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助選 結果共1,613筆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賴清德三天沒現身 蔡英文幫出馬南下助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三天沒現身選務行程,外界猜測他在準備接下來的辯論會,蔡英文也親自出馬,南下到台中幫立委候選人助選。
    2023/12/15 13:10
  • 沉寂1年復出?林智堅近期動作頻繁 引關注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去年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靜寂了一陣子,最近卻動作頻繁,浮出檯面似乎是要幫忙助選,引發外界討論。
    2023/12/10 13:13
  • 韓國瑜站台 稱馬文君背黑鍋像被打臘肉

    南投立委馬文君,今天在草屯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最忙助選員韓國瑜到場,說馬文君因為莊園案,背大黑鍋,還比喻說,像過年的臘肉被吊起來打。
    2023/12/10 12:41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獨家專訪/柯文哲曝幫藍小雞拍片助選 不甩「禁柯令」:選前3天再用

    2023/12/07 11:54
  • 選戰壓力大? 蕭美琴曝「睡不好胃也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到萬華跟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品嘗在地青草茶!選茶的時候,蕭美琴透露,自己有睡不好跟胃的問題,被聯想是不是部分來自選戰壓力!跟她一樣都是民進黨幕僚出身的吳沛憶,喝茶時談到過去蕭美琴是民進黨酷哥辣妹助選團成員,蕭美琴笑說不願回憶。
    2023/12/06 22:20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2023/12/06 13:27
  • 蕭美琴陷國籍爭議 內政部秒回:3組都符合規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台中助選正面回應國籍問題,而內政部也馬上在下午回函,指出三組參選人都符合規定,對比吳欣盈登記就遭質疑,內政部速度引起外界討論。
    2023/12/04 20:22
  •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義川曝國會慘況:練肖威「還可能偷喝酒」

    綠營近日發起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力拼讓不分區立委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王義川最近也頻跑行程,到各地助選,並在某次造勢場合砲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若由他當立法院長,「每天都在練肖威」,主持會議可能都在偷喝酒,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4 11:14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2023/12/02 22:16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賴清德酸「火車已過站」:別走回頭路依賴中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到高雄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邱志偉助選。賴清德說,台灣不能走回頭路依賴中國,繼續走正確的路,台灣才能持續進步。
    2023/12/01 22:11
  • 侯友宜身邊「兩大將」超強助選員 柯文哲中南部怎麼選

    2024總統大選局勢底定,國民黨派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入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解讀,對比藍白兩個政黨的陣容,侯友宜現在身邊是兩大將,一個趙少康、一個韓國瑜,這兩個人明顯就是會幫侯友宜拉抬聲勢。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政黨民調,郭正亮看後發現一件事,讓他直呼「這非常罕見!」
    2023/11/27 10:00
  • 總統力挺吳音寧! 綠盼彰化立委4席全上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要挑戰的是「在地政治世家」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謝衣鳳,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站台助選!
    2023/11/26 15:32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公主」光環沉重? 吳欣盈任柯副手現雜音

    民眾黨推派「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在登記之後也開始幫小雞助選!只是吳欣盈過去在立院的表現也受到檢視,回顧她以往聲量最高的議題,幾乎都是花邊新聞,這回肩負重任搭配柯文哲總統,也出現她能不能接地氣的質疑聲音。
    2023/11/25 20:03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賴清德赴中和輔選吳崢 籲團結向前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助選表示,2024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或「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信賴台灣就是選擇民主、共同打拚,走入國際社會迎向未來。
    2023/11/17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