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劫車 結果共171筆

  • 兩女駕車攜巨款遭劫 法院裁定主嫌羈押禁見

    北市2名女子駕車且攜數千萬元在身,遭王姓男子等人涉劫車搶劫,警方獲報將人逮捕送辦;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王男;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中午裁定王男羈押禁見。
    2018/11/01 15:18
  • 2女護鈔3千萬!臨停買鹹酥雞 遭劫車丟錢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劫車,搶3千萬現金案件!2名女子29日晚間受朋友之託,開車護鈔3千萬要去內湖,結果開到五分埔成衣批發市場旁,女駕駛下車買鹹酥雞時,2名嫌犯尾隨上車,持刀脅迫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後,把車開到忠孝東路五段,再換車逃逸!2名女子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到4名嫌犯,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坦承開車,另外3人否認犯案,陸續交保或飭回。
    2018/11/01 13:15
  • 怎知2女開車護鈔? 街頭搶3千萬疑點多

    大馬路旁劫車搶錢,警方逮捕4名嫌犯落網,只找回280萬元,中間落差的2千多萬,3天內不翼而飛,員警懷疑背後不單純。因為嫌犯一開始供稱只是捉弄朋友,把車開走,但被害女子堅稱雙方不認識,尤其錢都裝在袋子中,怎麼會遭到鎖定?不過現鈔金額龐大,警方不敢輕忽,就怕是黑吃黑設局搶錢。
    2018/11/01 13:06
  • 快訊/涉街頭劫車搶3千萬 王姓嫌犯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涉及劫車搶走3千萬,其中1名王姓嫌犯坦承涉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剛剛台北地院法官認為,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
    2018/11/01 12:33
  • 2女押匯3000萬 遭3嫌持刀劫車、搶光現金

    台北市發生重大搶案,被搶的現金多達3000萬!29日晚間兩名女子慌慌張張跑進派出所報案,說他們的車被人劫走,車上有要送去給朋友的3000萬元,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到三名嫌犯,只是他們供稱是認錯人了,是為了要捉弄朋友,只是警方發現他們似乎早就預謀犯案,因為嫌犯疑似早在日前就發現被害人到附近運送現金。
    2018/11/01 00:07
  • 快訊/兩女子押匯3000萬遭劫 3嫌落網、1嫌遭聲押

    台北市發生重大搶案!2名女子29日晚間開車運送3000萬元現金、順路停車買宵夜,突然有兩名歹徒衝上車、持刀強逼女子下車,並把車輛連同現金開走,警方逮捕3嫌、追回280萬元,其中一名嫌犯有串證逃亡之虞,檢方深夜提出聲押。
    2018/10/31 21:54
  • 先過戶再劫車 無賴甥舅北台灣狂騙二手車

    劫車新手法!一對由甥舅組成的無賴2人組,連續以試車後交款名義,騙車主先到監理站辦理過戶,再將車強行開走。這組劫車歹徒自2016年9月起至今,已在全台各地劫走超過20台各式車輛,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林口區、台中市、新竹市、基隆、宜蘭等地都有人受害,受害車主已組成「被害人聯盟」互通訊息並提告,引起警方重視,並對這種鑽法律漏洞的犯罪行為展開追查。
    2018/10/29 09:11
  • 影/貨車倒車輾殺老婦 3歲孫幸運躲死劫車底爬出

    死角奪命!一輛大貨車在倒車時駕駛未注意到車後方有人,將一名老婦人及身旁3歲孫子撞倒,老婦遭貨車輾過當場死亡,當駕駛聽到慘叫聲時,已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18/07/18 12:39
  • 美國民兵裝甲車當街遭搶 警飛車2小時逮嫌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裝甲車被搶事件,一名軍人在當地時間5日晚間,當街搶奪裝甲車後逃逸,警方一路緊追2小時才制伏嫌犯。
    2018/06/06 20:39
  • 趁車主加油時劫車 勇父跳上引擎蓋營救女兒

    美國芝加哥驚傳劫車事件,日前一名父親載著11歲女兒去加油站,沒想到在他下車加油的過程中,停在一旁的休旅車竟被一名男子劫走,且當時女童獨自在車內,所幸女童反應快速,立即開車門跳車,驚險過程都被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05/10 23:52
  • 警犬立功勇逮劫車犯 咬到牙齒受傷需動手術

    佛州2名偷車賊,偷車逃逸撞上電話亭,其中一人趁員警逮捕同夥時逃走,沒想到被英勇的警犬狂追,跑到虛脫後乖乖就範,驚險的追逐畫面,全都被員警身上的錄影設備給錄了下來。
    2018/02/28 11:43
  • 要找媽媽!車被劫 2幼女哭著背出手機碼

    高雄一名粗心媽媽把年僅3歲及5歲的女兒留在車上,結果被歹徒載走。警方25日晚上逮到這名偷車賊,行車記錄器也曝光!原來當時竊賊意外見到2名孩子在車上,自稱是哥哥說要載她們去散步,要她們乖乖別哭,孩子們也天真詢問「這不是媽媽的車嗎?」但由於見不到媽媽後急著哭起來,並邊哽咽邊背出媽媽的手機號碼給竊賊,真的嚇壞她們!而竊賊偷車是要去雲林看阿嬤,卻因為油不夠中途折返,在小港區被逮。
    2018/02/25 18:05
  • 一度劫走2童!偷車賊拒捕衝撞 警鳴槍嚇阻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23日上午開車去買早餐,結果車子沒有熄火被歹徒開走,車內兩個女兒還一度被載走案件,警方24日晚間掌握嫌犯出沒地點發動警網沿路追捕,最後在小港區的沿海二路附近將他團團包圍,當時李姓嫌犯為了突破警方攔捕還一度想要衝撞警方,員警對空鳴槍,終於將他制伏。
    2018/02/25 13:31
  • 我要找媽媽!2幼女嚇壞 哭泣背出手機碼

    年僅3歲及5歲的女兒連人帶車被歹徒載走了,家人飽受驚魂!現在歹徒落網,行車記錄器也曝了光,原來當時嫌犯見到2名孩子在車上,一上車就自稱是哥哥,說要載他們去散步要她們乖乖地別哭,但孩子們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邊哽咽邊背出了媽媽的手機號碼,真的嚇壞了。
    2018/02/25 12:34
  • 12槍擊斃人質!巴西警方毀現場 掩蓋誤殺

    巴西一名男子上個月25日遭到搶匪劫車,被當作人質逼著開車,結果巴西警方卻在追捕嫌犯過程當中近距離開槍掃射,不慎讓人質也中彈身亡,然而為了掩蓋誤殺真相,警方竟然再從車內開槍,營造是搶匪先開槍的假象。
    2017/12/03 12:45
  • 菲模範司機遇害 叫車業者Grab懸賞緝凶

    菲律賓叫車服務業者Grab旗下一名模範司機,日前被不肖乘客殺害劫車,業者懸賞10萬披索(約新台幣6萬6800元)尋求破案線索,並開始設法保護司機安全。
    2017/10/30 19:56
  • 疑吸毒劫車!見副駕女子 毒蟲喊「陪我去死」

    人坐車上,竟然被劫車,最後整輛車還翻落農田。這是一對情侶去參加廟會活動。男友先下車,女友還在副駕駛座上,突然一名男子強行劫車,行進間,副駕駛座上的女子趕緊跳車,不過嫌卻把車開到,整輛車翻進農田,人跑出來後,逃進附近民宅,被警方和屋主兒子合力制伏!
    2017/09/25 12:20
  • 台中廟會驚傳劫車 女子遭擄跳車逃生

    台中傍晚發生劫車案,一對情侶參加廟會活動,男友先下車,獨留女友在車上,沒想到一名男子強行劫車,女子擔心遭到不測,半路上自行跳車獲救,嫌犯心虛,隨後開車翻落農田,又跑到附近民宅,被警方跟屋主兒子合力制伏,警方不排除他可能想對女子意圖不軌,將釐清犯案動機!
    2017/09/24 23:52
  • 快訊/台中廟會驚傳劫車 女子半路被踹下車

    台中傍晚發生劫車案,一對情侶參加廟會活動,男友先下車,獨留女友在車上,遭一名男子劫車,嫌犯在半路將女子踢下車,警方隨後抓到嫌犯,他有多項前科,是工廠作業員。
    2017/09/24 22:40
  • 持電擊棒搶計程車 男判刑7年半

    林姓男子因積欠債務心生歹念,先用三秒膠將指紋隱匿,並持電擊棒搭上計程車,搶劫車內現金後逃逸。台灣高等法院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林男7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7/09/21 15:54
  • 「女兒在車上」父抵死拒交車鑰匙 遭搶匪轟頭

    偉大的父愛!美國賓州費城一名父親,遇到兩名搶匪想劫財並劫車,但當時2歲的女兒還在車內後座,為了保護女兒,他抵死不願交出車鑰匙, 慘遭搶匪轟頭,送醫後仍不治,但凶手至今未落網,仍逍遙法外。  
    2017/09/09 18:50
  • 吸毒自撞見警心虛 男子連劫2車竄逃

    花蓮有一名男子,前一天吸毒吸到恍神,23日白天開車自撞路燈,看到員警前來處理車禍,心虛慌張竟然當街劫走車輛逃逸,還連續搶走2輛車!
    2017/06/24 11:10
  • 假車禍真強盜! 辣椒水、電擊棒突襲劫車

    假車禍真強盜,這回搶的還是手機商的貨車!這個月10日桃園一名手機商副理,收送貨款和手機後,在中壢民權路上和一輛自小客車擦撞,才一下車後就被嫌犯拿辣椒水噴灑,另一人則是拿電擊棒攻擊,最後連車開走,劫走手機和現金共400萬元。
    2017/05/22 17:53
  • 老大又是他! 安東尼霍普金斯再演反派

    好萊塢電影除了正派英雄是吸睛焦點,反派角色也很重要,而且有的演員越演越精,而近期上映的電影《偷天劫車手》劇中的黑社會老大就特別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讓這角色成為一大亮點,另外常常演反派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茲,還曾因為演壞人成功奪得奧斯卡和金球獎。
    2017/02/22 17:51
  • 砸車竊賊落網! 過年期間連偷30起遭逮

    北台灣過年期間,傳出將近30多起的破車窗竊案,不少車主的愛車,都被嫌犯打破車窗,洗劫車內財物。新北市鶯歌有一名單親媽媽,3號到工地做工,由於背著包包不方便,就留在車上,以為用衣服蓋住很安全,沒想到剛好引來小偷,由於這輛車的門鎖壞了,竊賊經過試了一下發現門沒鎖,就大膽行竊偷走3萬元工程款,這名橫行北台灣的陳姓慣竊終於落網。
    2017/02/1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