄭姓男子刺傷,隔天搶救無效身亡,引起全台公憤,而警界則陷入一片低氣壓,許多鐵路警分局的臉書粉絲頁都換上悼念照片。有資深鐵路警察就表示,過去「老鐵警」在巡邏時,會隨身攜帶一把零錢,甚至可以稱作「保命錢」。
    2019/07/06 13:17
  • 花蓮慶生旅未能如願 勇警家人仍瞞91歲嬤

    勇警李承翰殉職,李媽媽到現在還難以接受,她說兒子從小到大嚮往的工作,就是警察,不料才5年時間就抱憾離開,而他們家人至今仍不敢和高齡91歲的老奶奶知道,就怕老人家打擊太大。而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李承翰是靜脈血管被刺破,失血過多死亡;而為了紀念這名英雄,同事們特別製作影片,一張張他的生前照,笑得燦爛,如今看來相當不捨。
    2019/07/05 20:55
  • 不讓刀離開視線! 殺警嫌犯買刀影像曝光

    54歲的配電工人,竟然在台鐵列車上,持刀刺死年輕勇警,他在被移送法辦時,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檢方調查他在搭火車之前,先去買了2把刀,現在嫌犯買刀監視器曝光,過程中嫌犯有點焦躁,就是不讓刀子離開視線。而在嘉義看守所接受輔導時,他則是一再說,親朋好友都要加害他。
    2019/07/05 20:54
  • 男留言嗆「警察死得好」遭肉搜 老闆急發聲明滅火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自強號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經搶救後仍不幸殉職,沒想到就在外界紛紛對此事表達哀悼之意時,竟然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留言「警察死得好」,立刻引發點燃大批網友努火肉搜,而他任職的彰化某農場,也緊急發出聲明滅火澄清,同時譴責該員工的惡行。
    2019/07/05 17:48
  • 殉職勇警生前故事曝光 網淚崩:謝謝你捨身護全車

    台鐵自強號列車152車次3日晚間發生員警遭砍事件,25歲的鐵路員警李承翰前往處理逃票糾紛,卻遭54歲鄭姓男乘客刺傷,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引起各界關注。這起悲劇讓網友們相當不捨,1名網友在臉書轉PO李承翰2年多前的舊照表示,「看到照片中溫暖的笑容,覺得鼻子又更酸了。」
    2019/07/05 17:17
  • 勇警殉職!解剖死因曝光  靜脈被刺破大量失血亡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台鐵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而李員為保護其他乘客,直到鄭嫌被制伏才鬆手,但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檢方今(5日)下午會同法醫對進行解剖,初判李員致命傷為左腹部下腔靜脈被刺破,引發大量出血身亡。
    2019/07/05 17:02
  • 勇警殉職PO文「狂賀多個缺」 21歲警下場出爐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在台鐵自強號列車處理補票糾紛,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傷,隔日因失血過多不幸傷重殉職,震驚社會。豈料但各界為該員警哀悼時,有1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說「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引發各界撻伐。對此,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立即祭出懲處,該員警情節嚴重,記過一次。
    2019/07/05 16:13
  • 有計畫性?搭車前先買刀 殺警嫌犯羈押

    54歲的配電工人,竟然在台鐵列車上,持刀刺死年輕勇警,他在被移送法辦時,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檢警調查發現,自稱有精神疾病的他,三號晚間搭上自強號列車之前,的確曾到兩三公里外的大賣場買了水果刀,之後才買了莒光號車票進站,卻搭上自強號列車。嫌犯供稱,本來是要搭火車北上抗議,卻因為補票糾紛刺死警察,嫌犯涉殺人等重罪,而且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9/07/05 13:22
  •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2019/07/05 13:13
  • 人力不足致遇害?殉職勇警母淚: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日前發生了台鐵警察李承翰遭乘客揮刀刺死事件,震驚了整個社會,總統蔡英文上香慰問時,李承翰母親向她表達「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基層鐵警嘆,鐵警人力不足是勇警遇害的主因,對此,資深鐵警透露,鐵警警力長年嚴重不足。
    2019/07/05 10:41
  • 勇警遭刺亡! 她「對比紐約」感嘆:在台灣當警察好難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昨(4日)發文透露,先前母親首次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的警察態度太良好,讓旁人有一種很好欺負的感覺,她也不禁感嘆「警察的執法權不只是政府給的,還需要民眾支持」、「在台灣當警察,好難啊!」
    2019/07/05 09:45
  • 再過8天生日!李承翰殉職 親友同袍痛哭不捨

    不幸殉職的員警李承翰,他是警專31期畢業,一畢業就回到家鄉嘉義服務,已經有5年時間,平時表現優異,經常受到分局表揚,今天下午有許多同袍都到靈堂致意,總統蔡英文和警政署長也南下嘉義向家屬表達慰問,勇警李承翰的母親向蔡英文表示,希望自己的兒子是最後一個,碰到這樣的事情。
    2019/07/04 21:19
  • 不捨勇警遭刺殉職 這位總裁熱捐250支電擊槍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一名情緒不穩的54歲鄭姓乘客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表示,他的友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將捐贈300萬元來購買250支電擊槍,優先給予鐵路、高鐵警察使用。
    2019/07/04 21:08
  • 勇警肉身擋刀殉職 基層鐵警爆「人力不足已13年」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票務糾紛,逃票的鄭姓乘客情緒激動,持刀砍傷25歲員警李承翰腹部,而李員經過一夜搶救,今(4日)早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警察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因此浮上檯面。
    2019/07/04 19:47
  • 不捨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臉書暴怒飆罵三字經

    昨(3日)晚間台鐵員警李承翰幫忙處理補票糾紛,卻遭到失控的鄭姓兇嫌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雖輸血1萬多cc,仍不幸於今(4日)早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全民悲痛萬分,藝人哈孝遠也難過憤慨的在臉書痛批「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2019/07/04 18:53
  • 勇警殉職撫恤1900萬 警署研擬追晉巡官入祀忠烈祠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一名逃票的鄭姓乘客因與列車長爆發票務糾紛,25歲員警李承翰獲報上前處理時,遭鄭姓乘客持刀砍傷腹部,員警李承翰經過一夜搶救後,今(4日)上午仍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譁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下午前往李姓員警靈堂弔唁,針對撫恤金和警察使用槍械的問題也做出回應。
    2019/07/0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