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助理 結果共4,637筆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高學歷、海歸人士搶應徵「採購助理」!她傻了:年輕人不甩

    在職場中,找尋適合的工作職位和資歷匹配是一門學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的一名擔任電子公司主管的朋友近期想要招募「採購助理」,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投遞,孰料,仔細一看卻傻眼了。
    2024/02/26 13:50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楊冪「接傘自己撐」助理後頭淋雨 畫面曝光遭罵:非常不體貼

    陸劇女神楊冪一向形象不錯,但人紅總有酸民愛挑事,日前她被目擊工作時,助理遞傘給她,她接過後就自己往前快走,助理淋雨跟在後頭,影片曝光後,被網友質疑那支傘那麼大,明明可以一起撐,為什麼自己撐著就跑掉?認為楊冪此舉非常不體貼,完全沒有想到對方,不過也有粉絲緩頰。
    2024/02/26 11:08
  • 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專家建議3到4年更換 「這樣選」適合

    耐碰撞、好清洗的不鏽鋼餐具,是許多人購買環保餐具時的首選材質。但是,您知道購買不鏽鋼餐具時該怎麼挑選?有需要定期換新嗎?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俊逸指出,很多人會把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物,但其實不鏽鋼餐具不是永遠不會壞,建議三到四年要更換一次。
    2024/02/26 10:21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美控日本黑道大哥走私核原料給伊朗做核彈 恐面臨終生監禁

    美國司法部近日公布,對日本黑道大哥海老澤武史(Takeshi Ebisawa,音譯)的新指控,指控他企圖走私來自緬甸的武器級核材料至其他國家。檢察官指出,海老澤武史從2020年初就開始策劃,將含有鈾和武器級鈽的材料運送出去,他認為這些材料可以吸引伊朗這樣的國家購買,拿來發展其核武器計畫。助理檢察總長奧爾森(Matt Olsen)指出,「假如他的計畫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4/02/22 10:24
  • 前綜藝主持「性侵男網友」!拖上樓狂蹭 扒褲噁喊:狠狠X你

    曾有「碩士藝人」之稱的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於2021年遭控涉嫌性侵、猥褻,引起軒然大波;受害男子透露,自己在同志網路聊天室結識吳男,答應赴約後卻被惡意性侵得逞,甚至還被出言侮辱,遂羞憤提告。而在吳男被判刑3年6個月後,受害男子再對其提出民事求償、經法官裁定可獲得70萬元撫慰金,案件經吳男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4/02/20 21:10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最兇日文老師」驚傳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 原因曝光:太嚴重了!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有32F/24/35的傲人三圍,經常不吝嗇大方分享火辣身材,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臉書有92萬人追蹤。日前驚傳「才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長瀨昆妮直嘆「事情實在太嚴重了」!
    2024/02/19 16:52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長瀨昆妮辣曬戰袍!胸前挖空「側身露美臀」 拜年甜喊:大吉大粒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因甜美面孔和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農曆春節也不忘給粉絲福利,穿上「戰袍」火辣拜年,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女神老師太美啦!」
    2024/02/11 17:15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前立委李慶華涉貪賣房不夠還!「罕見收藏品」明天拍賣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因未返還立法院助理費被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明天拍賣李慶華65項動產,包括前故宮院長秦孝儀送前行政院長李煥的祝壽墨寶。
    2024/02/05 23:24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助理後背當簽名板」 高嘉瑜發絕版春聯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儘管連任失利仍一早就到市場跟民眾拜年發春聯,還處處找地方簽上親筆簽名,引起超多民眾排隊要領取,只是網路上就有人開賣高嘉瑜的簽名板春聯,開價從500元到999元都有,高嘉瑜就說如果真的想要收藏,一定會留給大家!
    2024/02/04 20:00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