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助眠 結果共199筆

  • 趁好友昏睡!色男摸胸猥褻 竟還抽走她「衛生棉條」

    異性好友相約聊天,女方卻慘遭鹹豬手!一名女子因服用助眠藥物習慣而昏睡,遭男性友人摸胸猥褻下體,甚至連體內衛生棉條都被抽出。隔日,女子醒來後,才驚覺棉條憑空消失,立即質問友人,男方才坦承趁機猥褻。對此,女方憤而提告,並向法官表示不原諒、也不和解;男子遭判處6個月徒刑,不得緩刑。但女方認為刑責太輕進行上訴,高院則維持原判,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2/08/13 14:29
  • 一覺到天亮!醫曝7助眠妙招 吃這些食物還增免疫力

    你有失眠困擾嗎?總是睡到一半容易醒來,或過早清醒就睡不著?如果一周中有3天或3天以上有這樣的情況,小心影響心血管、記憶力、情緒等健康問題,甚至還會瘦不下來。
    2022/08/11 21:52
  • 失眠有救!按「這3穴位」搭配色胺酸、維生素B群更好睡

    許多人有失眠的困擾,疫情期間,更有不少確診者或長新冠患者,飽受睡眠障礙之苦。根據健保資料庫統計,台灣108年主診斷為失眠就醫者多達78萬餘人,並逐年增加,且女性患者是男性的2倍以上;而國際研究則指出,約有 1/3 的新冠染疫者,會在確診或康復後,出現「新冠失眠」。
    2022/08/06 15:58
  • 嘴饞想吃宵夜? 營養師推5種不易胖食物:不用天人交戰

    深夜最怕肚子餓,想吃宵夜又怕胖或難消化,到底該怎麼辦?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豆製品、奇異果、無糖希臘優格、酪蛋白或海苔,用這5種食物當宵夜,只要不過量,就能避免變胖,而且還吃進營養素,有助排便和睡眠。
    2022/07/26 15:48
  • 不用再數羊!營養師授「6大類助眠食物」 包你一覺天亮

    一覺好眠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也可增強免疫力,但若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好,則會增加罹患高血壓,心血管病,糖尿病,憂鬱和肥胖的風險,也容易使人易怒煩躁,影響人際關係。營養師余朱青整理出6大類食物,不但能適當補充睡眠,還能舒緩情緒。
    2022/07/01 05:30
  • 夏天勿洗冷水澡?降溫5撇步 「襪子放冰箱」免冷氣也好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瞬間暑氣全消。然而高功率的電器又不免讓人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國外有專家就分享了一些「降溫助眠」的小撇步,省電之餘又能幫助快速入睡。
    2022/06/30 05:30
  • 夏天減重必吃大番茄!顧眼、護血管又助眠 但3種人小心

    夏季來臨,營養師大推減重營養好朋友,就是「大番茄」!若常有在做菜的人,家裡冰箱打開,通常會準備大番茄,不管是煮湯或炒菜,都是很好的搭配來源,美味又實用!不過有3種人吃大番茄要注意。
    2022/06/05 16:00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睡不好恐全身都出狀況!助眠10招快記下 疾病馬上遠離

    你很容易入睡嗎?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睡得著?有些人說他任何地方都可以入睡,有些人則需要一定的睡眠環境才能睡個好覺。良好的睡眠習慣有多重要?睡眠對身心健康又有多重要?答案是,非常重要!
    2022/04/29 14:23
  • 失眠要聽他們的歌! 守夜人獨家唱「我們沒救了」一起耍廢

    樂團守夜人,近期舉辦演唱會,還特別規劃入眠期、淺眠期、深眠期等三階段歌單,陪伴歌迷淨化身心靈,不少人直呼很助眠,而守夜人接受TVBS專訪,曝光在歌曲裡加入特殊頻率,發揮集體療癒效用。
    2022/04/04 19:16
  • 爆!B群提神沒用?營養師破解3大B群助眠!

    B群一直是不少上班族、長輩、孕媽咪以及外食族會補充的保健食品之一,大多數人會在早上吃B群來幫助精神旺盛。但你知道,要是沒有搭配一些食物,單單吃B群可能沒用?
    2022/03/31 09:00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台失眠率高!助眠4撇步快記下 醫加碼授478呼吸法

    你昨晚睡得好嗎?根據2019年台灣睡眠醫學會調查,全台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也就是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所苦。另外,依照健保資料庫資料顯示,台灣人一年吞下的鎮靜安眠藥更是多達9.2億顆!
    2022/02/25 13:03
  • 睡前喝一杯助眠?醫:恐傷大腦、肝臟引4種後遺症

    日常生活精神緊繃、壓力過大,現代人面臨「失眠」與睡眠問題的比例不在少數,一些人習慣在睡前喝酒幫助入睡。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精神科周緯柏醫師提醒,在睡覺前飲酒助眠的作法,長此以往將對睡眠品質造成負面影響,與幫助睡眠的初衷恐背道而馳。
    2022/01/30 23:14
  • 失眠是健康惡化的前兆!醫授「3不4要」改善睡眠品質

    好的睡眠對現代人來說似乎是一個越來越奢侈的難題,網路和3C產品重度使用,失眠儼然已經成為現代文明病,根據統計,台灣約每6人就有1人需要藥物助眠。
    2022/01/28 22:12
  • 安眠藥吃到失憶!簡沛恩自曝「驚悚過程」:很像夢遊

    女星簡沛恩近期復出拍攝八點檔《天之驕女》,忙拍戲之餘不忘持續拓展事業版圖,手搖品牌「必可蜜PiQiMi」將與生技公司合作,她昨(12)日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經營副業心得,還自爆年輕時服用安眠藥助眠,竟發生失憶情形,驚喊:「我完全沒有記憶。」
    2022/01/13 11:55
  • 囂張!高雄男偷藥進補 還在地上留「XX娘」店家氣炸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疑因身體欠安,日前至楠梓區一家藥局自行挑選感冒、助眠、保健類的藥品,趁店員不注意下手行竊,還在藥局地板寫上「X你娘」辱罵字眼,店家氣炸報警,郭男到案後坦承犯行,稱身體不好,心情又不好,才會偷這些藥品,想要補一下,警方事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辨。
    2021/12/16 14:13
  • 疫情下「失眠」搜尋增58% 睡眠商機成市場新趨勢

    隨著3C產品普及,加上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失眠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共同困擾,而睡眠商機也就因應而生,包括像是助眠燈、穿戴眼鏡等等,成為科技市場新趨勢,而專家也提醒,如果失眠很嚴重的人,還是建議到醫院做檢測,了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2021/12/13 23:04
  • 天冷早上起不來?營養師揭原因 加碼曝5大必吃助眠食物

    天氣冷冷的,躺在被窩裡好不想起床!很多人都覺得最近很難起床,如果晚上又失眠,白天更沒有精神了!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體重管理中心總營養顧問蘇小鳳建議,晚上難入睡的人如果不想吃安眠藥,不妨先試試這5種催眠食物,還有5種食物則是睡前一定要避免吃的,趕快來試試。
    2021/12/04 16:03
  • 女生更容易失眠?醫曝「賀爾蒙」作祟 助眠靠3營養素

    翻來覆去睡不著,小心有可能是「荷爾蒙」作祟!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調查顯示,台灣每10人有1人受失眠所苦。且有國外研究指出女性失眠比例是男性的2倍,甚至有研究發現比例會高達5倍。為什麼女性容易失眠?營養師許翠含表示,除了生活環境、心理或社交因素外,荷爾蒙是導致男女睡眠差異的主因之一。也因此,女性的睡眠品質與青春期、生理期、懷孕期及更年期等息息相關。
    2021/11/29 15:07
  • 睡不好副作用多!記憶力下降要當心 6大助眠食物報你知

    睡眠失調或是睡眠品質不好,除了精神狀態不佳,有些人還會暴飲暴食宣洩情緒,間接影響血壓血糖。營養師建議,晚餐可以選擇吃一些助眠護肝的食物,讓自己進入良好的睡眠狀態,一覺好眠到天亮。
    2021/10/29 14:33
  • 曾喊來一口助眠!Toyz販毒收押 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昨(29)日晚間於住處被捕,台中地檢署認定其有逃亡之虞今(30)日凌晨裁定收押,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他過去和歌手謝和弦討論大麻相關言論,當時被當作玩笑話的「先來一口助眠」也再度引發關注。
    2021/09/30 10:37
  • 解憂、助眠、零負擔!營養師的「忘憂芭娜娜」作法一次看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都吃了不少月餅,總覺得外面買的餅好甜、熱量好高,好怕變胖。花蓮慈濟醫院營養科團隊,特別研究出運用香蕉、香蕉皮、巧克力、堅果等食材,製作出低油、低糖還兼含有高纖維的「忘憂芭娜娜」,保證吃了沒有變胖的心理壓力,而且還有助眠作用。
    2021/09/19 23:02
  • 睡覺防疫法!睡飽降低染疫風險 營養師揭5大助眠營養素

    疫情期間,除了補充營養提升自我免疫力之外,近20年來多數研究都證實,睡眠影響免疫系統。《英國醫學期刊》刊登,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去年做了一項睡眠研究,發現夜間睡眠每多一小時,有助於降低12%罹患新冠肺炎病發風險。
    2021/08/27 16:02
  • 躺上床常睡不著? 營養師激推5飲品助一夜好眠

    生活中總有不少壓力,影響情緒也間接影響睡眠,像是近年受疫情的影響,不少人就出現了睡眠障礙的問題。睡眠品質及狀態影響情緒,也影響免疫系統的健全,嫚嫚營養師也在粉專上分享有助睡眠的飲品,提供給讀者參考。
    2021/07/1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