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加菜 結果共411筆

  • 挪加菜金2880元!前少將遭判4年半 檢提再審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間,挪用2880元加菜金,支付軍眷餐費,結果被指控貪污罪,判刑4年半定讞,但外界認為判決不符比例原則,而經過長期間調查,花蓮高分檢13日(今天)表示發現新事實跟新證據,決定申請再審。
    2022/04/13 14:11
  • 挪2880元餐費判4年半 前少將:提非常上訴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被指控挪用演習加菜金2880元,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上個月,依貪汙罪判刑4年半定讞,上午他親自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表示司法不公,他深受冤屈,強調將會聲請非常上訴。
    2022/03/25 13:45
  • 前少將參謀長因餐費遭判刑 綠委管碧玲翻舊案批法院有恐龍

    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被控挪用演習加菜金新台幣2880元,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判刑定讞,引發社會譁然紛紛為其抱不平。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4日)在臉書指出,本案應是《預算法》中預算科目使用不當,而不是《貪污治罪條例》的問題,批評「法院有恐龍,人民看運氣」,國防部在審判過程,沒有提示案例證明是行政瑕疵,也顯示國防部的疏漏。
    2022/03/24 13:31
  • 軍艦突加菜!他爽嗑帝王蟹「吃到快痛風」 網笑:安心上路

    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若遇到突如其來的「加菜」,你是否也會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呢?有名網友指出,自己在軍艦上突然被加菜,並且表示軍中途人加菜,不是過節就是有事要發生,他發出餐盤上有帝王蟹的相片,超豪華的菜色讓網友們笑回「這是最後的晚餐吧!」、「安心上路」。
    2022/03/11 17:31
  • 少將挪用加菜金遭判刑 蔡清祥:交最高檢研議非常上訴

    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涉挪用演習加菜金遭判4年半定讞。多名立委替韓男陳情後,今天於立院質詢救濟可能,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外界意見資料轉交最高檢審查是否符合非常上訴要件。
    2022/03/09 12:01
  • 凍未條!魚群凍僵沖上岸 民眾搶撈:加菜

    最近寒流來襲,海水溫度下降,魚的活動力也下降,澎湖民眾最近常在岸邊撈到撿到被沖上岸的魚,直接帶回家加菜。而不只有魚受寒流影響,連海龜也深受其害,5天內就有2起海龜受困,海巡人員接獲通報也立刻前往救援。
    2022/02/25 12:54
  • 吃大埔「說1句話」秒賺到!過程曝光網笑:願望被聽見了

    鐵板燒在台灣頗受歡迎,新鮮食材放在鐵板上現場料理,滋滋作響的聲音加上香氣,光是觀賞過程就是一大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到連鎖餐飲「大埔鐵板燒」用餐,沒想到她開玩笑說了一句話後,鐵板燒師傅便默默幫她加菜,掀起熱議。
    2022/02/15 15:33
  • 前少將私挪漢光加菜金 宴請下屬妻兒吃大餐慘判4年半

    前少將韓豫平7年前擔任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時,涉嫌挪用「漢光31號」演習加菜金2萬元中的6000元吃海鮮大餐,用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到檢舉起訴,花蓮高分院依「現役軍人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韓男不服提出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刑定讞。
    2022/02/14 16:55
  • 放閃加菜! 情侶十指交扣送鮑魚PK心型蝦卵

    下周一就是情人節,想好怎麼帶另一半慶祝了嗎,有火鍋業者推出,情侶十指緊扣量手圍,超過30公分就送鮑魚,最多20顆,也有業者推送愛心形蝦卵軍艦卷,飯店則是看準情侶拍照商機,住房專案送20分鐘攝影師專業美拍,情人節當天預定都已經額滿。
    2022/02/11 19:32
  • 總統慰勉海軍陸戰隊!期許永遠忠誠 讓戰力更強

    農曆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的慰勞行程依舊馬不停蹄,一早先走前往台南警察局歸仁分局,期勉員警要持續加強春節酒駕取締勤務,並提醒第一線同仁做好防疫;緊接著,蔡總統也抵達高雄海軍陸戰隊營區,頒發加菜金,慰勉國軍弟兄的辛勞,並期許他們永遠忠誠,發揮三不怕的戰鬥精神!
    2022/02/03 14:12
  • 初一赴國搜中心發加菜金 蔡英文承諾兩件事

    今天是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勉勵同仁,並頒發加菜金。蔡英文表示,感謝同仁在第一線守護人民,政府會持續投入經費來增加人力、汰換老舊設備,並採購先進器材,提升整體救災能量,保障同仁安全。
    2022/02/01 10:35
  • 除夕隔離孤單暖加菜! 旅館訂「佛跳牆、鰻魚飯」

    指揮中心統計今年超過2萬人,因為被匡列隔離,無法回家過年,有的人只能用「視訊」跟家人圍爐,為了讓住客多少有過年fu,防疫旅館從一般送西餐,改成中式經典菜色,還加菜佛跳牆,甚至挑選知名日料,一人餐盒近500元。
    2022/01/31 14:34
  •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認命返監過年 監獄端泡麵、甜甜圈加菜

    南韓第17任總統李明博於2020年貪汙收賄、濫權、逃稅等16項罪名遭最高法院判處17年徒刑定讞。日前結束為期12天的保外就醫,出院返回監獄繼續服刑,將獨自在獄中度過春節。韓媒報導稱,監獄已經為李明博準備好甜甜圈及泡麵,作為過年的加菜福利。
    2022/01/30 16:34
  • 蔡英文春節慰勉海巡人員頒加菜金 感謝守護國家安全

    農曆春節將至,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嘉義慰勉海巡人員,肯定海巡人員在查緝毒品走私、防堵非洲豬瘟及執行各項救生救難工作的表現,感謝守護國人生命安全。
    2022/01/29 17:12
  • 鏟屎官快筆記! 毛孩「過年3大危機」要當心

    雖然過年就是要開心放鬆,許多人都會打破平常的生活習慣,但照顧寵物可千萬不能大意,比如為牠們加菜,或是帶出門一起逛街或拜年,因為這些行為都有可能增加毛小孩的身心負擔。
    2022/01/29 09:43
  • 買年貨人潮湧!萬巒豬腳拚過年訂單 嘉義肉乾日烤500斤

    週末就要過年了,不少人都會買屏東萬巒豬腳,外帶回家加菜!雖然疫情影響,內用顧客減少,但外帶和宅配訂單變更多,業者忙到手都沒停下來過。而嘉義朴子市場,有攤肉乾老店,更是當地居民的拜拜首選,一早就有不少婆婆媽媽,搶著買年貨。
    2022/01/28 14:56
  • 台鐵工會要求「改善人力及排班」 王國材:春節後檢討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視察台鐵宜蘭及七堵地區各單位,慰勉同仁辛勞並發加菜金,台鐵工會宜蘭分會提出改善人力運用及排班問題,王國材允諾春節後檢討。
    2022/01/26 23:49
  • 北京冬奧中華隊授旗 4選手出征拚佳績

    北京冬奧2月開幕,中華隊選手這個月25日開始陸續出發,19日舉行授旗典禮,由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授旗,並頒發加菜金,在滑雪、滑冰及雪橇3個項目,中華隊共有4名好手取得參賽資格,愛爾達電視也將直播精采賽事。
    2022/01/20 23:28
  • 嘜再叫啊!咕咕咕!住市區5點半雞啼擾民 飼主:過年加菜

    高雄市中心前金區,有住戶最近天還沒亮就被雞叫聲吵醒,民眾受不了,帶著鬧鐘去跟雞一起等日出,打1999也沒用,員警獲報到場,雞又沒叫了,難對飼主開罰只能勸導,而飼主是附近附近鐵窗店老闆,疫情期間無聊,養了10幾隻雞,比較聒噪的珠雞,飼主自己也受不了送給朋友,至於剩下的雞,過年就會變成桌上雞。
    2022/01/09 21:56
  • 宜蘭營養午餐出包!千隻烤雞腿沒熟有血水 兩校13生腹瀉

    宜蘭縣國中小營養午餐又出包!黎明國小、中華國中昨(5)日2500隻烤雞腿中,有1500隻烤雞腿未熟透,導致兩校共13名學生出現腹痛、腹瀉等情形。宜蘭縣政府說,已依合約向廠商開罰1萬2500元,後續會加強稽查確保午餐品質;供餐廠商說,由於加菜供應的是較大隻雞腿,溫度沒控制好,才讓雞腿沒熟,會檢討改進。
    2022/01/06 15:28
  • 備戰春節圍爐!晶華3大名菜外帶9折 W啤酒暢飲再送紅酒

    正式跨越2022年,民眾也開始備戰慶祝農曆新年,晶華酒店於新年9天期間在外帶外送平台加菜,新增3大春節名菜,在1月16日前預購還打9折。台北W飯店也公布可預訂館內中式年菜圍爐宴,除了啤酒無限暢飲外還贈送紅酒。
    2022/01/03 15:15
  • 每人普發3千現金!這鄉鎮豪送過年加菜金 領取時間出爐

    台東縣繼關山鎮宣布普發每位鎮民2千元現金後,又有第2個鄉鎮將發出過年大紅包!海端鄉公所為體恤鄉民,疫情爆發後經濟受到影響,故搭配中央發放的五倍券,將在明年農曆過年前,加碼發出每人「3千元現金」,只要今年8月底前設籍海端鄉且仍在籍者,以及今年底前出生的新生兒都能領取。
    2021/12/07 16:41
  • 買自助餐被「免費加菜」?真相曝光網驚呼:心機重

    自助餐不僅菜色多樣,也可以自行選擇菜色,且價格實惠,是許多上班族解決三餐的不二選擇,不過,每家自助餐店計價方式大有不同,也衍生出不少爭議,有民眾抱怨,日前光顧某家自助餐店,結帳時,收銀阿姨突然把餐盤拿走,回過頭補夾一些菜,原PO以為阿姨出於好心怕他吃不飽,沒想到竟是因為「這原因」,真相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店家「心機好重」。
    2021/12/01 05:20
  • 漢來海港明年1月1日調漲 饗食天堂添現煮料理

    隨著食材價格飆漲,讓自助餐廳也受不了,漢來海港在8日公告,將要在明年1月1日起調整餐價,漲幅40到90元不等,而同樣是自助餐的饗食天堂,則逆向操作,不調漲價格,而是增加菜色,提供現煮料理。
    2021/11/09 15:15
  • 神準!調皮孫女客廳踢鞋 阿公湯鍋慘遭「加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上PO出一段影片,一位阿公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飯,一旁貪玩的小孫女竟莫名把右腳的鞋子往上踢,剛好掉進阿公的湯鍋中,但阿公只念了孫女幾句,又淡定地繼續看電視,事後爸爸聽到阿公說,被孫女加菜,調監視一看發現竟是女兒調皮惹禍,也要她罰站反省。影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在留言直呼「妹妹實在太準」。
    2021/10/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