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助人 結果共646筆

  • 8旬老嫗家中失足無力爬起 中和暖警「小宥勝」到府解圍

    新北市中和區1名84葉姓老翁,日前下午柱著拐杖、匆匆忙忙地到派出所求助:「拜託救救我老婆!」經詢問原來80歲妻子在下床時不慎摔倒在地,無力自行爬起,葉翁也因為年事已高、四肢無力,只好向警求助;警員葉冠漳得知後火速趕赴到葉翁家中,一把將老婦人扶到床上休息,化解這場危機,讓夫妻相當感謝,據了解,葉姓警員不只熱心助人,外型還很帥氣,酷似藝人「宥勝」,因此有「小宥勝」的綽號。
    2022/05/03 10:18
  • 《超偶》冠軍自爆陷經濟困境!曝黃妃「悄分演出費」暖舉

    從選秀節目《超偶6》冠軍出身的李子森,目前正在趕錄睽違多時的新專輯,預計要在暑假時推出,他近日在臉書寫下自己感恩的心情,對象就是金曲歌后黃妃,李子森感念「妃姐」在他剛出道、經濟拮据給了很多幫助,並透露黃妃獨特的暖心助人方式,甚至為了讓他感到沒有壓力,還悄悄撥出自己的演出費,讓他相當感謝。
    2022/04/21 18:42
  • 曾《失魂》演王羽兒子 張孝全憶前輩「真真實實的豪俠」

    武打明星王羽在(5)日凌晨過世,享壽80歲,曾在電影《失魂》中飾演王羽兒子的男星張孝全,透過經紀人表達哀悼之意:「大哥對我來說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在生活中,我真切地感受到王大哥的仗義助人與溫暖,王大哥離開了,我會永遠記得的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更是真真實實的豪俠。」
    2022/04/05 15:33
  • 鎮瀾兒童家園網站遭駭詐財 檢方起訴2名車手

    由大甲鎮瀾宮成立的「鎮瀾兒童家園」去年網站遭駭客入侵竊取捐助人個資進行詐騙,檢警逮捕2名車手,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2022/03/25 20:47
  • 陳將双奪HBL冠軍戰MVP 樂與「蜘蛛人」分享榮耀

    新竹光復高中陳將双今年甫獲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MVP,他接受展望會資助已12年半,小時候總感謝「蜘蛛人」(資助人)幫助自己,奪冠後也寫信分享喜悅。
    2022/03/25 17:55
  • 烏克蘭自助人助 蔡英文:台灣團結才能面對困難

    民進黨今(9)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會中重申,這次俄國入侵烏克蘭事件,國人都有一個很深的體驗,就是自助人助是烏克蘭在面對俄羅斯侵略時最好的寫照,對於台灣而言,唯有團結一致才能面對困難,也只有提升自我防衛的決心和力量,才能捍衛國家主權與安全。
    2022/03/09 17:00
  • 烏俄互控違反停火協議 以色列總理會晤普欽盼調停戰火

    烏俄戰爭於今(6)日已邁入第11天,戰火卻絲毫不見趨緩。雙方本來欲設置人道走廊,協助人民避難,卻因為雙方互控違反停火協議,導致形同虛設。5日,以色列總理也緊急前往莫斯科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意圖協助烏俄調停戰火。
    2022/03/06 11:49
  • 瑪雅小蜜蜂爆紅歐洲百年 全新冒險內容曝光

    由德國與澳洲創意團隊聯手打造的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以瑪雅的友情和助人的心為故事的主要核心。這隻轟動歐洲的可愛小蜜蜂,已走紅超過100年的時間,近期將再推出最新的冒險故事,再度帶著全新故事飛上大銀幕。
    2022/02/15 15:43
  • 冷就來拿、助人就掛 汐止「免費外套」愛心過冬

    下周又有鋒面、冷空氣接力報到,汐止有慈善協會設立24小時愛心空間,擺放愛心外套、惜食冰箱,提供給需要卻又不好意思開口的民眾自由拿取,民眾想要捐贈,也可以直接掛一件到衣桿上,平均每天都有20位民眾陸續捐贈,而多出來的物資,也會由工作人員整理之後寄送到偏鄉弱勢家庭。
    2022/02/06 18:31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教部補助人事成本 66私立科大達共識:學雜費凍漲

    軍公教今年1月起調薪,連帶使大專校院人事成本增加,教育部承諾會補助約70%到75%的差額。66校組成的私立科大協進會達成共識,將回去與董事會溝通,111學年度暫不調漲學費。
    2022/01/14 10:56
  • 熱心助人不行?好市多會員「日行一善」卻引網友兩方論戰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有許多商品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甚至是瘋搶,不少非會員民眾也因此想要購買賣場中的商品,不過好市多是會員制的賣場,如果要購買商品必須要繳交年費成為會員。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幫助一對老夫婦結帳的事蹟,沒想到這個「善舉」卻引發兩邊網友的論戰,有網友認為原PO此舉是破壞賣場規則,也有網友認為網友的舉動非常暖心。
    2021/12/30 05:21
  • 找回台灣的樸實! 國中生助拾荒嬤撿回收物

    耶誕節暖心消息!就在24日上午7點多,一名熊姓國中生趕上學途中看見一名拾荒阿嬤,腳踏車上載的回收物掉滿地,立刻上前幫忙整理,離開時還鞠躬致意,頻頻回頭關心狀況,全程感動了後方行經用路人,並拍了下來,消息在校園傳開後,老師透露他平常就熱心助人,經常幫助其他同學,還會將零用錢存起來,固定捐款。
    2021/12/25 12:11
  • 10首「必聽電影主題曲」 冠軍超洗腦衝3千萬點閱

    第58屆金馬獎於11月27日正式落幕,2021年仍有許多值得觀眾回顧的好電影,不論是幫助人類尋覓姻緣的《月老》、用女性觀點審視台灣與美國文化差異的《美國女孩》,以及因債務關係繫上男女情感的《當男人戀愛時》,都值得我們細細咀嚼電影中的劇情脈絡,特別是電影主題曲更是整部片的靈魂要角,也是激起觀眾願意買單的重要原因。
    2021/12/24 23:11
  • 拾荒嬤回收物掉一地 國中生秒停車助整理:遲到也要幫

    台灣近來有不少令人心寒的事件出現,不過還是難能可貴的暖心事蹟,獲得台灣民眾大讚。宜蘭就有網友在宜蘭國中前捕捉到的感人畫面,一名國中生暖心的協助拾荒老太太整理掉落的回收物,並且要離去時還向老太太鞠躬道別,注視著老太太離開,才回頭牽自己的腳踏車,暖心的舉動暖哭一大票網友。
    2021/12/24 21:03
  • NBA籃網只剩9人能打 杜蘭特34分領軍退76人

    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今天在終場前1分46秒完成「4分打」,突破兩隊平手僵局,整場比賽拿下34分、11籃板、8助攻,助人手短缺的布魯克林籃網114比105擊敗費城76人。
    2021/12/17 14:23
  • 無法認同社工女友!男提這點坦言:會擔心 過來人吐真相

    全台灣的社工師其實背後都有不可告人的辛酸血淚,不少人對於他們的工作職責不僅感到敬佩外,同時也為他們的待遇、工作環境等感到心疼。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讀社工系,畢業後沒有其他規劃就是考社工證照、成為一名社工師,其實對於她的理由不太能認同,畢竟薪水很低調幅也不太高。
    2021/12/10 16:08
  • 快訊/北市機車駕訓補助! 柯文哲:明年人數無上限

    北市府2012年起辦理機車駕訓補助計畫,民眾到駕訓班參加課程並取得駕照,就能享有1300元補助,公路總局也跟進實施,明年全國補助名額為兩萬人,不過市長柯文哲表示,明年起北市補助人數沒有上限,以提升騎士行車安全。
    2021/12/09 10:26
  • 想做試管嬰兒意外揪出「子宮內膜癌」!6症狀為高危險群

    39歲的婦女想要趕快生個寶寶,因而求助人工生殖,想做試管嬰兒治療。醫師為她取卵時發現異常,轉診後證實婦女罹患內膜癌,而且還是第2期,瞬間「求子變求生」!醫師提醒,肥胖、無排卵性月經週期,如多囊性卵巢等,都是子宮內膜癌好發族群。
    2021/11/12 16:16
  • 12吋電扇+沖茶器捐血贈品豐富 助人享好康

    南投竹山,不少寺廟熱心協助捐血活動,紫南宮,克明宮,三月寶宮,贈品都很吸引人,三月寶宮這次送一台12吋電風扇,還有一個沖茶器,民眾捐完血抱回家,直呼一舉兩得。
    2021/10/31 14:10
  • 屏基馬拉威團隊 讓愛滋病患看見彩虹

    馬拉威飽受貧困及愛滋病襲擊,2002年,屏東基督教醫院籌組工作團隊,遠赴馬拉威提供醫療及生活扶助;2008年,臺灣與馬拉威斷交,院長余廣亮自掏腰包,持續照料愛滋病患,隔年以NGO身分重返馬拉威,積極培訓在地人才,讓馬拉威自助人助,榮獲團體醫療奉獻獎,成員謙虛地說,是互相幫助,互相成長!
    2021/10/29 10:02
  • 美低估陸軍事發展?陸疑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TVBS特派說明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今年八月試射「可攜帶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雖然目標誤差約32公里,但仍讓美國軍方及情報單位相當震驚。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這是「例行航天器試驗」,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則表示將密切關注大陸武器研發。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高超音速導彈與傳統彈道飛彈不同的是,它的飛行軌跡位於較低的太空軌道,能夠更快速地擊中目標,對敵人來說可說是防不勝防。」 陳韻雯補充「雖然陸方稱這是為了幫助人類和平利用太空資源而做的試驗,且專家也強調試射不代表完成研發或部署,但專家提醒,若大陸完成此種武器的部署,恐怕會摧毀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打破區域平衡。」
    2021/10/19 15:20
  •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

    在美國隨著越來越多企業要求員工打疫苗來作為就業條件,開始有些人鑽漏洞,聲稱個人宗教信仰關係無法接種疫苗,來藉此得到豁免權。這個月的美國就突然增加了許多「信教」者,甚至有些教會認為這是增加信徒的機會,還大方協助人們獲得宗教豁免證明,讓政府直搖頭。
    2021/10/12 12:21
  • 最暖得主!澳洲男買彩券中「大獎」 上千萬獎金全數捐出

    許多人會透過買彩券的方式,來完成自己成為億萬富翁的夢想,並期盼能藉由這從天而降的巨額獎金來達成自己買房子或環遊世界等目標。不過,澳洲卻有一名頭獎得主,在得知自己中獎後,並沒有大肆揮霍所得到的獎金,反而是利用這筆錢來幫助身邊受困的親朋好友們,種種舉動皆讓人感到相當暖心。
    2021/09/30 22:41
  • 援不援塔利班西方還在想 大陸、巴基斯坦已在忙示好

    國際捐助人今天齊聚日內瓦,討論是否對「塔利班」(Taliban)治下的阿富汗提供人道支援之際,鄰國中國和巴基斯坦援助已經到位,未來的協助也在討論之中。
    2021/09/1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