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助聽器 結果共78筆

  • 好市多「隱藏服務」再+1 愛用者讚爆:相見恨晚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份量十足、價格親切之外,優質的服務也一直受到消費者青睞,有女網友發現了一項好市多的「隱藏服務」,不僅員工非常有耐心的仔細說明、產品也十分好用,讓長輩也相當滿意。
    2022/04/19 16:43
  • AirPods變身健康裝置 將可量測體溫、提醒姿勢

    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公司(Apple)正在研究讓其藍芽耳機AirPods變成健康裝置,具備助聽器、量測體溫和提醒姿勢等功能。
    2021/10/14 09:17
  • 「沒打過疫苗」不能做評估 輔具資源中心挨批

    南投有長輩要申請助聽器,到輔具資源中心諮詢,卻被要求要打過疫苗或有PCR陰性證明,但長輩拿不出任何證明,遭聽力師拒絕評估!對此輔具資源中心表示,因為評估作業都在密閉空間,工作人員當時沒疫苗可打,為了保護雙方,才會這樣說,而縣府則強調,只要有實名制,量體溫,沒有相關旅遊接觸史,就可以入內評估!
    2021/08/06 14:53
  • 男「撿走袋子內裝28萬助聽器」占為己有 落網稱:覺得很漂亮

    桃園有名73歲失聰的老奶奶,跟兒女出門辦事,卻意外把裝有「價值28萬」助聽器的袋子,掉在大馬路上,隨後被一名男子看到撿走,占為己有。助聽器對老奶奶很重要,她發現後很緊張,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查到陳姓男子,他落網時表示,自己只是覺得袋子很漂亮,才帶回家。
    2021/07/02 11:26
  • 口罩遮老師嘴型! 家長嘆「聽損生」整年學習進度落後

    國內疫情再升溫,連帶影響到學生上課狀況,有家長說自己國小三年級的孩子是聽障生,助聽器只是輔助,還是得看老師嘴型來辨識內容,但疫情爆發後這一整年,老師按照防疫規定口罩都戴著,孩子學習進度引此受到影響,心情很挫折。
    2021/05/11 20:25
  • 全日本甫解禁 大阪、沖繩齊聲:進入第四波

    日本在21號全面解除緊急狀態,恢復南來北往,加快各地確診累積。大阪、沖繩感染狀況急速擴大,兩縣知事宣布疫情進入第四波。而首都圈也出現大量外食聚餐現象,有學者假設東京如果也爆發第四波,儘管推動疫苗施打也幾乎無助抑制疫情。日本政府同時追蹤首批接種的醫療人員體況,發現產生接種不適症的人數比,第二劑竟多於第一劑,調查單位尚不確定原因,但建議接種二劑後最好休息一天。
    2021/03/30 20:00
  • 注意「聽力受損」提高罹「失智症風險」 醫師警告別做這件事

    隨著老年人口增加,失智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其實導致失智原因不外乎最常見就是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或是中年肥胖甚至是抽菸,目前各國醫學研究文獻也進一步指出聽力受損會提高失智症風險。
    2021/02/26 22:57
  • 3歲愛女天生失聰 謝國樑出書寫心路歷程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他女兒目前3歲半,出生3個月後確診失聰,因為天生聽障,必須裝設人工電子耳和助聽器,離開政壇數年的他,現在為愛女出書,從兩位聽損兒爸爸的視角,記錄下心路歷程。
    2020/12/19 20:18
  • 聽力損恐不可逆! 「搭捷運+聽音樂」破百分貝

    現代不少人出門沒帶到耳機恐怕會有些焦慮,但也因為這樣聽力受損年齡比正持續下降,統計發現有5成民眾在搭公車、捷運都會聽音樂,但當中很多人會因為吵雜把音量調大,一般搭乘環境分貝數已經落到80到90,若聽音樂還會破百,長期在此環境聽力會受損,不檢查不治療還可能終身聽不見。
    2020/09/16 14:04
  • 上班族餐後趴睡「右耳全聾」!醫揪2壞習慣:後果不可逆

    拚事業也要顧健康!一名設計師只要是在趕案子期間,除了心理上壓力很大,也為了擠出更多時間工作,生活習慣變得很不健康,某日中午在辦公室吃完中飯後,趴在桌上休息午睡,沒想到醒來發現「右耳全聾」,餘生都得戴助聽器。
    2020/08/22 16:48
  • 真被林姿佑說中?63歲小亮哥「失智前兆」頻傳診斷出爐

    早年叱吒歌廳秀的63歲資深藝人小亮哥,日前被小13歲的妻子林姿佑爆料健康亮紅燈,不僅聽力退化得戴助聽器,近期更疑似出現失智徵兆,讓她擔憂「會不會忘了我?」沒想到有醫師透過「眼睛」幫小亮哥做全身健康檢查,竟診斷出的確有失智症的風險!
    2020/06/20 15:51
  • 驚!63歲小亮哥爆疑失智 林姿佑憂:會不會忘了我

    50歲女星林姿佑和大她13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結婚24年、育有2子,近年來小亮哥屢傳健康亮紅燈,先是聽力退化得戴助聽器,林姿佑近日上節目時又驚爆小亮哥疑出現失智徵兆,讓她非常擔心。
    2020/06/03 09:19
  • 孫安佐闖禍77歲嬤悲傷過度!孫鵬淚崩曝母「聽力受損」

    53歲藝人孫鵬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為營救愛子赴美一去就是200多天。近日孫鵬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忍不住哽咽透露,77歲老母當時因為擔心孫子的情況,壓力太大導致耳朵中度聽力不足,如今不僅得戴助聽器,更要「1字1字慢慢講」,才有可能讓母親聽到他說的話,讓孫鵬相當自責。
    2019/12/24 11:41
  • 國旗黨再現! 外國人半強迫推銷駕駛困擾

    去年一度出現打著籌措旅費,或是募資購買助聽器,由外國人組成在全台流竄的國旗黨,今年國慶日後又出現了,有人看到有外國人,揹著包包手拿小國旗,在高雄市的民族大中路口向駕駛募款,他們表示自己是聽障人士,直接把一張中文字條及國旗放進車內,希望別人給他一百元,由於該路口最近在施工,車流量大但速度不快,因此不少人都遭遇他的騷擾。
    2019/10/25 19:56
  • 長輩憂長期戴助聽器恐傷聽力 食藥署闢謠

    許多長輩被診斷為聽力障礙,卻擔心長期配戴助聽器恐損傷聽力,而不敢配戴。食藥署表示,聽力退化卻遲遲不配戴助聽器,恐導致聽覺中樞退化,建議按醫師指示使用助聽器。
    2019/02/20 17:55
  • 他放棄千萬年薪 返台救援瀕倒閉塑膠廠

    今年62歲的林健祥雙耳佩戴助聽器,「高中時我在溪邊救了3名溺水者,我在下方推他們,結果耳朵被踢到受傷。」他在家排行老三,從小會玩又會念書,大學熱衷救國團活動, 留學期間任學生會要職,只花4年就完成博士論文,卻被指導教授央求多留2年,帶領實驗室數名博士後研究員,奠定紮實領導與管理能力。
    2018/12/24 20:26
  • 吃幾包藥就能治耳聾? 網路賣治療聽力「超神藥粉」

    近期在網路上,販售一種產品,標榜能改善聽力和耳聾,只要吃21天,就能把助聽器丟掉,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醫師指出,產品標示成分,只是維他命B和C和草藥,跟聽力一點關連都沒有,已經發函給衛福部要求調查,希望民眾別再上當。
    2018/09/01 18:25
  • 車禍調解索賠216萬 內含「服裝費」事主看傻

    車禍的後續處理關乎金錢,經常需要調解,有網友貼出與朋友出席調解委員會,並說明車禍責任全在己方,原本就應該賠償。但一看到對方拿出的手寫大張字條,整個人都傻了,從修車、復健、助聽器材、電池、甚至還有服裝費用,總計超過216萬元。事後他把照片貼上網,不少人都說「太離譜」,懷疑對方「根本利用車禍來賺第一桶金」,建議直接上法院判決。
    2018/08/28 18:08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被罰3千刁民拿硬幣繳款 警要求「排好」再點收反制

    台南市一名蘇姓男子因在公眾場合聚賭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千元。但他疑似心生不滿,今(9)日前往繳交罰鍰時,拿了一袋裝滿硬幣的塑膠袋繳款,還對警方嗆聲。但員警也不是被嚇大的,要求蘇男把錢幣擺好才願意點收,對方花了20分鐘,瞬間氣焰全消。
    2018/07/09 16:21
  • 【商周】佳世達董座土雞精神組 台灣最強智慧醫療艦隊

    這是一間從顯示器賣到助聽器,甚至連人工腎臟服務都提供的企業。它,是佳世達,去年淨利、EPS雙創10年新高,4年市值成長近3倍,台灣目前在智慧醫療領域布局最深的集團。
    2018/05/03 21:30
  • 消保處查核助聽器 6件不符藥事法規定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天公布市售助聽器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結果,其中有6件不符合藥事法規定、產品標示不合格,不符合情形包含品名與原核准名稱不合、未加貼中文標籤等。
    2018/04/16 13:57
  • 50元買助聽器!外籍男女募款 遭疑「騙愛心」

    外籍人士四處募款,從南到北全台走透透!先前發生在高雄,有名金髮女子,拿著中英文對照的白色字卡,希望民眾能給她50元買助聽器,沒想到他們疑似有集團,而且還往北部移動,不僅出沒台北車站與各景點、餐廳,甚至一男一女、兩人一組,鎖定新北市興南商圈,沿著店家向客人要錢。
    2018/03/08 19:34
  • 「需要助聽器!」外籍女拿字條 全台四處募款

    外國人在台募款卻只拿一張紙!最近在台灣各地都有民眾遇上外國男女拿著字條走進人多的餐廳或是車站,就希望民眾給他50元,字條上頭有中英文對照說他們是聾啞人士需要買助聽器,希望能幫忙,只是四處募款如果跟他原本來台目的不相符合,不但已經違反規定而且錢沒用在買助聽器也涉及詐欺。
    2018/03/03 18:35
  • 兒童聽障不能拖! 醫籲把握黃金治療期

    一名2歲男童出生時就被診斷為重度聽力障礙,雖然戴了助聽器,效果卻越來越差,林口長庚醫療團隊利用內視鏡結合顯微鏡的雙鏡手術,植入人工耳蝸電極,救回男童聽力。
    2018/02/27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