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加工廠 結果共557筆

  • 關東圈餐飲大解禁!25號起餐廳自由營業

    日本整體疫情快速降溫,部份行政區更出現零確診的好成績。東京為防疫情再起,實施「疫情反彈措施」,近來狀況大致穩定,東京都因此決定,25號起恢復餐飲業自由營業;但用餐人數一桌最多4人,若超過,民眾則需提出疫苗接種或篩檢陰性證明。不過,食品加工廠受到疫情嚴重打擊,造成加工雞肉供不應求,進貨成本上漲,加上油價上漲,疫後的民間消費恐怕不太樂觀。
    2021/10/22 19:51
  • 苗警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 攔阻3萬人次量流入市面

    苗栗警方在台中市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專門以調味粉混入三、四級毒品,加工分裝成蘋果、哈密瓜口味的毒品果汁包,吸引年輕人好奇嘗試,查獲數量足供3萬人次食用。
    2021/10/14 15:34
  • TVBS訪河南脫貧大陸艾草熱 野草變百億產值黃金草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外宣稱,9800多萬的貧困人口,已經全面脫貧,TVBS北京特派前往河南鄉下地區,例如「南陽」這個城市,它利用艾草產業提供貧戶就業機會,創造百億產值。還有農民說,生活從住瓦房變住別墅,騎摩托車變成開進口車。
    2021/10/09 20:47
  • 涉造假投保產品2千萬 嘉義豆奶攤負責人遭起訴

    嘉義豆奶攤「文化店」總店負責人郭姓男子被控設立非法食品加工廠製作豆漿等飲品,且包裝造假標榜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通過ISO9001,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1/10/08 14:43
  • 美男捕獲340公斤巨鱷 剖肚驚見8千年前神秘古文物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日前捕獲一隻近4公尺長、重達750磅(約340公斤)的巨大鱷魚,事後將遺體送往加工廠處理,沒想到剖開肚子一看,竟然發現2件價值不斐、超過上千年以上的北美原住民文物,其中1件距今大約8千年,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7 22:05
  • 開放內用餐廳搶買隔板 台中廠商:1日破百組

    在宣布開放餐廳內用後,台中壓克力隔板加工廠訂單爆增,一天至少得生產超過100組隔板,還有北部加工廠人力不足,委託幫忙代工,讓業者實在忙不過來。
    2021/07/26 18:14
  • 快訊/備好10億劑產線!南韓搶輝瑞、莫德納疫苗生產

    根據路透社報導,南韓政府已經向美國輝瑞和莫德納兩大藥廠,提出在南韓工廠生產mRNA疫苗的計畫,而且南韓已經準備好能生產10億劑疫苗的產線,來協助輝瑞或莫德納生產疫苗。因為南韓目前已擁有AZ、Novavax和史普林克5號等三款疫苗的加工代理權,如果能獲得mRNA疫苗訂單,將可提供亞洲國家更多疫苗使用。
    2021/07/05 15:08
  • 快訊/印尼籍夫妻育4歲自閉兒 母子尋短雙亡

    不幸的消息,爸爸回家之後,發現妻兒喪命。苗栗後龍一對印尼籍夫妻,有一名四歲的兒子,租屋同住,兒子罹患自閉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爸爸在農產品加工廠上班。昨天加班返家之後,發現妻子和兒子斷了氣,119到場,母子明顯死亡,並未送醫,交由檢警偵辦。懷疑媽媽照顧自閉兒,身心俱疲尋短。
    2021/07/01 13:11
  • 低溫包裹北部不送 南部知名肉粽店、海鮮食品宅配受阻

    國內幾家宅配業者,突然宣布這幾天新竹以北的低溫包裹不收,也讓南部許多店家慌了手腳,趕緊在粉絲頁向客戶解釋道歉,像是端午節前夕,南部知名的肉粽名店,就訂單塞車,而海鮮食品加工廠,也一度被退訂兩成,就連準備要進入盛產的台南芒果,都怕會受到影響。
    2021/06/02 13:39
  • 血氧機夯!醫材行大缺 工廠趕工「月產10萬台」

    疫情升溫,國內出現多起染疫者,平常看似正常,但血氧濃度過低,引發「快樂缺氧」猝死,讓監測血氧濃度的血氧機爆賣,有業者坦言,市面上醫材行等現在都大缺貨,需求量暴增,各大工廠也緊急加工備貨。
    2021/05/28 19:57
  • 市值近5億元!新竹破企業化經營 「北台最大大麻工廠」

    檢警破獲北台灣最大室內大麻工廠!新竹警方接獲民眾檢舉,香山區有民宅傳出異味,疑似是毒品加工廠,專案小組經過查證,申請搜索票,先後逮捕六人,初步清點成品、半成品和活株,市值將近五億,嫌犯為了避免氣味外漏,還買來水冷通風設備,而法務部長蔡清祥出席記者會時,也宣示,大麻不會除罪化。
    2021/05/07 17:26
  • 國軍吃到美豬?去年10月進口最後一批 台加工「里肌肉」不含瘦肉精

    國軍被爆使用到來自美國豬肉當伙食,這是一名海軍士兵,在臉書上抱怨,給阿兵哥吃的里肌豬排,紙箱產地印台灣,但包裝袋卻標示來源美國,位在屏東長治鄉的食品加工廠,業者澄清是去年十月進口的美國豬肉,當時還沒開放萊豬進口,提供國防部25樣加工肉品,僅一樣是使用沒有瘦肉精的美豬,其他包括提供下游供應商,都使用台灣豬,至於國防部回應,一切符合招標規定。
    2021/05/04 19:52
  • 讓專業的來!黑幫聘資深製毒師 製市價2億K他命

    天道盟成員在新竹開設製毒工廠,特地重金找來,專業製毒師傅,從原料加工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警方在現場查扣一千多公斤的原料和半成品,估計可以製造六百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兩億,為了保護這些毒品,黑幫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現場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1/05/01 13:52
  • 「雙節效應」、金價回穩 陸金飾熱賣、工廠忙翻

    疫情蔓延,各國祭出「貨幣寬鬆」政策,金價在去年飆漲,最近才回穩。中國大陸在今年1至2月,出現金飾爆買潮,除了金價下跌,還有疫情好轉,春節、情人節等刺激,各地金飾專櫃業績成長2至3成,中上游的加工廠因此加班趕出貨。
    2021/02/19 16:13
  • 捲進絞肉機「上半身遭輾爆」 俄肉廠員工慘死瞬間曝光

    驚悚死亡意外!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在肉品加工廠上班時,她像平時一樣把雞肉放進絞肉機,豈料卻不慎將右手「捲入傳輸帶」,最後因為不敵機器的拉力,整個人被拖進絞肉機當場身亡,事後這間工廠更被踢爆存有許多安全漏洞,將員工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1/02/12 16:12
  • 美喬治亞州食品加工廠液態氮外洩 至少6死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指出,該州東北部一座食品加工廠今天液態氮外洩,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
    2021/01/29 10:22
  • 「正大」黑龍江廠爆疫情 9份產品檢驗呈陽性

    疫情從人到物都要警戒,大陸黑龍江近期新增的本土確診,集中在一家肉品加工廠「正大公司」,而這家正大公司就是台灣熟知的卜蜂集團,在黑龍江的工廠,截止到23日工廠累計的確診和無症狀感染者已有79名;當地檢測其生產食品,在9份產品的外包裝上驗到病毒陽性,品類分別為雞排和肉串,現在省內所有正大公司產品全部下架。另外,大陸專家預估,大陸這波本土疫情反彈,至少要持續到3月。
    2021/01/26 20:00
  • 電梯突啟動!彰化男遭削頭斃命 妻哭崩:明年要退休了

    彰化縣埤頭鄉某肉品加工廠一名60歲黃姓員工昨(5)日因貨梯故障前往維修,怎料,電梯竟突然上升,導致黃男逃生不及,右半邊頭顱被削掉一半當場斃命。黃男家屬趕抵現場哭斷魂。
    2021/01/06 16:30
  • 為使用台灣豬 國軍福利站供應商宣布調漲

    嘉義一間提供給國軍福利站的食品加工廠,上個月初就提前通知,有高達十幾個品項都要調漲,理由是為了因應產品使用台灣豬,業者承認肉品供應商,之前會以進口豬肉來代替,因此才會反映成本,但對於提供給軍方的價格,是否跟著調整避重就輕,而消保官也說,由於沒有聯合壟斷,所以初步看起來沒有違法。
    2021/01/05 20:08
  • 食品廠男員工維修貨梯卻突啟動 頭顱削一半慘死

    彰化縣埤頭鄉一間食品加工廠60歲黃姓員工,今天上午在廠內維修貨梯時,疑未斷電,貨梯突然啟動,黃男被夾住,頭顱慘遭削掉一半,當場死亡;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2021/01/05 14:04
  • 悚!彰化工廠維修「貨梯突向上」 男員工頭顱遭夾斷

    驚悚!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加工廠今(5)日傳出死亡意外,一名黃姓男員工上午約8時維修貨梯時,疑似因未斷電,貨梯無預警啟動向上,黃男反應不及,頭顱當場遭夾斷後截切掉一半,慘死現場。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1/05 10:03
  • 侯友宜:認明CAS標章 保證是不含萊劑國產豬肉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訪視CAS優良肉品加工廠,強調只要認明CAS標章,就是不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優良品質國產豬肉,民眾從外包裝即可清楚辨識,安心食用台灣豬肉。
    2021/01/04 17:37
  • 拒萊豬看這!「CAS」認證把關 8位編碼溯源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開放進口,不只一般消費者擔心,學校、國軍等單位吃下肚的豬肉到底有沒有萊劑,第一線把關就很重要!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前往視察肉品加工廠,確保整個作業流程乾淨衛生,另外經過拍賣要進入電宰場前的豬隻,全部都得烙印上8位數的編碼,民眾可以透過這些編碼,溯源查詢豬隻所屬養殖場以及屠宰日期。
    2021/01/04 17:16
  • 不進口萊豬幫解套! 藍憂下個叩關是「核食」

    豬肉進口商業者昨天宣布「不進口萊豬」,讓蔡政府在這次爭議裡暫時鬆了口氣,但在野黨也擔心,會不會接下來叩關的就是「日本福島食品」,傳出可能進口的時間點就在明年三月,同時國民黨也針對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的豬肉加工廠「信功事件」,告發他違反社維法!
    2020/12/04 12:35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