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加重竊盜罪 結果共47筆

  • 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台中一堆慣竊夫妻檔趁著近日疫情稍緩,北上至雙北、宜蘭一帶旅遊,沒想到他們玩到哪偷到哪,闖了好幾間民宅的空門,從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手錶全都偷,新北市瑞芳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南下台中將這對鴛鴦大盜逮捕,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贓物流向。
    2021/09/14 15:51
  • 鎖定小黃破窗行竊!賊持「這工具」被當凶器 判刑加重

    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多起竊案,被害人都是計程車運將,半夜車窗被打破,車內財物被搜刮一空。由於嫌犯拿螺絲起子敲破車窗,被認定是拿凶器犯案,依刑度較高的加重竊盜罪判刑。法律上並沒有明訂凶器種類,只要有危險性,就算沒有行兇意圖,都會吃上加重竊盜罪。
    2021/06/29 18:18
  • 聽「烘蒜聲」行竊 賊潛工廠偷蒜賺5萬

    接下來是偷蒜賊!雲林一名64歲盧姓竊嫌,每天開車巡視,專挑偏僻蒜頭工廠,只要聽到蒜農烘蒜頭聲音,就鎖定目標,晚上再潛入工廠偷竊,得手兩次總共偷了2200台斤,賺了5萬2千多元,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在彰化逮到他,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2021/04/22 19:13
  • 快訊/新北蜘蛛盜落網! 剪鐵窗偷11宅 得手3百萬

    國慶連假期間,新北市新莊發生多起住家竊案,嫌犯剪斷被害人家鐵窗後,進屋搜刮鑽石黃金等值錢物品,警方組專案小組,最近逮到這名竊嫌,他坦承從去年底到現在,共犯下十一起竊案,得手三百多萬,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3:46
  • 超速被拍 男怒持砂輪機破壞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因為開車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取締,他不滿挨罰,竟然拿著砂輪機,破壞照相機的鎖頭,把裡面的主機丟到基隆河洩憤,檢察官調查後依加重竊盜罪將男子起訴,並追徵3萬5千元的主機賠償費用,而就怕破壞案件越來越多,警方近年來,也在照相機旁增設攝影設備。
    2020/08/19 13:29
  • 男子不滿超速被拍 偷測速相機主機丟基隆河遭訴

    新北市戴姓男子不滿開車行經基福公路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涉嫌以砂輪機將測速照相機鎖頭破壞後,取出主機丟到基隆河,遭函送法辦,檢方偵查後,依加重竊盜罪起訴戴男。
    2020/08/18 17:30
  • 人妻抓姦找嘸證據 意外發現夫200萬私房錢爽拿GG了

    北市1名陳姓人妻和李姓丈夫感情不佳而分居多年,陳女懷疑李男在外有小三,試圖捉姦的她找了兒子,到了丈夫的租屋處企圖找出通姦證據。只不過找了老半天,並未有任何證據,但陳女卻無意見發現,先生藏在天花板的200萬私房錢,不顧兒子勸阻下執意拿走。直到7年後李男和兒子聊天時得知這起往事,憤而對陳女提告,法院判處妻子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0/06/17 19:59
  • 快訊/5星飯店狂偷包! 2秘魯籍賊「加重竊盜」起訴

    日前台北市刑大抓到兩名秘魯籍的小偷,他們在各大知名五星飯店,趁被害人用餐或者滑手機時偷走被害人值錢物品,短短五天犯下四起案件,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以加重竊盜罪起訴。
    2019/11/13 17:34
  • 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以及妨害秘密罪,今天(20日)晚間出席普渡活動,被媒體追問GPS何時發現,他沒回應,跑市政行程座車也是同一輛。
    2019/08/20 23:24
  • 快訊/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今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及妨害秘密罪告訴。
    2019/08/20 17:51
  • 受3千元委託殺科大老師 殺手不會開槍超「落漆」

    桃園市一名任職某科大的廖姓老師,疑似和人有糾紛,對方委託一名王姓男子,以3千元的代價槍殺廖男。過程中王男在開槍前忘了拉滑套,導致子彈未擊發,他憤而持鐵棍痛毆對方。事後廖姓老師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人,法院分別依傷害、非法持有子彈和加重竊盜罪,各判他7個月徒刑。
    2019/04/11 13:21
  • 偷30萬輕軌電纜變賣6000元 吳嫌移送檢方

    吳姓男子涉嫌偷竊淡海輕軌防雷擊接地線電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昨晚在新莊吳嫌住處查緝到案,依加重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吳嫌兩次偷竊,價值30萬的電纜變賣6000元。
    2019/03/08 16:29
  • 砍蔣公頭像當「尿壺」 獨派成員遭判8月徒刑

    陽明山花鐘廣場的蔣公銅像遭獨派團體成員郭志剛等人斬首,郭志剛坦承犯案還供稱要將銅像頭部帶回家當「尿桶」。法院今(17日)天改加重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不得易科罰金。
    2018/05/17 13:48
  • 是你!住宅大盜找嘸影 咖啡罐DNA露餡

    犯下多起加重竊盜罪嫌犯曾讓案情陷入膠著,現在終於找到嫌犯!原來這名張姓竊賊都是先偷車再換車,之後找尋下手目標闖空門,在新北、桃園以及新竹地區犯下至少15起竊案,只是礙於監視器太少遲遲無法掌握對象,直到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出同一人,專案小組逐一訪查這才抓到這名住宅大盜!
    2018/05/09 19:17
  • 假節能真竊電 8餐廳KTV遭求償6千萬

    台中一家節能電業公司負責人吳姓兄弟,從2014年至2017年謊稱能幫業者節電,實際卻是倒撥電表、破壞齒輪等方式偷電!不但知名餐廳東海漁村、游泳池、甚至還有酒店遭長期竊電,3年時間竊電價值至少超過上億元,從中賺取1500多萬不法利益,包括這對吳姓兄弟還有8名業者,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並依電業法追償竊電金額6千多萬元。
    2018/02/22 15:33
  • 世貿珠寶竊案 北檢擬通緝嫌犯時效20年

    世貿一館6日發生價值新台幣2億多元珠寶竊案;警方專案小組追蹤調查發現,8名嫌犯中有幾人已離境;檢警若拘提犯嫌不到,台北地檢署將依加重竊盜罪發布通緝,追訴權時效20年。
    2017/11/08 11:40
  • 快訊/有逃亡之虞! 韓賊聲請提審遭駁回法院收押

    司法最新消息!韓國籍竊賊趙準基落網,晚間召開羈押庭,法院認定嫌犯,涉犯加重竊盜罪嫌重大,再加上居無定所,有逃亡及再犯之虞,裁定收押。
    2017/08/08 06:56
  • 擅闖病床屬「侵入住宅」 男觸加重竊盜罪

    醫院病房也算是住宅?基隆一名竊賊闖入醫院,趁患者外出時到病房裡偷東西,沒想到東西還沒偷,就被患者家屬發現。檢察官認為,雖然病房只用布簾拉上,但是外人還是不能隨意進出,因此男子屬於「侵入行竊」,觸犯6個月以上的「加重竊盜罪」。
    2016/08/04 13:26
  • 囂張竊賊!自備切割機 破壞繳費機猛偷錢

    嘉義一名竊賊行徑真的囂張!他帶了切割機,要破壞停車場繳費機偷錢,但切割機需要電力發動,怎麼辦呢?他居然帶了條電線,先偷停車場的電,接上切割機,接著再破壞繳費機,偷光裡面的零錢和發票,手法相當熟練。警方發現他是個慣犯,早就埋伏逮人,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4/10/25 12:01
  • 欠一腳!搬家逼賬 工人偷光左鞋

    搬家不給錢,鞋子乾坤大挪移?台北縣汐止一名黃姓女子,去年委託搬家公司搬家,因為手頭不方便,8千元搬家費拖欠1年多還是沒付款,沒想到搬家工人為了逼屋主還錢,竟然就偷走屋主一家人24雙鞋子,還都只偷左腳的鞋子,屋主出門不只看傻了眼,連要報警也沒鞋可穿,搬家工人最後也被檢察官以加重竊盜罪起訴。
    2010/01/01 12:02
  • 台鐵、台汽都受害 盜油集團落網

    橫行8個月的偷油集團終於落網!嫌犯從去年8月起,偷光台鐵基隆車庫柴油,又在今年1月抽乾台鐵高雄列車的油料,甚至台汽、公車等大客車油箱全被盜空,造成無數乘客受累;警方調查,總計共1萬5千公升汽柴油被偷走,再賤價變賣,儘管4名嫌犯獲利不到百萬,都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
    2009/03/10 17:48
  • 偷一包烏龍麵 男子遭判八月徒刑

    一名60多歲,才剛從銀行退休的男職員,去年因為偷了放在萬華一間公寓一樓的一包烏龍麵,結果被失主當場活逮,告上法院。雖然價值烏龍麵一包價值才120元,但法官認為,嫌犯趁深夜侵入住宅行竊,是加重竊盜罪,結果偷麵的代價是:判刑八個月。 偷麵的代價,竟然換來八個月的徒刑。60多歲的黃姓男子,去年3月20號晚間,侵入萬華地區的一處公寓內,看到樓梯間貨主堆放的烏龍麵,心生歹念,隨手拿起一包,不料當場被貨主逮個正著。 當時任職銀行行員的黃姓男子,向檢方供稱是撿到的,並沒有偷竊之意,但法官認為,堆放烏龍麵的地方在公寓內樓梯間,屬住宅一部分,烏龍麵也非散裝放在樓梯間,另外,黃姓男子更在在晚間侵入公寓,因此法官依法加重竊盜罪名,判刑八月。 消息傳出後,鄰居表示,黃姓夫婦都在銀行上班,經濟情況相當優渥,簡直難以置信。記者:「所以他家境應該不錯?」被告鄰居:「很好啊,他有很多房子,家境很好,他老婆也在上班,也在銀行裡面。」 偷一包120元烏龍麵,卻換來八個月徒刑,平均一元的代價就是蹲苦牢兩天,怎麼算都不划算。
    2003/06/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