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加工廠 結果共557筆

  • 全美4天多百萬確診! 無良肉商賭「幾人確診」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180萬人,累計死亡25萬人。今年5月,爆出千人群聚的愛荷華州肉品加工廠,被踢爆出現無良經理,不只下令有症狀的員工也要來上班,居然還揪團下注,賭多少員工確診,離譜行徑被告上法院。
    2020/11/20 22:36
  • 致命錯誤!男吹氣、搧風欲滅火 釀19死3傷

    員工一連串錯誤滅火行為,釀19死悲劇!大陸浙江寧波一家日用品加工廠,去年9月底,發生一起19人死亡的嚴重火警,現在起火原因出爐,火調科人員也發現,事發當下員工做出一連串的錯誤行為,才會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像是用嘴對起火點吹氣,或是用紙板狂搧,甚至拿著水就倒進化學原料,甚至其他同事發現失火,不但沒有報警,還沒有通知其他層樓員工就逃出大樓,釀成致命大火。
    2020/11/11 19:43
  • 11條通躲竹筍加工廠 「長得不一樣」被識破

    一名八件通緝案在身的黑幫幹部,被發現藏匿在台南關廟的竹筍加工廠,黃姓男子,竹聯幫孝堂幹部,之前因為暴力討債,凌虐被害人入獄,假釋出獄之後,又犯案,有八條通緝,他今年3月,到竹筍瓜工廠務農,因為和一般員工「長得不一樣」,不是凶神惡煞狀,是外貌清秀,操北部口音,行事很神祕,引起懷疑。查出是個11條通。
    2020/11/08 14:09
  • 控亂倒廚餘!車床工廠鼠患 咬壞機具修百萬

    台中市大雅一間團膳業者,遭到附近車床工廠老闆投訴,長期將廚餘、蛋殼等垃圾傾到在私人土地上,還引來蛇鼠,導致工廠內的加工機器遭老鼠咬壞主機板電路,損失超過106萬,工廠老闆不滿,裝設監視器蒐證,投訴到環保局,團膳業者遭到開罰1千2到6千元,不過團膳業者反駁,只倒過一次,反控車床工廠老闆處處針對。
    2020/10/29 20:36
  • 富二代自家試槍驚動鄰里 槍毒工廠遭警破獲

    新北市一間零件加工廠小開卓男在家自學改槍和製毒,日前在家中試槍而遭鄰居舉發,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並逮補卓男,現場起獲改造槍枝和毒品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依法送辦。
    2020/10/13 16:05
  • 不用萊豬! 黃偉哲:加強散裝肉品產地標示源頭管理

    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將開放進口,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知名肉品加工廠,除了與業者共同宣示使用不含瘦肉精豬肉,也要求加強市面散裝豬肉製品的產地標示及源頭管理。
    2020/10/12 14:59
  • 鐵皮紙廠大火燒 一家三口嗆醒驚險逃生

    台中烏日一家紙器加工廠凌晨發生火警,業者與妻兒睡在廠內的2樓,被濃煙嗆醒才發現有火災,一家三口驚險逃出,幸好無人受傷。
    2020/10/01 12:04
  • 雲林文旦生產過剩 果農凌晨排隊怕賣不出

    雲林斗六凌晨3點就有果農載文旦排隊,但是150公噸收購量不到一上午就收滿了,其他果農無奈只能在現場空等,農糧署目標收購300公噸大斗六地區次級品文旦加工,但只有兩家工廠願意收購,合作社理事主席呼籲加工廠商有通路有需求者多多申請,幫助農民度過今年過剩情形。
    2020/09/23 13:39
  • 放寬美豬進口 侯友宜:對大型加工廠控管有信心

    政府將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對大型肉品加工廠控管有信心,但傳統市場、攤販等散裝肉品來源難分辨,將清查全市散裝加工肉品攤位,釐清來源。
    2020/09/04 16:52
  • 築「美豬防火牆」 侯視察加工廠:將查散裝肉

    美豬即將開放進口,擔心業者無法落實政府訂下的源頭標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跑到肉品加工廠視察,更強調將出動稽查人員,先到新北591個攤販去查察,落實源頭管理,要趕在政府開放前,先築好防火牆。
    2020/09/04 11:53
  • 報復性開花! 鹿谷炎夏賞櫻吃整朵櫻花冰

    在南投鹿谷小半天的石馬公園,一年都會開兩次花,分別在一月份跟九月份,但今年卻提早在炎熱的八月份就已經開花,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還特別收集凋謝的櫻花,由加工廠製作獨一無二的櫻花冰淇淋,讓遊客不僅能看櫻花也吃的到櫻花。
    2020/08/31 11:32
  • 噁!控「粉肝」加工廠髒 恐流入市面逾十年

    一名離職員工控訴粉肝加工廠,環境髒亂,連產品都沒有送檢過!位在新北市的粉肝加工廠,經營將近20年,但最近員工受不了向市府檢舉,指控業者將豬肝批發回來後,在狹小的工作區內製作,不僅管線積滿髒汙,連食材都堆疊在地上,經過衛生局稽查,確認多有疏失,限期三到五天內改善,若複查不合格,最高可罰2億元。
    2020/08/17 19:27
  • 粉肝直送雙北! 衛生局:部分流入環南市場

    持續追蹤這間粉肝工廠!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發現這間工廠經營10多年,粉肝訂單流竄全台餐廳、市場,其中有部分流入環南市場,甚至連台式連鎖餐廳、中部的婚宴餐廳都是他們的客戶。除此之外,還發現這間工廠沒有營業登記,但業者表示,近日已經進行申請,最快這周就能交件。
    2020/08/17 19:21
  • 比利時肉品廠爆發群聚感染 至少50員工確診

    比利時史塔登市長今天表示,一間豬肉加工廠至少有50位員工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呈陽性,其中包括法國籍跨國員工。
    2020/08/07 13:26
  • 快訊/兩日共增3本土 大連進入戰時狀態防疫

    關心大陸疫情新發展,遼寧省大連市,22日新增一例新冠確診病例後,昨天(23日)又出現兩例本土病例,當地官方宣布: 大連進入戰時狀態防疫,並且緊急針對一名確診者上班的,海產加工廠內19萬人進行核酸檢測。而這也是時隔111天後,遼寧再度出現本土確診。
    2020/07/24 12:08
  • 中國新增15例本土確診 遼寧啟動「戰時狀態」

    中國23日新增2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5例本土病例,有13例在新疆、2例在遼寧。遼寧當局昨天已宣告啟動戰時狀態,並對確診病人所在的海鮮加工廠做全面檢測。
    2020/07/24 10:55
  • 「幫你喬債」!黑幫錢莊軟禁1家4口 逼吐2百萬

    黑幫暴力要錢,連一歲小孩都不放過!一名食品加工廠業者,缺資金向地下錢莊借錢,嫌犯誆稱能幫忙喬債,被害人帶妻子,跟兩名一歲、跟三歲的小孩赴約,卻被軟禁一周,被迫提款兩百多萬才遭到釋放。警方調查這個犯罪集團,從兩年前開始,從事放款、暴力討債,至少有九人受害,不法獲利超過一千萬。
    2020/07/23 20:48
  • 加工廠「攪拌機」成刑具 5同事救1人全數身亡 

    中國大陸河南省武陟縣詹店鎮一座麵筋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員工不慎墜入攪拌麵筋的巨大原料罐中,在旁其餘5名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救人,卻不幸接連遇難,全數掉進機器當中,造成嚴重死傷,警消趕到場經搶救後6人全數身亡。
    2020/07/20 17:41
  • 新冠肺炎衝擊肉廠 美豆腐銷量逆勢飆漲67%

    美國、德國、英國的肉品加工廠接連淪陷,成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的重災區,肉品供應鏈也受到影響,為了尋找肉類替代品,亞洲人相當熟悉的食材─「豆腐」因為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價格相對便宜,在美國銷售量逆勢成長,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將近67%。反倒是含糖的飲料和食品需求大減,因為全球各地都實施封城等防疫政策,無法出門玩,或是外出聚會用餐,導致可口可樂光是今年四月份前三週的銷量就銳減25%,預計將為第二季帶來沉重的營運壓力。
    2020/07/05 21:00
  • 「衛生紙之亂」重演 澳洲陷第二波疫情危機

    歐洲各國陸續解封後,現在疫情又有回溫危機,葡萄牙單日新增超過3百例,讓當局針對首都部分地區緊急頒布居家令,而德國、英國肉品加工廠的群聚感染則持續增加,至於澳洲,由於週五單日新增確診創下兩個月來新高,讓擔心又要宅在家的民眾,開始搶購衛生紙囤貨。
    2020/06/27 13:16
  • 德軍出動防疫 全歐最大肉廠確診飆逾1500人

    歐洲最大肉品加工廠,位於德國的托尼斯集團,爆發群聚感染,疫情從五月延燒到六月,已經超過1500人驗出陽性,大批軍隊和防疫團隊進駐事發地,進行大量篩檢,確診人數預計還會再增加。糟糕的是工廠還疑似繼續隱匿外勞居住地,讓衛生當局無法追蹤,雖然企業老闆出面道歉,依舊遭到輿論撻伐。
    2020/06/23 20:05
  • 南韓「第2波」來襲 恐重啟社交距離禁令

    全球疫情還是不見趨緩,正在全美各地進行造勢活動的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先前已經有6名競選團隊成員確診,繼續造勢行程使得現在又多了2名特勤局員工染病,而除了英國有一家肉品加工廠爆出百人群聚感染,南韓首爾也宣布進入第二波疫情,恐怕將重啟社交距離禁令。
    2020/06/23 15:07
  • 蔬食革命! 植物肉未來將搶佔一成肉品市場

    吃素儼然成為新時尚!口感像肉排,但其實是由素食製成的「未來肉」近年來在歐美蔚為風潮,但其實台灣也有老牌素食加工廠搶進市場,推出自有植物肉品牌,號稱技術幾乎能複製葷食口感,而且各種肉類包含海鮮都做的到。
    2020/06/19 22:48
  • 台邦交國宏都拉斯 總統與第一夫人確診

    中南美洲疫情升溫,連台灣友邦宏都拉斯總統也感染了新冠肺炎,他利用視訊方式通知大家,他跟妻子還有兩名幕僚都確診,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保護自己,直接在官邸裝了一條「消毒隧道」,不過德國解封後疫情不見趨緩,最新傳出有一家肉品加工廠爆出連環確診案例。
    2020/06/18 12:39
  • 美國重開經濟 公廁成病毒傳播高危險區

    美國重開之後,目前有17個州傳出在過去一星期感染人數增加,總統川普樂觀以對,認為這是篩檢數量增加後的好現象。美國肉品市場供貨吃緊,但又傳出有雞肉加工廠因為員工確診,一周內二度關門;另外,雞蛋廠也因為不堪虧損將人道銷毀10萬隻雞,加州動物庇護中心伸出援手,搶救下1千隻雞。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開始恢復,公衛專家也提出警告,公廁將成為病毒傳染的高風險場所,尤其是馬桶和烘手機是傳播病毒利器。麥當勞已經宣布,旗下店面每半個小時就清掃廁所一次,美國機場廁所的大門也拆掉,避免門把成病毒溫床。
    2020/05/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