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加密貨幣 結果共403筆

  • 港掃蕩虛擬貨幣JPEX 涉吸金案逾40億台幣

    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香港傳出遭不法人士用來進行詐騙、吸金數十億的風波,受害者超過1400人,香港警方昨(18)天大動作逮捕合夥人、以及幫忙宣傳的網紅,並掃蕩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2023/09/19 11:58
  • 張智霖、莊思敏全捲入JPEX案!甄妮揪1關鍵:怎麼能碰?

    林作今日(18日)曾宣稱申請成為資產交易平台JPEX合夥人,今(18日)因涉嫌「串謀詐騙」被捕,下午警方再拘捕涉嫌經營加密貨幣外匯兌換店網紅陳怡(原名陳凱怡),藝人莊思敏、張智霖也捲入JPEX事件中。
    2023/09/19 10:45
  • JPEX詐騙案始末一次看!吸金40億「竟全用這手法」2網紅遭逮 

    JPEX詐騙案上週三(9月13日)由證監會點名警告而引爆,特別指出網絡紅人(KOL)、場外外匯兌換店(OTC)配合虛假宣傳。到本週一(9月18日)警方以涉嫌詐騙拘捕四男兩女,包括經營外匯兌換店的KOL林作、陳怡,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詐騙金額高達10億元。記者從2013年已採訪加密貨幣騙局,十年來刊出過多篇調查報導,發現這些騙徒手法,從來都不是「層出不窮」。《香港01》在此分析JPEX事件始末,以及近年多起加密貨幣騙案的騙徒手法。
    2023/09/19 10:22
  • 加密貨幣公司慘虧4千萬 竟是2工程師「領嘸獎金」搞鬼

    號稱全球前五大的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團隊Kronos Research麒點科技公司,卻爆出2020年間慘虧140萬美元,相當於約4200萬台幣,而整起事件的起因竟還是公司內2名工程師,不滿沒有拿到獎金,就竄改模擬交易環境測試及預測分析的程式碼,讓公司的投資虛擬貨幣的決策,無法得到最佳組合或出現虧損。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陳男8月徒刑,另得易科罰金部分8月徒刑;許男則被判刑10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26 11:39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火逐漸燒入俄國本土 加密貨幣歐盟如何監管

    烏克蘭近期朝俄羅斯本土發動多起無人機攻擊,澤倫斯基稱,戰火越來越逼近俄羅斯本土,但同時間烏克蘭曾被俄佔領的蛇島,也遭到俄羅斯襲擊,戰況真能如烏克蘭防長所願,會贏得戰爭明年入北約嗎?加密貨幣在美國受到SEC大力監管下,交易量縮水,現在哪個市場夯加密貨幣,歐盟又是如何監管的?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1 17:21
  • 蘋果也翻車!這款冒牌虛擬貨幣APP會騙個資 搜索曾登上第一

    蘋果的iOS作業系統一向封閉,用戶要下載APP只能透過官方的App Store ,目的是為了保護用戶不受詐騙APP的威脅,不過近期卻傳出有一款假冒為加密貨幣錢包「Trezor」的APP竟可繞過蘋果審核規則,順利在 App Store上架,被用戶誤以為是Trezor推出的官方APP。
    2023/06/21 22:12
  • 加密貨幣Terra南韓創辦人偽造護照 法院判入獄4個月

    由2位南韓年輕人創辦的加密貨幣「TerraUSD」在去年5月忽然崩盤,聯合創始人之一的權道亨(Do Kwon)於巴爾幹半島的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首都波德里查機場落網,遭當地法院判處入獄4個月,罪名是試圖持偽造旅遊證件出入境。
    2023/06/20 12:04
  • 美證管會起訴加密幣交易平台 提告幣安、Coinbase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週一才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提告,周二再指控Coinbase違反證券法。
    2023/06/07 14:02
  • 美SEC告完幣安後 再告加密幣平台Coinbase違證券法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今天向聯邦地區法院遞狀控告加密貨幣平台Coinbase,指控這家公司是利用未經註冊的證券平台運作,且提供的經紀商服務也未註冊。
    2023/06/07 09:28
  • 投資人集體訴訟 提告馬斯克炒作狗狗幣內線交易

    特斯拉(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一項擬議的集體訴訟中遭投資人提告內線交易,指控他操縱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導致他們虧損數十億美元。
    2023/06/02 11:05
  • 峇里島不准外國遊客用加密貨幣付費 依法可判一年刑期

    印尼峇里島(Bali)是眾多歐美觀光客必訪的重要旅遊勝地,但隨著後疫情解封,雖替當地重新帶來不少外匯收入,卻同時出現不少亂象,讓政府決定出手管制。《亞洲衛視》(CNA)報導,省長柯斯特(Wayan Koster)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近來愈來愈多外籍遊客不遵守規定,未經許可下使用加密貨幣消費付款,他提醒所有來到峇里島的遊客,依照現行法律,違規使用印尼盾(rupiah)之外任何貨幣消費,法院可以判處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外加最高2億印尼盾(約新台幣41萬元)罰款。
    2023/05/29 14:27
  • 太有錢也很累?貴婦怨:沒新鮮感了 網「一句話」神打臉

    太有錢也會有困擾嗎?杜拜有一位年僅23歲的貴婦,嫁給一位外匯和加密貨幣交易員後,從此過著奢侈的日子,近日在抖音分享當貴婦的困擾。
    2023/05/25 15:0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分析台灣資安問題

    數位化浪潮襲捲的世代,資訊安全問題成為全球重要議題,根據資訊安全調查機構數據顯示,2021年網絡犯罪在全球吸金高達6兆美元,甚至比全球第四大經濟體德國的GDP還要多,而台灣當然也難置身事外。今(24)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羅之盈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資安問題已經歷時很久,以前提到駭客的目的是為了炫耀自己的技術很好,所以發明各種病毒,現在的駭客則是為了恐嚇取財,且加上加密貨幣的改變,使駭客獲取錢財的方式更隱密,進而促進駭客文化的發展,此外,在錢的驅使下,駭客的技術能力進展速度非常快,也讓整個駭客的生態變得不太一樣。」
    2023/05/24 14:41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LA直擊/湖人背水一戰!球迷信心喊話:相信奇蹟會發生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陷入0:3淘汰邊緣,再一敗就放暑假,TVBS團隊前往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採訪系列賽第四戰,賽前湖人球員紛紛現身熱身練投,包含里夫斯(Austin Reaves)和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也在內,不少場外球迷仍信心喊話,相信湖人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2023/05/23 08:30
  • 「佩佩蛙幣」價格17天狂飆70倍 迷因幣風險再受關注

    一個月前才推出的「迷因幣」佩佩蛙幣(pepe)價格狂飆70倍,成為最新一例上市後漲勢驚人的數位代幣,這也令迷因幣這種具高度投機性與波動性的加密貨幣資產再受關注。
    2023/05/17 09:48
  • 駭入多位重量級政商名流推特、竊加密貨幣 英23歲男認罪

    一名英國男子今天認罪,罪名是他參與侵入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推特帳號,並竊取79萬4000美元加密貨幣。
    2023/05/10 15:26
  • 遭美證交會指控後 加密貨幣平台Bittrex聲請破產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Bittrex Inc.經營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3週後,這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今天聲請破產保護。
    2023/05/09 09:19
  • 幣安稱「交易量太大」二度暫停比特幣提領 現恢復運作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一天內二度暫停比特幣提領,今天已恢復正常運作。幣安表示暫停提領的理由是交易量很大。
    2023/05/08 15:33
  • 幣安一天內二度暫停比特幣提領! 市值下探2.8萬美元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近日因涉嫌違反俄羅斯制裁,遭到美國政府調查。如今又因為交易數量暴增,8日連續2度暫停比特幣提領服務。紀錄顯示,比特幣一度下跌1%到2萬8191美元,為近一週以來的最低點。
    2023/05/08 12:52
  • 湖人痛扁勇士30分 詹皇:我們是聯盟最佳防守球隊之一

    繼上一戰勇士在主場海電湖人27分扳平系列賽後,今(7)天G3回到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神砍25分,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各砍21分挹注下,三巨頭火力兇猛,終場率領湖人127:97力壓勇士,系列賽取得2:1領先。賽後詹姆斯表示,「我們是聯盟最好的防守球隊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也必須保持高水準的防守。」
    2023/05/07 15:11
  • Z世代富豪青睞百年工藝 炒熱奢華錶款二手市場

    這幾年因為加密貨幣投資,誕生不少新世代富豪,也炒熱奢華名錶市場。儘管加密貨幣震盪,但這些奢華機械錶卻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年輕的買家依舊青睞這些經典錶款,尤其全球奢華錶的二手市場,更是不斷創下銷售紀錄。
    2023/04/2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