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劫車 結果共171筆

  • 遙控開窗洗劫車! 「高科技小偷」攔車鎖碼

    大陸出現高科技的偷竊手法,明明車子上鎖了但仍被洗劫一空,廣東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路邊,喝完喜酒發現四扇車窗都被打開,錢和包包都被拿走,調閱監視器畫面想抓小偷,發現小偷先是遙控打開車窗,不費吹灰之力進入車廂偷竊,奇怪的是車主的鑰匙全程放在身邊,直呼碰上了「高科技小偷」,專家表示小偷可能在車主鎖車時在一旁攔截密碼。
    2015/12/16 10:57
  • 隨機開車門行竊 里長公布影像籲防賊

    台南市成功里傳出晚上有隨機開車門的怪客出現,專挑老舊車款或是鬆脫的車門下手企圖洗劫車內財物,民眾當下目擊到這個狀況立即出聲嚇斥,男子自稱喝醉酒隨即離開,目前里長公布男友行徑和長相提醒里民注意。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白衣男子走到停在騎樓下的車旁,在車門附近企圖拉開車門被樓上的民眾目擊大聲喝止。
    2015/12/12 12:30
  • 驚險飛車追逐!激烈槍戰 劫車犯遭擊斃

    美國西雅圖上週發生恐怖警匪飛車追逐。一名35歲有多項前科的歹徒,持槍威脅民眾,搶了至少3輛車,警方試圖要將他攔下,但他逆向加速逃逸,還跟警察展開槍戰,最後遭當場擊斃。
    2015/12/11 12:57
  • 買春起口角 嫖客持槍毆打車伕再劫車

    買春糾紛引發槍擊案!台南一名石姓男子,這個月19日花3500元買春,但他遲到40分鐘,讓應召站的許姓車夫相當不滿雙方起口角,石姓男子敗興而歸越想越不滿,五天後找朋友設局,指定同一名應召女郎,趁機挾持許姓車伕,最後開槍劫車逃逸。
    2015/11/28 10:52
  • 你下車我來開!乘客稱暈車 毆客運司機

    搭客運暈車,居然把氣出在駕駛身上!28日下午2點多,一輛國光客運往金山方向,一名男子搭了一段路後說自己頭暈不舒服找駕駛理論,不斷跟對方說「你下車我來開」,這時還出手打人,駕駛擔心對方劫車也怕其他乘客遭受攻擊,出手壓制,報警抓人。
    2015/10/29 12:24
  • 洛杉磯警匪追撞 嫌挾持餐廳遭警擊斃

    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劫車事件,嫌犯在公路上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後來嫌犯棄車逃逸,躲進一家餐廳挾持人質並與警方對峙,最後大批特種部隊衝入餐廳將嫌犯擊斃,才結束長達2小時的驚魂。
    2015/09/12 16:51
  • 恐怖!男子持尖銳鐵棍 衝幼稚園劫車

    台南市關廟區一家幼稚園,發生家長轎車被搶走的恐怖事件!一早7點多,一位媽媽開車到幼稚園門口,大班女兒才被老師接下車而已,一名男子就拿著尖銳鐵棍衝過來要媽媽下車,隨後就把車搶走了,幼稚園老師說,當時媽媽超驚慌,一隻涼鞋還掉在車上,慌忙被帶進教室裡的孩子也被嚇得嚎啕大哭!而這名44歲的吳姓男子1小時後被警方逮到,才發現他在搶車之前,也在10公尺外縱火燒車,被害車主價值80萬元的新車才剛買2個月,還在分期付款,停在家門前竟然被燒毀!
    2015/05/28 18:21
  • 就是要偷!海灘褲怪男劫車 老闆制止也不管

    台南出現一名海灘褲竊賊,疑似為了買毒品吸食到處偷車子變賣,他赤裸著上半身,偷了單車之後,還換偷機車騎乘,一度想要闖進工廠內被警衛制止,他又轉向機車行,當著老闆的面,想把一台展示用的機車騎走,任憑老闆制止也不管,無奈這機車沒有電瓶,他才乖乖就逮
    2015/03/31 11:18
  • ​​​​​監獄挾持/300警力包圍! 狙擊手、特勤全副武裝待命

    典獄長遭挾持,這回警方共出動300名警力,高點有4名狙擊手,大門和側門有大批特勤中隊手持衝鋒槍和防彈盾牌,主要壓制歹徒火力,路口也放置了雞爪釘避免嫌犯劫車逃走,另外現場主要由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統一調度,矯正署則協調談判跟確認人質安全
    2015/02/12 14:41
  • 監獄挾持/高點狙擊手、路口雞爪釘 250警力包圍監獄

    目前大寮監獄內外,共有250名警力,高點有狙擊手,大門和側門大批特勤中隊的警員全副武裝待命,路口還放置了雞爪釘,避免嫌犯劫車逃走,而警方目前表示,大寮監獄的周邊已經完成部署,警察局長陳家欽親自入內和6名挾持者談判,也不斷請來他們的家屬,做溫情攻勢,警方軟硬兼施之下,最後不排除,可能進行攻堅
    2015/02/11 21:27
  • ​驚險!連續持槍劫車 洛杉磯警匪追逐

    美國洛杉磯出現警匪追車,一名偷車賊在市區和高速公路不斷超車,試圖甩開警車,嫌犯的車子撞毀後,2度拿槍隨機劫持路人車輛,驚險過程都被直升機空拍直播
    2015/02/10 17:33
  • 劫車擄三童丟包 街友辯「想回家、沒錢」

    發生在這個月5日,新竹竹東長春路,一名婦人開車送修電腦,結果下車後,轎車引擎沒有熄火,把三個小孩留在車上,結果一名男性歹徒,闖進駕駛座,把車開走,歹徒後來把3童丟包路邊,警方查出是楊姓街友犯案,將他逮捕到案,他說因為沒錢,又想回家看家人,才會偷車,看見有小孩在車上也嚇一跳。警方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08 14:25
  • 我有愛滋病? 針筒抵運將脖劫車丟包

    謊稱自己有病隨機行搶運將!新北市這名許姓男子缺錢花用,隨機在路上攔計程車,上車後拿出預藏針筒,抵住司機脖子謊稱有愛滋病,要對方把錢和車子交出來,隨後將運將丟包在山區。
    2014/09/11 14:43
  • 持剪刀挾持大巴士 日警攻堅逮嫌犯

    日本九州的宮崎,有男子拿剪刀挾持大巴士,劫車犯企圖自殺,要求司機載他到養母家,見親人最後一面。還好日本警方迅速攻堅,將嫌犯逮捕,整起挾持事件有驚無險落幕。
    2014/05/12 17:14
  • 小黃遇劫!歹徒持電擊棒 攻擊駕駛

    新北市萬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重慶北路搭載一名男子,結果到了目的地萬里區後,這名男子竟然拿出電擊棒搶劫車輛,司機當場逃出車外,搶匪將車開到三芝區加滿霸王油之後,消失在往淡水的路上,警方正循線追查中。
    2014/03/26 12:27
  • 【FOCUS新聞】震驚日本!連續濫殺無辜路人 24歲落網

    過去發生過多起街頭隨機殺人事件的日本,這次在寧靜的千葉縣住宅區,竟也發生男子持刀連續傷人事件,嫌犯24歲,自稱無業,前晚深夜11點半,在自家附近對4名路人連續攻擊,最後劫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便利商店和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他可疑的身影,不過最令人費解的是,他竟然在案發隔天以「目擊者」的身分接受日本媒體聯訪,長達30分鐘,招搖的舉動立刻被警方鎖定,讓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得以在48小時內破案。
    2014/03/06 20:11
  • 日男劫財搶車 隨機砍人1死3傷

    3日深夜,日本千葉縣發生搶匪在街頭隨機殺人、劫財劫車事件,造成1死3傷,由於凶嫌尚未落網,警方擔心又有無辜民眾受到傷害,目前加派警力巡邏,維護學童跟民眾安全,並全力緝凶。
    2014/03/05 14:32
  • 雙盜持生魚片刀 打劫車主險遭斷指

    基隆昨天晚上相當不平靜,竟然出現了強盜2人組,疑似缺錢買毒,而持生魚片刀,在街頭隨機砍人強盜,一名被害者坐在車內等人,遭到嫌犯持刀威脅,造成被害人4根手指險些被砍斷,嫌犯隨即尾隨夜歸女子以及製造車禍行搶,得手2萬多元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其中一名嫌犯。
    2013/05/10 12:40
  • 波士頓驚爆/炸彈犯劫車 華裔車主趁加油逃生求救

    波士頓爆炸案嫌犯計畫把紐約當成下一個攻擊目標,因此搶劫了一輛車準備開往紐約,而這名被炸彈犯脅持的車主,是一名26歲的華裔男子,在和嫌犯兄弟相處的90分鐘裡面,這名男子想著要如何逃生,最後是因為車子必須加油,男子把嫌犯引導到只能用現金付款的加油站,趁著弟弟佐哈下車付款,而車上的哥哥塔默蘭疏於防範時奪門而出,向外界求救。
    2013/04/27 17:34
  • 波士頓驚爆/大蘋果躲過一劫 炸彈兄弟原圖炸紐約

    紐約市長彭博親口證實,波士頓爆炸案的兄弟嫌犯,在犯案後,原本計畫劫車,要繼續在紐約時報廣場犯案,還好警方及時捉到歹徒,阻止了這場悲劇,事實上FBI能很快抓到嫌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路邊的監視器,在911恐怖攻擊後,全美國就加裝了3千萬台昂貴的監視器,要攻擊紐約時報廣場,沒有這麼容易。
    2013/04/26 22:09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炸彈兄弟檔 劫車原擬炸紐約

    紐約市長彭博今天親口證實,波士頓爆炸案2名兄弟檔嫌犯,在犯案後,原本計畫劫車,要到紐約時報廣場放炸彈,順便慶功,但途中被加油站員工發現報警,才順利逮到2人,警方從車上搜出許多爆裂物,其中包含可能要轟炸紐約的壓力鍋炸彈,而嫌犯也供稱,他們是使用類似遙控玩具車,在馬拉松終點站引爆炸彈。
    2013/04/26 17:28
  • 【FOCUS新聞】重大發展!連環爆2嫌逃亡 再殺1人

    發生在星期一的美國波士頓連環大爆炸,今天出現追拿重嫌的重大發展,台北時間今天午後,在逃的2男嫌犯,1人被警方開槍擊中身亡,1人現在還在逃亡,使得重兵壓境,家戶搜索,形同圍城,持續緝拿,2嫌犯行蹤敗露,是因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發生槍擊案,1名校警當場被打死,2嫌更大膽劫車再逃,和警方槍戰,其中1人被警方槍擊送命,另外1人在逃,警方證實這2人,就是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同一組人。
    2013/04/19 22:14
  • 通緝犯竊車自摔 竟刀刺機車行小老闆

    桃園發生劫車傷人案件!一名通緝犯偷走機車行內的機車,卻因為天雨路滑摔車受傷,被機車行老闆父子逮住,沒想到歹徒竟拿出預藏的30公分不鏽鋼刀,猛刺老闆兒子的腹部;有加油站員工見義勇為幫忙制伏,還遭兇狠的歹徒嗆聲。
    2012/11/22 12:00
  • 西雅圖槍擊事件 5無辜民眾喪命

    美國西雅圖傳出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星期四闖進一家咖啡廳,他突然掏槍,對著人群掃射,造成5人喪命,歹徒犯案後劫車逃逸,最後在警方圍捕之下,舉槍自盡。
    2012/06/01 10:50
  • 貴婦遭假車禍劫財劫車 嫌犯落網

    上個月9日,南投一名婦人開著市價3、4百萬的進口名車,載母親到銀行提款,一名歹徒騎機車尾隨,製造假車禍,藉機搶車逃逸,婦人不但被打傷,車內的貴重財物也被搶走,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順利將嫌犯逮捕。
    2012/04/0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