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劣質油 結果共61筆

  • 大統色素橄欖油 不耐高溫夜市不愛

    大統油品出問題,許多說法指稱這些劣質油流向夜市、攤販,但實地直擊,一般夜市攤販、餐廳業者根本不用大統橄欖油或其他調和油,原因就是夜市裡不管是雞排、雞翅、菱角酥等,都必須高溫油炸,橄欖油、調和油耐不住高溫,價格又貴,因此夜市都選擇更便宜耐高溫的普通沙拉油,餐廳更不敢使用大統色素橄欖油,因為炒出來的空心菜,菜湯會變成綠色的。
    2013/10/19 18:15
  • 〈快訊〉劣質油混充高價賣 衛福部一週內嚴查

    大統特級橄欖油不純,衛生福利部次長許銘能說,一週內全面抽查。
    2013/10/18 07:42
  • 劣油高價賣 橄欖油、調和油分不清

    劣質油高價賣,現在讓消費者人心惶惶,其實台灣市售的食用油,很大一部分都是「調和油」,也就是混合2種以上油脂的食用油,像是葵花油,進口成本每公斤不過50元,比起橄欖油的90元,幾乎省下一大半,只是調和油的製程大多是「化學萃取」,容易殘留己烷,再加上調和油一旦超過「發煙」,油品變質快速,專家說有致癌風險,所以像是標榜100%的初榨橄欖油,根本不建議熱鍋烹煮。
    2013/10/17 22:27
  • 大統摻劣質油高價賣 53款含色素下架

    標榜百分百純正的「大統特級橄欖油」,被檢驗出橄欖油含量不到50%,其他成分是用比較低成本的葵花油和棉子油混充,再摻雜色素調成橄欖色,衛生局封存有問題的油品,同時取得配方單,更驚人的發現是,除了橄欖油,大統所生產的包括葵花油、葡萄籽油、多酚健康油等等,總共53款油,都違法添加「銅葉綠素」,還有一款幫台糖代工的葡萄籽油也摻色素,現在全國各大賣場相關產品都勒令下架。
    2013/10/17 12:20
  • 油炸油/〈獨家〉追「砷」油!速食店進口油曝光 便宜15%

    到底油裡頭怎麼會有重金屬「砷」?衛生署把矛頭指向劣質油,速食業者今天坦承,3年前因為成本考量,確實進口了美國油品公司的棕櫚油,價格比國產油便宜15%,難道真的便宜出了問題嗎?美國油品公司緊急發出英文聲明強調,油品重金屬檢測一切合格,只是為什麼速食業者第一時間炸油出問題,卻只供出老字號的台灣供應商,讓供應商很不高興,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
    2009/07/09 19:01
  • 油炸油/「砷」藏油中? 速食業者出示炸油檢測自清

    台北縣消保官公佈第二波炸油報告,知名速食業者都被驗出含有超量10倍以上的重金屬「砷」,長期攝取,不但會造成心血管疾病,還會導致肝、肺、皮膚等癌症;只是炸油裡頭怎麼會出現「砷」?衛生署表示,濾油粉和不繡鋼鍋具,不會溶出重金屬,最有可能又是業者用劣質油;業者趕緊拿出檢測報告自清,強調25年來用的都是知名廠的炸油,檢測沒有驗出任何重金屬,懷疑是2家實驗室檢測儀器不同,造成誤差。
    2009/07/08 12:25
  • 甲醇汽油/業者反咬! 控中油2年前給劣質油

    中油加盟站在油裡摻甲醇,出事的業者今天透過民代反咬,業者說,他們的加油站2年前就因為中油疏失,把裝「回收廢機油」的油罐車拿來裝油,害他們油站的油都是黑褐色,加油站損失到現在中油都置之不理,而現在中油公司說他們加假油,簡直就是惡人先告狀,存心報復。
    2007/11/29 19:11
  • 黑心油行! 扣劣質柴汽油8千公升

    油價愈高,地下油行的生意愈好,台中縣警方破獲「非法地下行動油行」,查獲95無鉛汽油和柴油一共8千2百公升,這些油都是業者自行調配的劣質油品,由於價格比市價低5到7折,吸引運匠加油,生意好的不得了。
    2005/10/27 15:16
  • 便宜沒好貨!黑心柴油 嫌犯也叫「登輝」

    高雄警方破獲一處地下油行,嫌犯以低價買漁船用油,加工提煉後,以半價出售!但這種劣質油品。雖然便宜,卻相當危險。
    2005/02/07 11:52
  • 地下油行隱身貨櫃場 警方揪出送辦

    警方會同台中縣政府的稽查單位,今天在台中港附近查獲一個以貨櫃場做為掩護的地下油行,這個地下油行的柴油油價比加油站便宜4塊以上,儘管位置偏僻隱密,不過每天還是吸引許多拖車司機前來加油,每天賣出的劣質油品多達4千公升以上。
    2004/05/06 18:26
  • 加油站削價戰 不肖業者劣油代替

    經濟部能源委員會最近查獲台中縣清水鎮一家中油的加盟業者涉嫌以劣質油品或是替代溶劑為消費者加油,目前這家加油站已經暫時停業,中油公司除了取消加盟關係,也將以違約為理由向這家業者求償。
    2003/06/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