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加州野火 結果共139筆

  • 加州野火20萬人撤離 球星詹皇、阿諾急避難

    加州發生森林大火,而且是南北兩端都出現大規模火勢,目前有多達20萬人撤離,當中還包括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兩人都發推文表示在凌晨三點半左右,帶著家人緊急撤離。
    2019/10/29 23:26
  • 加州野火逼近高級住宅區 詹姆斯和阿諾連夜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迅速蔓延,今天摧毀洛杉磯數一數二富裕住宅區至少5間要價千萬美元的豪宅,迫使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和「魔鬼終結者」阿諾等名人連夜逃離家園。
    2019/10/29 15:08
  • 加州野火燒入豪宅區 阿諾半夜帶家人逃命

    美國加州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當局已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前加州長、知名動作派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在28日凌晨,帶著一家人緊急逃離,並在社群向眾人報平安。
    2019/10/29 10:50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加州野火延燒斷電! 外太空也可看見濃煙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洛杉磯和舊金山部分地區,這個月第二次進入緊急狀態。更可怕的是,加州吹起時速100公里的強風,不斷助長火勢,也讓野火持續蔓延。
    2019/10/26 19:52
  • 南加州野火才走暴風雨又來 數百人撤離躲土石流

    由於強烈太平洋風暴侵襲美國加州帶來豐沛雨量,前陣子遭野火肆虐的地區恐因植被稀少出現土石流,當局今天要求數百居民撤離家園。
    2019/02/14 16:13
  • 2018最慘加州野火 電力公司疏失恐遭訴

    2018年美國的加州野火,是史上破壞性最嚴重的一次,尤其是11月坎普大火,88人因此喪命;現在調查出現轉折,加州的太平洋瓦電公司位於山脊上的百年輸電塔,缺乏維修保養,在11月8日坎普大火發生前15分鐘出現故障,加上電力公司沒有依照加州政府的法令規定,定期修剪電力設備周圍的樹木,研判很可能就是造成坎普大火的原因;加州法院勒令電力公司在12月31日、也就是新年前夕交出詳細報告,一旦罪證確鑿,太平洋瓦電將面臨殺人罪等多項聯邦重罪起訴。
    2018/12/31 20:07
  • 加州野火堅守家園1個月 主人鼻酸:你是最棒的毛孩

    美國北加州11月爆發災難性野火,當地居民蓋洛德撤離後,留下安那托利亞牧羊犬麥迪遜。而逃過死劫的麥迪遜仍盡忠職守,守候已燒成廢墟的家園一個月,殷切等待主人歸來。
    2018/12/09 11:10
  • 洛杉磯感恩節前夕降雨 野火災民停車場過節

    南加州野火昨天完全控制,洛杉磯地區經過一夜降雨,幸未發生土石流災情。但在北加州,數百名野火災民今晚將在停車場帳棚裡度過感恩節。
    2018/11/23 11:53
  • 剖腹完遇野火 她跟醫護說:你快跟我的小孩一起跑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已釀成77人死亡及上千位災民失蹤,不過也傳出一起感人事蹟,當天天堂鎮的醫院遇上野火時,院方緊急疏散病患,一名原本剛生產完的母親,由於傷口尚未復原,因此被安置在輪椅上,準備坐上醫院員工的車輛逃命,當時她向員工表示,「如果大火來了你必須跑,請帶走我的寶寶,把我留下吧」,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18/11/21 15:59
  • 加州野火釀破表空污 髒到嚐得到空氣沉澱物

    加州史上最致命野火引發煙霧,使舊金山的空氣品質連續12天呈不利健康的狀態,當地送貨員甚至表示:「如果我沒戴面罩,我真心覺得我嚐得到空氣中的沉澱物。」
    2018/11/20 15:00
  • 川普加州勘災 防野火奇「耙」論再掀波

    美國加州野火延燒超過一周,燒出驚人的死傷數字,已經造成76人死亡,失蹤名單上看1300多人;剛忙完期中選舉的美國總統川普上周六前往災區視察,卻再度引發爭議,他說芬蘭總統曾告訴他,當地沒有森林野火,是因為人們每天都很努力的「耙樹葉」清理地面,此話一出讓芬蘭總統都澄清說根本沒這回事,而網友更紛紛上傳惡搞照,諷刺川普的信口開河!
    2018/11/19 20:03
  • 加州野火失蹤人數突然暴增破千 箇中原因報你知

    美國北加州「坎普野火」(Camp Fire)持續延燒,失蹤人數在過去幾天暴增至1200多人,之後減至不到1000人。人數突然暴增,讓部分居民及官員感到困惑。
    2018/11/19 16:19
  • 加州野火後 灰燼中找遺骸.救難犬嗅人味

    加州野火死亡人數增加到63人,失蹤人數也突破了600人。大批人類學家和鑑識人在灰燼當中,尋找罹難者遺骸,救難犬也加入,幫助嗅出人類的氣息。北加州災情最嚴重的天堂鎮,九成房屋被燒毀,鎮上2萬7千名的居民,找不到棲身之所,只好到大賣場前停車場,暫時搭帳篷生活。目前北加州地區只有40%的野火被撲滅,南加州地區超過六成獲得控制;不過野火也造成空氣汙染,灣區所有學校都宣布週五停課。加州地區一下子燒掉近1萬棟房屋,住宅供給也出現短缺。週六,總統川普要到加州勘災,州長也會向總統爭取聯邦政府撥款,進行災後重建。
    2018/11/16 19:56
  • 加州大火家全毀!酒廠富翁暖送物資 8億遊艇變運輸船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造成多地嚴重傷亡、城鎮大半房屋被燒毀,不少人無家可歸。加州1名葡萄酒廠老闆萊特(Howard Leight)為了要幫助受災戶,和朋友開著價值2500萬美元(約8億台幣)的遊艇,將救援物資送到伍爾西野火(Woolsey Fire)的災區馬里布,但當他們靠近海岸時卻遭警方攔下制止,幸好一旁的衝浪客和划槳手見狀後,利用衝浪板將物資運上岸。
    2018/11/15 12:13
  • 慎入!加州野火動物大逃亡 牠們被燒成這樣...

    美國加州野火造成嚴重死傷,意外當下不少人開車逃難,有位爸爸為了安撫女兒情緒,一邊唱歌一邊開車,愛女的行為也令人動容。不過許多動物恐怕沒這麼幸運,救難人員在野火現場發現不少遭火傷亡的動物遺體,在不遠處也找到逃難的動物們,牠們身體多處都有遭火吻痕跡,堅定求生的意志更讓人不捨。
    2018/11/14 10:56
  • 加州野火災情歷年最慘重 專家指缺雨所致

    美國加州野火延燒,造成歷年最慘重的災情,專家指出,全球暖化之下,連續2年秋雨不來,乾燥的植被有如為火勢加掛引擎,一發不可收拾。
    2018/11/14 10:54
  • 加州野火南北夾擊44死 5100多名消防員打火

    美國加州發生史上死傷最慘重的野火,5100多名消防員今天在加州北部與南部與惡火搏鬥,同時,驗屍隊在房屋殘骸與焦黑車輛內搜尋罹難者。
    2018/11/14 09:45
  • 史上最慘…加州恐怖野火釀44死 居民冒死闖火牆逃難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至今仍未獲得控制,總計已奪走44條人命,成為加州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火災,據外媒報導,這場野火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預估州政府、保險公司及受災戶災損至少190億美元,不少名人的宅邸也付之一炬,其中曾出演電影《300壯士》的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的豪宅,更是被燒到只剩鋼筋及灰燼,可見災情相當嚴重。
    2018/11/13 22:25
  • 天堂鎮如煉獄 加州44人葬身火海.史上最悲

    加州從北部延燒到中部馬里布的野火,確定奪走44條人命,造成財務損失至少190億美金,科學家疾呼,暖化、氣候變遷才是加州野火一年比一年嚴重的主因,並非如總統川普推文說的是管理不善造成的,我們來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學者與加州資深消防員的解釋與分析。
    2018/11/13 20:00
  • 加州史上最致命野火延燒 好萊塢取消紅毯首映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死亡人數升破40人,數千棟民宅焚毀,名人宅邸也付之一炬,好萊塢今天大砍星光熠熠的首映活動。
    2018/11/13 13:12
  • 加州野火從北燒到南 31人死史上最嚴重

    加州大火狂燒5天,至今還沒獲得控制,現在全加州從北到南,共有3場主要野火,已經燒掉至少19萬公頃,造成至少31人死亡,30萬人撤離,會發生這麼嚴重的山林大火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氣候變遷造成的異常乾旱,加州已經有超過1個月沒下雨,再加上當地季風強烈,才會造成野火燎原。
    2018/11/12 22:52
  • 加州野火.開車燒死車內 天堂鎮29遺體

    美國加州從上周四開始,連續發生三場森林大火,北部天堂鎮災情最為慘重,90%的房屋都被燒毀,警方在當地發現29具遺體,其中有人是在開車逃離火場時,被燒死在車上。洛杉磯市近郊的野火,則是在風勢的助長之下,一路蔓延到了海岸邊;當地的知名的馬里布豪宅區,不少好萊塢的名人也成了受害者,包括歌手雪兒和女神卡卡的房屋,都岌岌可危;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價值約2億台幣的豪宅付之一炬。過去4天來,消防隊員只撲滅當地15%的火勢,未來幾年風勢還會增強,不排除會出現火龍捲風,加州災情恐怕還會擴大。
    2018/11/12 19:59
  • 加州野火南北兩頭燒 吞噬明星住家著名片場

    美國加州三處野火同時肆虐,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成為受害者,影星傑瑞德巴特勒就在網路上PO出住家被燒得精光的照片。野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6千多間民宅燒毀,超過30萬人撤離家園。
    2018/11/12 13:34
  • 美加州野火如人間煉獄 居民緊急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已經連燒3天,已經延燒超過5600公頃,摧毀超過6700棟民宅,25萬人被迫撤離家園;不少好萊塢明星也得離開自家豪宅疏散,氣象專家說,接下來12個小時是救災關鍵,因為之後天氣會變得更乾燥、風勢更強,可能本來就很失控的野火更一發不可收拾。
    2018/11/1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