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加工區 結果共66筆

  • 抄捷徑!上班機車衝窄巷 學童險境求生存

    屏東市前進社區就在加工出口區旁,每天上午,數百輛要到加工區上班的汽機車,為了搶時間,抄捷徑,不走寬敞的台一線,而選擇鑽六米寬的社區道路,於是一大堆急著上班的汽車機車,在狹窄的道路上橫衝直撞,速度飛快,要去上課的國小學童,就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除了穿上醒目的黃色背心,還要在志工家長的保護下,一個緊挨一個的騎車上學。
    2015/10/05 19:09
  • K7廠復工在即? 日月光開春急徵百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開春的第一場就業媒合,釋出600多個職缺,其中日月光就100多個,是不是為了K7廠復工作準備,現場主管只說是正常缺工補人,環保局也證實第二次復工審查會還沒召開,不過法人還是相當看好日月光今年的成長,除了承接蘋果指紋辨識系統晶片,最近還傳出拿下索尼手機的鏡頭模組構裝。
    2014/03/05 12:10
  • 日月光案踢皮球!環局罵失職 環署批縱放

    日月光排放毒水案,環保署質疑高雄市環保局過去2年多來,發現日月光違規高達23次,卻只有2次重罰,甚至稽查發現異狀,只會開單沒有進到廠區,也沒有質疑藏有暗管,因此抨擊環保局縱放,但是,環保局全力反駁,並把矛頭指向加工區,痛批未經環保局核准,就任由日月光海放廢水,顯然失職。
    2013/12/16 13:55
  • 高層授意埋暗管? 8檢座搜日月光

    檢方今天展開首波大規模搜索日月光行動,派出了8名檢察官,前往日月光楠梓K1、K7、K11等5個廠,8個地點搜索,要追查日月光違法私設管線偷排廢水,到底是不是高層授意?另外,環保局也前往楠梓加工區揚水加壓站,對於日月光K5等3個廠未經環保局核准申設海放管,加工區為何可以讓它海放汙水?當中有沒有審查疏失?以及到底海放多少汙水?都要查個清楚。
    2013/12/15 13:49
  • 馬路虎口! 9旬老婦遭砂石車撞死

    在台南有一名砂石車駕駛,在經過安和路和總安街口時,撞死了一名91歲、騎著腳踏車正在過馬路的曾姓婦人,曾姓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看到車禍的慘狀,不禁失聲痛哭,因為擔心家屬追打肇事駕駛,警方還趕緊將兩方人架開;而在高雄楠梓加工區也有2名外勞騎機車穿越閃紅燈路段,遭到沒減速的計程車撞上,1死1傷。
    2013/01/31 12:06
  • 疑車速過快 交通車撞橋墩1死20傷

    早上上班時間,在高雄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台載著20名大發加工區東聯化工的交通車,在行經台八八快速道路橋下,不明原因撞上橋墩,車上的司機夾在車內當場死亡,還有一名坐在前排的女員工也雙腿骨折,送醫一度昏迷,總共造成1死20傷;車上員工表示,當時發現司機沒有煞車就撞上橋墩,至於是司機疲勞駕駛還是車子煞不住,警方還要調查。
    2012/03/13 08:58
  • 飛飛癌逝/台灣象徵 城隍廟、擔仔麵和「鳳飛飛」

    鳳飛飛39年的歌壇生涯,包括她特的唱腔,背後奮鬥故事,被研究整理成「鳳學」,南部歌迷回憶,台灣早期加工區女作業員,要一邊聽鳳飛飛的歌一邊工作,演藝圈有人評論,鳳飛飛是台灣歐巴桑唯一聽得懂國語歌的歌手,PCHOME創辦人詹宏智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來描寫鳳飛飛,說台灣人心目中的台灣,可能就是:城隍廟、擔仔麵、魚丸湯和鳳飛飛。
    2012/02/14 12:48
  • 女騎士撞倒車 彈飛又遭後車拖輾

    5日凌晨,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從加工區下班,騎車回家途中,擦撞一輛正在倒車的休旅車,女子彈飛到路中間,又遭後方轎車輾過,拖行20公尺,受困卡在車底,消防人員合力救出女子,但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01/06 11:11
  • 〈獨家〉超大份量!蛋炒飯35元 堆的比山高

    中午吃飯時間,帶您來品嚐超便宜炒飯,高雄一名義大利餐廳主廚,轉行賣炒飯,由於他開在加工區,因此炒飯的份量幾乎都加倍,甚至一份肉絲蛋炒飯才35元,加上老闆調製的獨門醬汁,每天都熱賣1、2百份。
    2010/07/14 12:56
  • 沒水!楠梓加工區廠商 每日百萬買水

    八八水災後,高屏溪混濁度高造成水無法直接供應,不只高雄縣市市區缺水,在楠梓工業區許多電子廠更是叫苦連天,每次得花6千到1萬2,雇用水車買水,否則只要停水10分鐘,廠商生產線中斷,至少損失上千萬,知名封測廠商日月光,因為用水量每天將近2萬噸,每天最少得花4百萬買水,而生產鋼鐵的燁聯公司因為缺水,20條生產線停擺,直到今天清晨供水才恢復生產。
    2009/08/18 17:19
  • 奇美徵派遣職缺 7百人供過於求

    奇美電上午在楠梓加工區大舉徵才,竟然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原來因應急單效應,這次招募的是派遣工,只有半年的穩定工作,要招7百個人,截至上午竟然只有3百人報名,其中也包括了原來是奇美電的工程師,因為沒被續聘,這次又回頭應徵想回鍋。
    2009/04/14 12:25
  • 難抵寒冬! 企業生產線紛傳裁員

    景氣寒冬,已經有不少企業撐不下去,裁員自保!瀚宇彩晶位於高雄前鎮加工區的廠區,就因為要把生產線轉移到大陸,大舉裁撤7百多名員工,總計今年光是前鎮加工區,就已經有3千多名員工被迫資遣,企業裁撤本勞,卻積極引進外勞的作法,則是讓高雄市勞工局長相當不滿。
    2008/10/19 12:17
  • 屏東加工區賤價出租 一坪4.4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屏東園區,賤價出租土地,1坪只要4.4元,創下國內加工區最便宜紀錄!因為成立6年招商不利,到目前為止,只有13家廠商進駐,管理處才會大作廣告,以便宜地租吸引投資。
    2006/06/08 00:37
  • 搶劫!老闆娘被關廁所 搶走8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超商搶案,4名吸毒嫌犯,光天化日下持刀闖進超商,把老闆娘押進廁所關起來,大剌剌在櫃檯內搜刮現金,嫌犯不只搶超商,看準外勞語言不通,無法報案,還經常在潭子加工區出沒,搶劫外勞。
    2005/11/05 16:40
  • 電子工廠起火 甲苯原料險引爆

    高雄前鎮加工區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意外,專門製造手機機版的電子工廠,疑似五樓頂的洗滌機馬達運轉過熱,造成電線走火,由於起火點附近儲放甲苯,讓消防隊員不敢大意!
    2005/10/26 07:45
  • 加工區工廠起火 12人及時逃生

    高雄楠梓加工區一間工廠,(19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多輛人車,在1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沒有人受傷。
    2003/09/19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