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勃起 結果共133筆

  • 「片片」看太多恐腦萎縮?專家甩5點駁:更容易性障礙

    片片看太多,小心實戰上演性慾全無?日前馬來西亞有醫師指出「成人片看太多會導致大腦萎縮」,讓不少有看片習慣的男性感到恐慌。為此,身為台灣知名性治療師的童嵩珍提出5理由反駁,並強調「最重要是大家對於『性』的態度」。
    2022/10/23 08:21
  • 《原子少年》小孩陷桃色風波!醫揭「酒後亂性」真相:無力可舉

    超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天王星20歲成員小孩,遭一名19歲網紅踢爆「酒後失態霸王硬上弓」兩人經討論後決定在交往,但期間內女方卻頻頻遭受冷落才忍痛揭發一切。事件曝光後,小孩出面承認錯誤道歉。為此,泌尿科醫師陳偉傑曾解釋過酒後亂「性」真相。
    2022/10/06 12:11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印度一名新婚男子,打算在妻子面前大展雄風,竟在行房前一口氣吞下大量威而鋼。不料服用量過多,導致他生殖器持續「硬舉」20多天都消不下來。更悲慘的是,妻子雖努力滿足丈夫需求,但還是吃不消,最後受不了跑回娘家拋棄對方。儘管事後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恐留下後遺症。
    2022/06/09 17:14
  • 染疫男性恐出現勃起障礙 醫:與病毒共存問過蛋蛋嗎

    新冠確診患者,現在各國研究都顯示,即使是輕症患者或是無症狀患者,染疫後都會出現後遺症,包括肺部纖維化、記憶力衰退等症狀,胸腔科醫生蘇一峰表示,國外研究發現,COVID-19感染者,甚至可能出現睪丸腫脹精蟲減少勃起障礙等等,引發熱議。
    2022/04/19 10:26
  • 爆肝工程師不舉 醫警告:3大「NG習慣」恐成元凶

    一名42歲陳姓工程師,自從上任部門主管,工作壓力持續飆升、長期超時工作、生活作息大亂,每天下班只想倒頭睡。本想趁年假之餘與愛妻溫存,沒想到小弟弟竟不願開工,為了不讓愛妻失望特別前來門診求助。
    2022/03/04 11:45
  • 如何成為完美男友? 英國男星靠「驅動程式」硬到不行

    《唐頓莊園》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最近在新作《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飾演「類人類機器人」,並被塑造成「93%女人夢想中的男友」。有趣的是,片中他面對女主角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求歡時,卻必須得按「驅動程式」先接吻、起動感應器,進而才能勃起、做愛,還遭到影后瑪倫艾格特大賞白眼,幽默對話令人噴飯。
    2022/02/19 15:20
  • 百萬熟男危機!工程師小弟弟「罷工」超尷尬 醫曝硬度不足

    勃起障礙出現年輕化趨勢,一名42歲陳姓工程師,工作壓力極大,長期超時工作、生活作息大亂,本想趁年假之餘與妻子溫存,沒想到小弟弟竟竟然不願開工,讓他急著到門診求助,醫師指出,估計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所苦,且近5年40歲以下發生率增3倍,其中高壓工作、三餐不正常、久坐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型態都是可能因素,且勃起功能障礙如出現硬度不足的問題,代表患者也陷入「三高」危機,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不可輕忽。
    2022/02/16 10:46
  • 新冠確診男下體萎縮4公分 事主崩潰「比平均短」醫曝原因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其生殖器縮短了4公分,讓他感到相當崩潰,更自曝現在比「平均長度還短」,對此,美國泌尿科醫師證實,這確實是有可能發生的情形,同時也透露確診後會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間接導致前述的結果。
    2022/01/13 21:14
  • 炎亞綸打第三劑現超羞副作用 醫警示:超過「這時間」恐壞死

    國內新冠肺炎持續延燒,不少民眾擔心染疫,搶預約開打第三季疫苗,藝人炎亞綸也前往接種,他還在個人社群透露驚人副作用,還留言說「不能穿棉褲」,文中附上害羞的表情符號,引起網友熱議。有男性網友也聯想並分享自己下體在打疫苗後有特殊反應,而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早警告,若異常勃起超過一定時間,恐怕會出現壞死的情形。
    2022/01/12 20:43
  • 炎亞綸打BNT第3劑!認證「超羞副作用」:不能穿棉褲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縮短第三劑疫苗間隔時間,18歲以上打完兩劑疫苗滿12週的民眾,即可接種第三劑。藝人炎亞綸今(12)日上午前去施打BNT第三劑,沒過多久就出現驚人副作用,讓他害羞地表示,「沒想到傳聞是真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男性網友共鳴,邪笑直呼「男生才會有的困擾」、「感覺案情不單純」。
    2022/01/12 14:41
  • 不怕變軟男! 營養師:必吃7大食材「助重振雄風」

    男人要硬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蕭瑋霖表示,男人講到性,想到的一定是「持久、硬度」,他推薦以增強慾望、改善血液循環及心臟健康、調整體力為三大目標,並搭配合適的飲食,如適量補充魚、貝類等,改善男性勃起障礙。
    2021/11/22 23:08
  • 「不死鳥」郭泓志來了!鼓勵男性硬起來 羞曝身體狀況

    別以為年輕就勇健!根據統計,國內40歲以上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2人就有1人有此困擾,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男性持續、經常無法維持或達到足夠勃起達到滿意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但有約7到8成的男性可透過生活習慣並配合藥物治療改善此問題,而「不死鳥」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衛教大使,笑稱自己有點害羞,但目前沒有這個問題,不過自己也40歲了,有40至50%機率發生勃起障礙,但相信自己個性積極,如真遇到也願意去求醫。
    2021/11/09 13:53
  •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2021/11/09 12:23
  • 不舉有救了?2研究曝「陽痿最新療法」長效又無副作用

    有些男性會受到俗稱陽痿、不舉的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影響感到苦惱。不過現在有2個研究發現,以幹細胞注射進行治療,將可能有顯著的「回春」現象,改善陽痿現象,幫助受苦的患者回復性功能。
    2021/09/28 18:25
  • 他「升旗4小時」痛到崩潰 衝急診插針抽血驚見嚇人畫面

    生殖器可以「硬梆梆」是許多男性追求的,不過持續時間過長恐怕有問題!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和女伴從事性行為時為了助興,因此吃下過量的壯陽藥,異常勃起4個小時,痛到讓他苦不堪言,結果衝到醫院看診,醫師拿針頭插進生殖器「放血」,出來的全是黑血,醫師警告,若再晚一步,這恐怕是男子最後一次「升旗」。
    2021/08/18 16:13
  • 沈玉琳曝打完AZ驚人副作用 醫揭「重振雄風」原因

    沈玉琳日前透露接種完AZ疫苗後,隔日早上出現久違的「升旗典禮」,讓嫩妻芽芽非常滿意。無獨有偶命理師詹惟中之前接種完AZ疫苗,也表示自己出現晨勃現象,且說已經10年沒有這種情況了。
    2021/08/11 10:08
  • 才爆男打AZ疫苗「挺翹10小時」!陳昭榮也驚見副作用

    台灣有一名6旬老翁日前施打完AZ疫苗後,「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都未消退,雖然有泌尿科醫師聲明不見得和AZ疫苗有關,但依舊震驚外界。而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已施打AZ疫苗完畢,被粉絲問到「某部位」是否有產生奇妙變化時,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1/07/25 15:30
  • 詹惟中打完AZ竟「重振雄風」 嗨喊:10年以來第1次

    國內最近開放大規模接種疫苗,許多人在打完後出現副作用,症狀因人而異,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在昨(21)日打完AZ疫苗,沒想到今(22)日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起了厲害的「生理反應」,讓他驚喊「已經10年沒有了」,呼籲大家趕快打疫苗。
    2021/07/22 19:20
  • 翁接種AZ疫苗「硬挺10小時」 泌尿科醫急警告

    施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頭痛、發燒、疲倦等副作用,孰料,一名男子接種AZ疫苗後,驚覺「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對此,今(19)日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提醒,如果發生陰莖異常勃起現象,「先不要太高興!」
    2021/07/19 22:54
  • 男恩愛吞助興藥「嗨挺4小時」不敗!慘遭放血全黑色痛爆

    許多男性為了重振「雄風」,不惜吃助興藥想要一展昔日威力。就有一名30多歲年輕男子吞壯陽藥物時不慎過量,導致充血超過4小時而且發痛,趕緊掛急診搶救,豈料血放出來全是黑色的,再晚一步可能永遠無法再振雄風。
    2021/05/29 22:13
  • 小心!最新研究顯示染新冠病毒 恐造成男人性功能障礙

    最近研究表明,有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病患症狀惡化,導致陰莖沒有理由地持續勃起4個小時,深入治療後,其主治醫師說,感染新冠病毒有很高的可能性導致男性再也無法勃起。
    2021/05/13 13:49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美國染疫翁昏迷「連硬3小時」逝 醫證實:新冠導致

    先前法國曾出現一名新冠肺炎男患者在重症病房勃起長達4小時,為首度發現新冠肺炎會引起陰莖異常勃起症(priapism)個案,所幸最後症狀已退,不過美國一名染疫老翁卻沒有如此幸運,他於昏迷狀態下出現相同症狀,儘管醫護人員使用許多辦法幫其舒緩,最後勃起症狀也順利退去,但老翁隨即便因肺衰竭死亡。
    2021/03/09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