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助教 結果共226筆

  • 無辜犬遭「3樓摔出」慘死 新北男被逮下場出爐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異常,竟將家中2隻寵物犬從3樓陽台摔到地面,造成瑪爾濟斯當場傷重不治,另一隻柴犬雖無大礙,但卻從此對人心生畏懼。後來男子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倖存的狗兒近來則是逐漸復原,未來會開放學校作為校園犬,協助教導學童尊重生命。
    2021/01/22 20:22
  • 疏遠乾兒竊3千萬報復 乾弟也偷貴婦大哭

    高雄貴婦豪宅3千萬竊案,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在新竹住家被逮,另一名26歲共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貴婦說,她和乾弟弟認識7、8年了,對他很好,而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向檢方坦承,是乾兒子認為貴婦漸漸疏遠,才計畫報復,落網後也繳回贓物,晚間以十萬元交保。而這樣忘恩負義的結局,也讓貴婦難過的放聲大哭。
    2021/01/06 23:23
  • 借40萬供讀書!清華博班生乾弟忘恩 貴婦大哭

    高雄張姓貴婦豪宅3千萬竊案,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乾弟弟十萬元交保!貴婦說,她跟乾弟弟認識7、8年了,對他很好,4、5個月前借了40萬給他繳學費,甚至幫他追女朋友,但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竟然忘恩負義,讓貴婦忍不住放聲大哭。
    2021/01/06 19:25
  • 「AI語音辨識」童練口說 英文理解力增54%

    科技輔助教學漸漸成為趨勢,像是運用學習平台和平版雙結合,能夠錄音AI辨識,分析朗讀正確率,學習平台也做了分析,發現學生的中文理解力提升30%,而對家長教育觀點作調查,僅有8%家長認為科技和媒體素養最重要,看來深化數位學習成為習慣,還有進步的空間。
    2020/12/21 20:08
  • 贈15萬台平板  王雪紅:讓科技幫助教育 釋放孩子的想像力

    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讓全球線上學習呈現爆炸性的成長,台灣線上教育指標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2020年使用人數成長265%,突破250萬人;近期並與TVBS民調中心合作,進行疫情後全台首次的《家長教育觀點大調查》,21日舉辦「數位學習趨勢暨學習吧公益成果記者會」,調查發現超過八成的家長知道線上學習,但僅有16%的家長知道孩子有使用過線上學習平台。此外,調查也揭露家長對108課綱的認識,有高達77%的家長表示,對課綱內容主打的「素養」不清楚,顯見課綱的內涵與推廣,仍有待多方努力。
    2020/12/21 18:00
  • 海軍水中械彈處理評鑑 受訓中士溺水獲救

    海軍艦隊指揮部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班的一名學員,26日下午在訓練泳池進行綜合評鑑時,竟然發生溺水意外,還好一旁的助教及時發現,把人拉上岸CPR後送醫,已經恢復心跳呼吸,目前沒有大礙,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0/11/27 22:13
  • 影像辨識3D重建運動軌跡 掌握投球打擊姿勢

    國內團隊運用人工智慧技術,透過影像辨識人體17個關節節點,精準重建球員運動軌跡,不僅幫助教練檢視選手疲勞狀況、姿勢有無走樣,未來也有機會應用到高爾夫球等運動領域。
    2020/10/09 11:09
  • 疫情加持 線上教育人數暴增 學習吧首批「科技化學習種子教師」授證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之際,線上教學成為全球教育解方。國內線上教育領導品牌「學習吧」,在今年突破200萬人使用,尤其在疫情高峰期間的上學期,新北市使用的人數較前一年成長100倍!而新北全市有86%的國中小學,有使用過學習吧,今年共達35萬人(包含家長、老師、學生),在學習吧上互動學習、分享教育資源。為了強化教師應用科技教學的能力,學習吧與新北市教育局共同籌設「科技化學習種子教師培訓計劃」,經過半年的栽培,首批共有16位教師通過培訓並獲得證書。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表示:「市府看見親師生對新型態教育方式的渴求與期待,年初首創『新北市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加速線上教育的普及和提升學生科技化學習的能力,並把『整合科技產學合作』,列為109年度教育局施政計劃重點之一。」張明文表示,新北市領先全台腳步超前佈署,與學習吧攜手培育線上教育師資,充實科技教學能量,未來將透過這些種子教師連結社群和其他老師,持續擴充授課內容和服務對象,嘉惠全市數十萬名學子。
    2020/09/24 11:00
  • 13歲就大學畢業 天才少女怨父母:帶我走上錯的路

    一般正常大學畢業的年紀,大約是22歲左右,但大陸日前出現一位年僅13歲的大學畢業生張易文,她也被大家盛讚是「天才少女」。從小受到全力栽培的張易文,父母親希望女兒將來可以晉身至上流社會,但日前張易文疑似受不了,反而責怪父母親帶她「走上錯的路!」
    2020/09/08 16:49
  • 遭爆睡學童媽拍「多人運動」片 前國手砲前妻:還我公道

    37歲前中華隊國手、裕隆男籃隊助教周士淵,近期遭前妻陳小姐爆料離婚前約砲外遇、和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性愛片,甚至睡過球迷和學童媽媽。對於前妻種種指控,周士淵反擊了,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駁斥指控,同時強調整件事已進入司法訴訟,望法院還他清白。
    2020/07/23 09:25
  • 女助教爆睡3男學生 被老師偷聽對話傻眼報警抓人

    美國德州一名24歲女助教日前遭指控涉嫌透過交友軟體聯繫未成年學生並與其發生關係。直到學校老師聽見其中1名男學生吹噓此事才因而曝光。女助教已被解聘被遭逮捕。
    2020/07/22 16:35
  • 被前男友指控恐怖情人 時力廖郁賢喊冤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年2月,才和大22歲的雲科大助教閃婚,事業婚姻兩得意,卻突然被前男友指控是恐怖情人,男方指控廖郁賢,因為不滿他與新歡曬恩愛,就電話騷擾,放話他是渣男,害他的居酒屋生意一落千丈,但廖郁賢反擊,說自己才是被欺負的對象。
    2020/07/01 14:03
  • 男狂丟62封履歷「0回覆」 一看科系網秒懂:今年難啊

    每年6月是學校的畢業季,由於許多大學畢業生即將投入職場成為職場新鮮人,為了能找到好工作,許多人事前都會準備好履歷,希望能獲得公司的青睞。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職缺大縮水;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學弟投了62封履歷,至今連1封回復都沒有。其他人看到這個學弟就讀的科系後,紛紛直言「今年很難啦!」
    2020/06/29 10:56
  • 女助帶學生摩鐵共浴遭停聘 不服提訴遭駁回

    北部一所藝術大學女助理教授因帶學生去汽車旅館泡澡,遭校方認定性騷擾,處分2年不聘任並終止原聘約。女助理教授不服興訟,法院日前認定,校方處分並無違法,判女助理教授敗訴,可上訴。
    2020/06/14 13:33
  • 賈靜雯倒立辣曬身材 粉絲歪樓狂盯「超萌小助教」

    45歲的女星賈靜雯外型亮眼、身材保養得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倒立做瑜珈的照片,無贅肉的身材完全不像是3個孩子的媽。只不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的目光焦點卻都在旁邊的「小助教」上,紛紛歪樓直呼「小助教太可愛了啦!」
    2020/04/16 12:49
  • 賴劍文:印尼人不顧防疫令 仍參加婚禮.宗教活動等

    印尼總統佐科威為了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實施了維持社交距離等政策,但印尼無法像其它國家一樣實施封城的原因,以及印尼更多的疫情現況,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與印尼總統大學國關系助教對談,賴劍文表示「印尼人口流動頻繁,想要封城是非常難的!」此外,賴劍文也指出「除了雅加達,印尼各地還是有非常多人根本不管禁令,還是照常群聚參加婚禮或是宗教活動」
    2020/04/09 17:28
  • 陸生超級假期到尾聲 11省明定錯鋒開學日

    大陸開學時間表,被視為疫情控制的重要指標。目前大陸境內,新疆、青海、貴州三個省已經恢復上課,還有11個省市也訂出錯鋒開學時間表。這些省分為了避免學生一次湧入造成聚集,首先開放功課壓力比較吃重的高三和國三復課。新疆的和田更是為了協助教師返回職場,由官方出動包機和專車接送。
    2020/03/23 16:28
  • 陸港澳生暫緩入境 畢製受影響、恐無法畢業

    受到疫情影響,陸港澳生都被暫緩入境,有大四學生求助教育部、行政院,卻沒得到正面回覆,加上大四辦畢業製作,還有學校要學生「視訊辦畢展」,但學生作品都在台灣,甚至有陸生沒回大陸,還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
    2020/03/12 19:31
  • 睡夢中地塌!控房東租爛房 疑涉詐欺神隱

    政大學區套房疑似出現惡房東!一名學生控訴,預繳一年房租,入住後發現瑕疵一堆,房東卻失聯,還有學校助教幫交換生付押金,這下也討不回來。房客表示這名房東疑似涉及詐欺案,去年曾有警方持搜索票上門也找不到人。
    2020/02/20 22:48
  • 難抵達診所醫院 柬埔寨偏鄉居民生病先上藥房

    在台灣較偏遠的鄉鎮,生病得花40、50分鐘才有醫生可以看,柬埔寨偏鄉也同樣欠缺鄉下醫生、甚至連基本的醫藥常識都不足,TVBS跟著臺北醫學大學飛洋服務團的志工們,一起來到柬埔寨偏鄉,看看他們幫助教育當地人,基礎的醫療常識,簡單的衛生觀念。
    2020/01/20 14:44
  • 徐生明盃23日開打 張育成少棒差點成棒球逃兵

    第7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23日將開打,旅美印地安人隊球星張育成首度以助教身分參與,回想過去差點成為棒球逃兵,他希望球技之外,也教導少棒球員了解開心打球的重要性。
    2019/11/18 17:35
  • 6年存3房頭期款!男星抖出雞排妹「私生子」內幕

    51歲資深演員謝祖武近日跨界主持網路節目《謝祖武的社會實驗》,首集請到雞排妹(鄭家純)擔任助教,同時安排YouTuber擔任神秘客去看預售屋,看看年輕人在買房時會遇到哪些狀況,謝祖武和雞排妹則在車上監控,沒想到期間竟意外抖出雞排妹有「私生子」的內幕?
    2019/09/13 15:16
  • 弱勢家庭付不出學費 教部:可求助教育儲蓄戶

    兒童福利聯盟日前公布一項統計,有66.8%的弱勢家庭曾付不出學費。教育部今天表示,學生因家庭經濟突發變故,付不出學習費用,可求助學校教育儲蓄戶等措施。
    2019/09/12 14:55
  • 鄧肯重回老東家懷抱 新球季擔任馬刺助教

    前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明星中鋒鄧肯(Tim Duncan)2016年退休,但今天傳出他將「鳳還巢」,預計在接下來的新球季擔任馬刺助理教練。
    2019/07/23 10:20
  • 系主任偷吃空姐研究生 竟把「校園當後宮」逼助教改成績

    已婚大學系主任竟將校園當後宮,偷吃女老師之外,為了讓女友順利畢業,竟要求助教竄改成績,在校園大談不倫戀。
    2019/06/05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