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勇武派 結果共12筆

  • 台灣政治庇護ING? 自稱勇武派港青出面

    中共人大今(28)天通過港版國安法,而台灣提供香港政治庇護其實已經進行中,一名自稱是勇武派港青出面說,他依港澳條例18條來台,獲得生活、就學等幫助。但民進黨立委也坦言,勇武派都蒙面,怎麼身份辨別,有賴香港方協助。目前相關申請,靠陸委會、內政部等跨部會統籌處理。
    2020/05/28 21:17
  • 港警搜獲爆炸品 拘捕疑是勇武核心成員

    香港警方昨天再次搜獲爆炸品並拘捕3名懷疑是「反送中」運動「勇武派」的核心成員。
    2020/01/15 10:59
  • 首次偵破反送中示威者通訊站 港警逮捕5人

    香港警方昨天首次破獲向「反送中」運動前線「勇武」示威者通風報訊的非法電台,逮捕了5人,當中有電訊公司工程師。
    2020/01/02 13:45
  • 勇武派越抓越勇 港議員:止暴制亂激化反送中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表示,港府強硬處理「反送中」抗爭適得其反,唯有把握時機回應「五大訴求」,才能修補社會撕裂。這場運動的結局,將影響爭取「真普選」的道路。
    2019/11/22 12:47
  • 只差川普了! 香港人權法案送出國會

    美國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案,在今天送交白宮,總統川普有10天的時間決定是否簽署,卜睿哲擔心,美國國會對香港展現跨黨派強烈支持,會讓之前擔心後果不敢冒險的香港人加入勇武派行動,警告那是對法案以及川普對中手段的錯誤解讀。
    2019/11/22 08:19
  • 天橋垂降、機車突圍 理大示威者絕地大逃亡

    香港理工大學,這幾天遭到港警圍堵!校內人士多次突圍,卻都被港警以優勢警力逼回。18日晚間,有人利用摩托車「三貼」逃難、也有人想從下水道逃亡,甚至還有人從天橋垂降逃生,港警大規模包圍學校,似乎是想一舉殲滅示威活動中最激進的「勇武派」。
    2019/11/19 20:31
  • 反送中理大攻防 港媒:警欲收網勇武派

    香港理工大學昨日開始成為反送中衝突最激烈之處,警方目前封鎖周圍,並將示威者圍困於校內。明報今天引述警隊人士表示,相信最激進的勇武派都在校園內,警方會趁這機會「一網成擒」。
    2019/11/18 15:32
  • 「勇武派」闖商場 燒耶誕樹、敲玻璃圍欄

    香港抗爭行動持續第三天,緊張情勢再度升級。昨天(12日)一天就有超過30處發生暴力事件,有港媒分析:最讓港警頭痛的「勇武派」,似乎有增加的趨勢。而另一個值得觀察的是,原本抗爭主要訴求清楚,不過這幾天已經聽不到口號標語,只剩行動。
    2019/11/13 20:39
  • 四中後港府更趨強硬 「勇武派」策略動輒得咎

    中共19屆四中全會後,港府處理「反送中」抗爭更趨強硬,而受限於道德壓力,「勇武派」示威者的升級行動卻動輒得咎。若情勢持續惡化導致區議會選舉延期,示威者恐將承擔民怨。
    2019/11/13 10:57
  • 反送中連兩天三罷 林鄭:停班課就是跌入圈套

    香港的三罷行動,今天(11/12)持續進行,多處都有示威堵路,有勇武派示威者破壞港鐵設施,乘客得下車走鐵軌返回車站,而且三罷戰場還延伸到大學,警方的催淚彈射進中大跟城大校園,還入校內逮人,警方跟特首林鄭月娥都嚴厲譴責暴力示威者,林鄭說政府不能貿然停班停課,否則就會跌入圈套。
    2019/11/12 21:22
  • 721三個月隔日 林鄭出席天皇登基卻在滑手機

    7月21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事件,至今過了三個月,有許多反送中抗議者不滿,警方到現在無所作為,前往部分港鐵站發動靜坐抗議,勇武派抗議者甚至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至於特首林鄭月娥則是在今天(10/22)飛抵日本,參加天皇登基典禮,卻被網友發現,在典禮開始前,低頭滑手機。
    2019/10/23 00:18
  • 效法香港反送中 加泰示威者圍機場單眼失明

    西班牙最高法院,重判9名加泰獨派領袖坐牢9到13年,引發當地民眾大規模抗爭。示威群眾效法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包圍癱瘓機場,白天和平示威,晚上則演變成勇武派與警方的衝突對立;還有一名22歲的示威男子,被警方橡膠子彈打中眼睛,造成一眼失明。
    2019/10/1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