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劫獄 結果共57筆

  • ​監獄挾持/國內監獄警力不足 槍械室成劫獄漏洞

    國內監獄維安,普遍存在警力不足問題,像是被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過去曾經管理過雲林二監,3600名受刑人,獄警就只有100人,扣除休假人數,平常只有60名獄警,而監獄中警方所用的武器,包括步槍、衝鋒槍和煙霧彈則是鎖在槍械室,如果受刑人暴動,按照標準SOP,舍房所有鐵閘門都會瞬間關閉,防止脫逃,但是獄警私下透露,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發生緊急狀況,其實來不及反應
    2015/02/11 20:55
  • 搭熱氣球劫獄?原來是觀光客迷航記 獄方虛驚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台灣近年來熱衷於熱氣球嘉年華,民眾搭著熱氣球冉冉升空,山水美景盡收眼底;不過印度這2名觀光客大概沒想到,原本開心地搭上熱氣球俯瞰駱駝博覽會,最後竟降落在一座監獄的運動場,導致警鈴大響,獄方還誤以為有人用熱氣球劫獄。
    2014/11/07 13:07
  • 〈獨家〉衝北所期限將到 蔡啟芳:一定衝!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在兩週前,揚言15天後要推翻北所,劫獄搶救陳前總統,今天就是第15天,蔡啟芳要正式召開記者會。
    2009/03/18 00:06
  • 坎達哈監獄遭劫 400塔利班逃出

    阿富汗南部大城坎達哈,13日晚間發生嚴重的劫獄事件!反政府游擊組織塔利班先是以汽車炸彈炸開監獄大門,在一連串的交火中,放走了監獄裡近千名犯人,其中有多達400人是塔利班份子。這起精心策劃的劫獄行動,也讓掃蕩反叛勢力的北約跟阿富汗政府顏面無光。
    2008/06/15 12:13
  • 搶直昇機劫獄 2受刑人空中兔脫

    國際間今天發生了宛如電影情節的空中逃獄事件。在希臘有歹徒挾持觀光直昇機,直接把飛機開監獄裡面劫囚,大家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監獄裡兩名嫌犯被直昇機載走,逃獄成功!
    2006/06/05 23:15
  • 梅克爾出任總理 力挽衰退經濟

    南美洲哥倫比亞發生嚴重警民衝突,一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印度則發生劫獄事件,350位犯人脫逃成功。一分鐘關心國際大事!
    2005/11/15 12:43
  • 巴西2歹徒 挾持直昇機到監獄劫囚

    在巴西聖保羅的亞得瑪麗監獄,6號上演一場直昇機劫獄事件。兩名歹徒挾持一架直昇機後,飛到監獄的頂樓試圖將兩名囚犯帶走。巴西警方隨即趕到,並與歹徒引發槍戰。 兩名佯裝成旅客的歹徒在搭上觀光直昇機後,拿槍要脅機長將他們帶到巴西亞得瑪麗監獄的屋頂上,準備救出在監獄中服刑的兩名囚犯。幸好歹徒和機長的對話透過無線電,被一名當時也在飛行中的女機長聽見,隨即報警。巴西警方立即趕往監獄阻止劫囚事件。 過程中,有三名歹徒受傷,警方終於將歹徒繩之以法,不過直昇機的機長因為反抗,歹徒而被一槍打中頭部,目前生命垂危。
    2003/07/0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