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加州野火 結果共139筆

  • 加州野火肆虐 名人豪宅受威脅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野火肆虐,由於風勢助長,火勢難以控制,就連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所居住的名流社區,也有數十棟豪宅遭到祝融肆虐,至少造成1死13傷;而大火連燒3天,離洛杉磯越來越近,加州州長阿諾宣布,洛杉磯進入緊急狀態。
    2008/11/16 13:35
  • 州政府瀕破產 加州野火又來攪局

    美國加州南部的森林大火,在焚風的助長下,火勢越燒越大,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數十棟房屋全毀,上萬英畝林地通通被燒光,不過這把野火,真的來的不是時候,加州政府最近出現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考慮動用儲備金,儘管快破產,也得救火。
    2008/10/15 22:37
  • 加州野火燒不盡 居民被迫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燒不盡,連日的高溫讓加州地區的山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原先拉好的防火線被攻破,有關當局已經發布撤離通知,許多居民被迫收拾包袱,暫時遠離家園。
    2008/07/03 21:54
  • 加州火劫/野火漸息避難 災民憂心家園安全

    美國加州野火延燒進入第6天,目前最新進展是,有幾處的火勢警方認為是人為縱火引起,FBI介入調查並且懸賞25萬美金找尋相關線索,另外救難人員也發現了6具焦屍,整個加州野火目前已經奪去14人的生命,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就近觀察加州救難中心中災民生活的情形,帶回了第一手報導。
    2007/10/26 20:11
  • 加州火劫/有人趁亂縱火 FBI懸賞7萬美金

    美國這場加州野火災難,一開始是由焚風吹垮電線桿所引燃的,不過短短4天,起火處從2個地點,迅速增加到23處,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當中有幾起火苗,居然是歹徒趁亂縱火,目前已經有嫌犯被逮捕,有人企圖縱火被射殺,FBI懸賞7萬美金,要把歹徒通通繩之以法。
    2007/10/25 22:47
  • 加州火劫/加州野火燒不盡 百萬人大撤離

    加州連日來的森林大火現在最新的消息是,將近1百萬人撤離家園,加州政府一共開闢了19個庇護所,幫助這些民眾,其中一間體育館甚至住進了將近1萬人;州長阿諾表示,救火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物資,因為這場與大自然的戰爭,恐怕還得打下去。
    2007/10/24 11:38
  • 加州火劫/「好像世界末日!」 加州野火擴大

    美國加州陷入一場大災難,連續燒了3天的野火,到目前為止,越燒越旺野火,整個加州已經有50萬人被撤離,美國總統布希剛剛緊急宣布,加州的7個郡同步進入緊急狀態,並且增調民兵協助滅火。
    2007/10/23 21:51
  • 彷如災難片 大火燒向明星豪宅

    加州野火不斷延燒,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馬里布海灘豪宅區,首當其衝,包括梅爾吉勃遜、勞伯瑞福、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巨星都在撤離之列,首度傳出災情的是影星西恩潘,大火已經燒到他的土地,還有人目擊影星湯姆漢克倉皇逃離,整個南加州,變成真實的災難片場。
    2007/10/23 19:32
  • 加州火劫/大災難! 火燒南加州250KM火龍

    已經延燒3天3夜的美國加州野火,在強風跟乾燥氣候的助長下,火燒的越來越旺,已經從洛杉磯南部一路延燒到聖地牙哥,火龍長達250公里,大約是台北到嘉義的距離,甚至從衛星照片都可以看到長長的火龍,包括好萊塢大明星在內,有將近30萬人被緊急撤離,甚至有記者家園被燒毀,乾脆在自家門口連線報導。
    2007/10/23 19:17
  • 加州火劫/加州野火竄燒 50億城堡陷火海

    美國加州發生森林大火,野火越燒越旺,消防人員眼睜睜看著價值高達50億台幣的城堡沒入火海,大火持續蔓延,燒向好萊塢明星的度假豪宅區,包括布萊德比特在內,很多明星的豪宅岌岌可危,目前已經超過5萬人被疏散,州際高速公路也被迫關閉。
    2007/10/22 18:38
  • 加州野火燒不盡 新人火場辦婚禮

    加州大火燒第四天,已經燒盡了2萬4千公畝林地,撤離了數千名居民,不過週末還是有一對新人,他們如期在飽受大火威脅的山腳下完成婚禮,和消防隊員緊急救火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
    2005/10/02 12:43
  • 加州溫度稍降 野火撲滅有望

    燒了3天的加州野火,由於當地氣溫稍降,目前有慢慢減緩的趨向。受到波及的居民,在火勢稍微控制後,趕緊回家查看,而加州州長「阿諾」今天也到火場視察,請看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加州的衛星報導。
    2005/10/01 11:51
  • 美天災頻傳 南加州野火一發難收拾

    美國各地這幾天發生不少天災意外,加州的野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方甚至呼籲火場周邊的住戶緊急撤離,以免遭到波及。另外南部阿肯色州以及中西部的伊利諾州也出現嚴重水患,目前已知有1名3歲女孩不幸溺斃、1名男童失蹤。
    2004/04/26 18:15
  • 加州野火延燒 小鹿驚險逃生

    美國加州的森林大火,到目前都還沒有平息。不只民眾損失慘重,就連野生鹿也沒有地方可去。焦黑的草皮讓小鹿紛紛餓死,而面對大火包圍,小鹿逃生的驚險畫面,也讓人為牠們捏了一把冷汗!
    2003/11/23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